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熟面孔 結果共168筆

  • 節目藝人發片潮! 「小費玉清」出專輯

    唱片公司為了不想冒險,新人發片越來越盛行找「熟面孔」,不少都是從節目出身,有固定名氣跟粉絲的藝人,像是離開演藝圈20年的林俊逸,節目中靠模仿費玉清出名,重新被唱片公司相中,隔了20年再度發行發個人專輯。
    2012/12/14 07:14
  • 金鐘獎/【金鐘為誰響】演配角也稱職 金鐘老將表現受肯定

    第4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本週五登場,TVBS特別推出「金鐘為誰響」系列報導,這一次入圍的戲劇類個人獎項中,有許多熟面孔,像是林美秀、楊麗音、陳博正等戲劇老將,一點都不介意演的是配角,還都以詮釋綠葉受到肯定,將角逐最佳男女配角獎項,而去年曾對得獎名單有所批評的龍劭華,今年再度入圍最佳男主角,4度入圍的他,以往都對得獎抱著很大期待,但今年決定平常心面對。
    2012/10/24 19:21
  • 內閣改組玩大搬風 藍委批「搞飛機」

    這波政府人事改組,兩岸、外交、國安系統大換血,朝野立委普遍對這份新名單不甚認同,藍營自家立委直言看到內閣改組名單差點暈倒,點名由王郁琦接掌陸委會主委,不僅專長不在此,個性也不適合,很擔心王郁琦居高職會「搞飛機」;綠營立委則砲轟馬總統,內閣改組只是玩「大風吹」,閣員換來換去都是熟面孔,形容「近親繁殖、敗相畢露」。
    2012/09/20 13:13
  • 「職業素人」參賽 選秀節目熟面孔變多

    選秀節目越開越多,雖然類型不一定一樣,卻都標榜是素人參賽,但最近眼尖的觀眾可能發現,這些選秀節目多了不少熟面孔的素人參賽者,他們或許是一直參加比賽、希望出人頭地,要不然就是「職業素人」,以到處表演來謀生,一直看到這些熟面孔,也突顯台灣選秀節目多,反而找不到新面孔參賽窘境。
    2012/09/07 13:47
  • 邱澤新戲上檔 遭批有「小資」的影子

    藝人邱澤去年底因為一部偶像劇,讓他鹹魚翻身,片約不斷,半個月前剛剛上檔的新戲,卻被網友指出跟裡面有不少熟面孔,不但演出的角色跟上一部偶像劇很像,就連模式也很雷同,批評沒什麼新意,對此劇組強調,有部份演員一樣只是巧合,但劇情絕對不同,戲才播一集,外界別這麼快就下定論。
    2012/08/05 19:28
  • 最會穿衣!凱特王妃奪冠 范冰冰上榜

    知名雜誌最會穿衣名人榜出爐,英國凱特王妃連續3年登上榜首,第2名是好萊塢女星、電影「姊妹」演員潔西卡雀絲,特別的是前10名有一張熟面孔,是大陸女星范冰冰,排名第9,也是前10名裡頭的唯一華人女星。
    2012/08/04 11:57
  • 廣告熟面孔戲劇新人 竄紅人氣旺

    您也許在廣告裡看過他,或者在偶像劇中也見過,但可能就是叫不出名字來,像是在偶像劇「翻糖花園」中,飾演女主角好朋友的李相林,其實是因為林依晨沒檔期,接下角色,也拍過不少廣告,或者在「我可能不會愛你」的角色趙美男,其實本名叫劉以豪,網購廣告密集曝光,您也許也有印象。
    2012/05/24 12:03
  • 〈獨家〉看片敷面膜、摳腳 「首映怪客」影城出沒

    不少電影院在舉辦首映會的時候,都會遇到這樣一群熟面孔,被業界戲稱是「首映怪客」,因為他們總是有辦法拿到首映票券,拿不到還會到首映會現場跟其他民眾要票,造成客訴;甚至同一群人還會在戲院裡做出撿爆米花、換新爆米花、敷面膜、摳腳等等行為,甚至還偷跑的別廳去看別的電影,讓戲院不堪其擾。
    2012/04/24 19:20
  • 糗!「不耍嘴皮」 通告藝人開唱猛走音

    MAKIYO事件後,很多通告藝人被批評只會上電視耍嘴皮、爆八卦,沒有才藝,幾位綜藝節目上的熟面孔,包括鐵嗓人妻林秀琴、性感美眉米可白、B咖藝人王思佳以及兒童界一姐彤彤,決心要證明自己實力,晚間開了小型演唱會,只是勇氣可嘉但表現差強人意、大伙猛走音。
    2012/03/19 00:48
  • 偶像劇熟面孔攻大銀幕 新生代演員卡位

    台灣偶像劇近年來常常創造高收視率,2月下旬至少有4部新的偶像劇,擠在同一個時間上檔,就怕觀眾看膩偶像劇男女主角,通常2到3年會換新面孔,加上有些演偶像劇暴紅的藝人,轉往大銀幕或是內地發展,偶像劇演員需求出現缺口,現在就出現另一批,觀眾不是很熟悉的新生代演員,另外也有從電影圈回鍋偶像劇的演員,希望能因此再嘗到走紅滋味。
    2012/02/23 19:25
  • 〈獨家〉超人氣狗明星 鄉土劇、廣告行程滿檔

    藝人在戲劇或廣告中最佳配角,常常都是很可愛的寵物狗,最近就有幾隻熟面孔狗明星,受到關注,像是鄉土劇「田庄英雄」裡,扮演警犬的黃金獵犬仔仔,人氣旺到已經有專屬臉書,現在還要舉辦粉絲見面會,另外還有一對雪納瑞母女檔,不時跟明星們合作拍廣告,幾隻狗明星,其實都出自同一間學校,牠們因為已經在演藝圈好幾年,廣告片酬都有6位數。
    2011/11/12 19:16
  • 偶像劇B咖綠葉 「同批人演同樣角色」

    偶像劇近幾年一部接一部拍,不少部都創下高收視率,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除了有些主角是熟面孔外,配角也一樣,妙的是這些配角大多是舞台劇演員,而且每次演的角色都差不多,包括林美秀、鍾欣凌還有那維勳,由於配合度高,又具喜感跟紮實的舞台訓練,重點是價錢便宜,讓他們成為不少劇組的最愛。
    2011/07/09 19:14
  • 〈獨家〉「輪流演爸媽」 韓劇熟面孔!配角同批人

    常看韓劇的觀眾,不知道有沒有這種感覺,就是除了主角外,飾演配角的爸爸、媽媽或者是鄰居大嬸,不管男女演員,演來演去都是同一批人,有時候不同戲同時段播出,還會上演自己打自己的戲碼,事實上,韓國就3個電視台,個別都有自己的簽約演員,就跟台灣本土劇一樣,該怎麼不讓觀眾看膩、被定型,不管是韓劇或者本土劇,都考驗演員的實力。
    2011/06/04 19:16
  • 「為自由」! 陸男划小艇 偷渡金門

    金門岸巡逮到偷渡大陸客,發現居然是熟面孔,這名大陸男子划著小型橡皮艇,從廈門划了5、6個小時,終於抵達小金門,卻被岸巡人員查獲,還發現這名孫姓男子,在民國98年就曾偷渡來台。男子說,因為他不認同大陸政治理念,才會想投奔到台灣,被移送時還脫掉保護他不曝光的頭套,大喊「偷渡來是為了自由」,讓岸巡人員傻眼。
    2011/04/03 12:42
  • 錯把吉他當琵琶 毒蟲藏毒被識破

    台北市萬華一名毒品慣犯張豊文,平時在台北市艋舺公園附近活動,是警察局的熟面孔!前天員警發現張姓嫌犯在路上閒晃時,還拿著一把吉他,員警覺得怪,不知道他甚麼時候會彈吉他,便請他試彈,結果他的姿勢卻像在拿琵琶,露出馬腳,警方原本還以為吉他是偷來的,一盤查,才發現嫌犯是拿吉他掩飾身上毒品。
    2010/11/25 12:34
  • 旅遊節目徵主持! 寧跳槽也來搶

    由藝人莎莎、郭彥鈞、郭彥甫兄弟等人主持的旅遊節目,創下高收視率,現在節目徵選生力軍,短短1個月半就吸引了全台超過1千5百人報名,因為節目開拔到國外出外景,能邊工作、邊玩樂,最後只有15名參賽者能角逐總決賽,海選時各個拿出看家本領,有人「劈腿」,有人扮成半男半女,就連曾經主持過旅遊節目的熟面孔也來參加海選,要跳槽搶主持棒。
    2010/08/28 19:28
  • 禮券糾紛吐怨氣! 莊連豪砸百萬抗議

    槓上漢神百貨的莊連豪,其實在媒體版面上動作不斷,2年前還為了鴻海進駐軟科,帶頭大動作抗議;他說這2年為了大大小小的抗議,花了至少3000萬,其中光是為了漢神,動員街友,莊連豪就至少投入2、300萬,就只為了500萬的禮券糾紛,要爭一口氣;高雄市電腦公會理事長,成了抗議場合的熟面孔。
    2010/05/17 18:54
  • 台大「13妹」爆紅! 網友力挺超吸晴

    台大學生不只會讀書,正妹也很多喔!繼「台大五姬」之後,現在又有「台大13妹」在網路上爆紅,其中不乏曾上綜藝客串的熟面孔,還有畢業的13妹跨足演藝圈,當模特兒或是活動代言人,在鏡頭前相當活躍,不過,台大正妹也坦言,頂著台大光環闖蕩演藝圈,是壓力。
    2010/04/04 13:51
  • 牧師帶「8把刀」抗議 胡走側門迴避

    又有人意圖在台中市長胡志強,出席忠烈祠的活動嗆聲!一早將近30位綠營抗議民眾,在忠烈祠正門,拉白布條抗議胡志強,有位熟面孔周姓牧師,身上帶了8把刀, 要跟胡志強挑釁,只是沒人知道,胡志強人早從側門進去忠烈祠,抗議民眾被重重警力擋在正門外,根本無法接近胡志強,抗議草草結束。
    2010/03/29 11:10
  • 育嬰假不帶小孩 女匪行搶再度落網

    高雄警方逮到一名在菜市場行搶的女搶匪,她騎著機車,搶劫老阿嬤脖子上的金項鍊;警方逮到人後,赫然發現,她其實是熟面孔,因為這名女子去年底剛剛生產完,都還在做月子,就跟男友一起行搶被逮,當時檢察官念在她是產婦,給她50天「育嬰期」,沒有收押她,但沒想到,女子因為吸毒,缺錢花用,再度犯案。
    2010/02/04 12:15
  • 林文淵嫁女 邱義仁隨性牛仔褲赴約

    扁家好友、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女兒今天訂婚,婚宴現場來了不少過去扁政府時代的熟面孔,像是當年閣揆張俊雄、謝長廷,前經濟部長宗才怡、前高鐵董事長殷琪等等,都趕來赴約;不過林文淵說扁嫂恐怕不方便出席,並沒有發帖子給她,倒是前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難得放下高雄繁忙的農夫工作北上,他一身休閒隨性打扮,讓旁人差點認不出來!
    2010/01/30 17:49
  • 失溫也要跑!超馬賽 日選手稱帝后

    24個小時,你能夠跑多遠的距離呢?東吳大學主辦的一年一度超級馬拉松,上午九點鐘比賽結束。雖然前一天的傍晚,有選手因為失溫,必須補充點滴,或者跑到五十肩舊疾復發,但大部分的選手還是堅持跑完全程。今年男子組冠軍是熟面孔關家良一,至於封后的也是日本選手,工藤真實,她還以254公里的成績,創下世界紀錄。
    2009/12/13 14:21
  • 站著吃生魚片套餐,業者?

    台中市有一名楊媽媽,在傳統市場賣生魚片,客人可以選擇在店內吃,不過只能站著吃。生魚片套餐10道菜色,由楊媽媽安排,1人基本收費8百,客人大多是熟面孔,還有不少年輕學生,他們說雖然站著吃腳很痠,但生魚片好吃就值得。
    2009/07/30 17:02
  • 〈獨家〉生魚片站著吃 套餐10菜8百吃飽

    台中市有一名楊媽媽,在傳統市場賣生魚片,客人可以選擇在店內吃,不過只能站著吃。生魚片套餐10道菜色,由楊媽媽安排,1人基本收費8百,客人大多是熟面孔,還有不少年輕學生,他們說雖然站著吃腳很痠,但生魚片好吃就值得。
    2009/07/29 19:38
  • 回味Long Stay 總統宴請隨行人員

    晚間馬英九總統在台北賓館設宴,宴請總統大選時,陪著他下鄉LONG STAY的工作人員吃春酒,其中不乏許多熟面孔。
    2009/02/04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