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冠賽/馬傑森飛撲美技上日本熱搜 日網驚:他是林襄男友?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1:40
馬傑森的優異表現、以及他與林襄的誹聞,都受到日本網友關注。(圖/翻攝自馬傑森臉書、林襄IG)
馬傑森的優異表現、以及他與林襄的誹聞,都受到日本網友關注。(圖/翻攝自馬傑森臉書、林襄IG)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16日在日本舉行開幕賽,儘管中華隊最後不敵日本武士隊,以0比4吞敗。但許多台灣好手的優秀表現,引發日本球迷討論。除了「台灣投手」古林睿煬受到大批球迷和球評關注,台灣好手馬傑森也以美技登上X(前推特)熱搜,他的飛撲美技驚艷許多日本球迷,直呼他的表現堪稱是「台灣的源田壯亮」。有網友貼出他與林襄爆出戀情的新聞後,也受到矚目。
 
綜合日媒報導,亞冠賽16日在東京巨蛋開幕,儘管中華隊最後吞敗,但多位選手表現優異,獲得日媒與日本球迷讚賞。中華隊游擊手馬傑森就是其中一人。他於9局展現飛撲美技,快傳二壘封殺,沒收萬波中正的安打。讓日本球迷相當震撼。

 

馬傑森的表現獲得日本網友讚賞。(圖/翻攝自X)

他的表現隨即在日本社群平台引發討論。不僅「台灣游擊手」一詞登上X熱搜,許多球迷稱讚「台灣游擊手好厲害」、「台灣的防守太狠了」、「要不要來日本打球」。不少人也指出,馬傑森讓他們聯想到活躍日本球壇的西武內野手源田壯亮。
 
除此之外,馬傑森與林襄的誹聞,也成為日本球迷的話題。許多球迷得知兩人的熱烈傳聞後驚呼「他真的在跟林襄交往?林襄的男友就是我的敵人」、「如果他加盟日本火腿,林襄可以來火腿啦啦隊嗎?」、「兩人都是俊男美女,好登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亞冠賽#日本#中華隊#馬傑森#游擊手#林襄#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18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