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熟面孔 結果共168筆

  • 擺平了小三…《甘味》男星離婚2年「仍和前妻同居」

    曾演出《甘味人生》、《戲說台灣》等數十部戲劇的男星蘇炳憲,是本土劇中的熟面孔,前年他爆出和結婚18年的老婆閃電離婚,沒想到又殺出一名「小三」吳小姐,吳女甚至威脅要把蘇炳憲的兒子變「消波塊」。如今2年多過去了,蘇炳憲近日自爆和前妻仍同住一個屋簷下,生活起居都和一般夫妻沒有兩樣。
    2019/08/27 08:46
  • 《瞳鈴眼》女星驚爆婚變!脫口「受不了客家人」

    48歲女星林玉紫是台灣類戲劇裡的熟面孔,諸如早期的《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到現在的《戲說台灣》,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去年才嫁給大15歲苗栗南庄民代詹永煌的她,近期竟驚爆婚變消息,林玉紫透露夫妻倆個性不合、經常大吵冷戰,直呼自己「真的受不了」,會找時間和對方談離婚。
    2019/08/02 13:05
  • 消失《炮仔聲》百集爆內幕!男星傳遭黑衣人闖電視台討債

    52歲男星徐亨是本土劇裡的熟面孔,他曾憑著《意難忘》榮獲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豈料後來因投資失利欠下2億債務,開記者會崩潰痛哭宣告破產。去年徐亨加入新東家,還出演三立八點檔《炮仔聲》,但是演了50集後就離奇消失,外傳是因為欠債,拍攝時有黑衣人在電視台外討債站崗,被電視台要求暫時冷凍,直到近日第147集才又回歸。對此,徐亨低調表示「是人家來探班」。
    2019/07/29 09:54
  • 切除前列腺防癌!72歲「唐僧」術後失禁包尿布出門

    72歲港星羅家英是港片裡的熟面孔,多部周星馳電影都能見到他的身影,其中又以《大話西遊》中的「唐僧」一角廣為台灣觀眾熟悉。去年11月羅家英還和「石榴姐」苑瓊丹一起駕臨金馬獎頒獎,沒想到日前他出席活動時,透露自己先前因癌症指數過高切除前列腺,無奈留下尿失禁的後遺症,必須得包尿布出門。
    2019/07/14 11:34
  • 熟客是賊!邊吃西瓜邊偷手機 美甲店好怒

    熟客上門消費,卻伸出第三隻手!台北華西街夜市一間美甲店,有客人假借要吃西瓜,趁店家不注意時,偷走桌上兩隻手機,老闆娘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熟面孔的客人行竊。這名嫌犯隔天又到超商,趁店員忙著結帳時,徒手破壞愛心零錢箱,連兩天犯案終於被逮。
    2019/05/14 12:38
  • 男星怪病纏身小腹隆起 暴瘦剩40公斤靠「這味」保命

    51歲資深演員尹昭德是台劇中的熟面孔,出道近30年的他演過無數戲劇,2000年憑著和黃磊、劉若英演出電影《夜奔》一舉成名。茹素20多年的他,10年前生了一場怪病,不但反覆發燒、瘦成皮包骨,腹中積水更讓他小腹隆起像懷孕5個月。近日尹昭德表示,自己到鬼門關前走了一遭後,現在全靠一味保命。
    2019/03/25 08:20
  • 「金曲歌王」黃文星 超偶亞軍到本土劇男一

    最近在8點檔戲劇常見的熟面孔,也是金曲歌王黃文星,其實是選秀節目《超級偶像》首屆亞軍,但演藝路走得辛苦,剛出道時好幾個月沒收入,全靠老婆救濟,跨足戲劇圈後,收入漸漸穩定,如今已成為影歌雙棲的藝人。
    2019/03/10 20:10
  • 他阿祖的乾媽是慈禧!「綠葉王」超狂家世背景曝光

    70歲港星許紹雄是港片中的熟面孔,出道48年來,演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新紮師兄》等無數戲劇的他,被封為「綠葉王」,更因為在剛入行時期,收入不多卻有能力開賓士上工,是當時第一個開名車上班的藝人,被稱為「Benz雄」。事實上,這也源自他顯赫的家世背景。
    2019/03/02 14:10
  • 76歲石英感冒引發肺炎 住院近20天「鬼門關走一遭」

    76歲資深演員石英是電視劇中的熟面孔,先前陸續在民視的本土劇中演出,不過近4年來已沒拍戲。據悉,石英透露自己去年初感冒不料引發肺炎,在醫院住了將近20天,讓家人非常擔心,所幸後來痊癒出院,連醫生都大讚石英「意志力強」。
    2019/02/18 08:16
  • 有線條才美! Akemi、李沛旭參加健美賽

    最近健身風潮盛行就連藝人也躍躍欲試,國際健美總會舉辦職業資格賽發現到熟面孔,有模特兒李沛旭以及混血名模Akemi成為焦點,第一次參賽就獲得女子比基尼組第二名,她表示第一次參賽就獲得這樣的成績,已經十分滿意與開心,還說明年還會繼續努力參加比賽。
    2018/12/19 17:50
  • 「三生三世」續集回來了!「白鳳九」與「東華帝君」再談

    近期雖然沒有宮鬥劇,不過古裝劇熱潮持續延燒,而且卡司都很大咖!周渝民演出宋朝皇帝,還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續集《枕上書》找來迪麗熱巴和高偉光回鍋續集,台灣熟面孔陳楚河、郭品超也加入 。
    2018/11/21 14:47
  • 母雞帶小雞! 金鐘主持人「師徒」齊入圍

    台灣綜藝節目,每位主持人,特色鮮明,不過今年很特別,在金鐘獎的入圍名單,出現很多母雞帶小雞的組合,像是黃子佼跟LULU,吳宗憲和KID,還有胡瓜帶著瑪莉亞,當然也有不少熟面孔,張菲以及再次合體的5566,王仁甫和孫協志、許孟哲,都要一同來角逐。
    2018/10/02 19:25
  • 慟!《戲說》男星傳病逝死訊 網震驚:很愛他的戲

    又一位戲劇熟面孔殞落,資深藝人恬娃28日在臉書PO出與資深演員闞水源合照,爆出闞水源已病逝1年,且由其表妹親口證實,消息傳出讓不少網友震驚,紛紛留言哀悼「以前很愛看他的戲」、「是個好演員,可惜了」。
    2018/09/29 18:37
  • 惡習不改!基隆酒駕王 第19次遭重判刑2年

    基隆一名周姓男子,是基隆警局的熟面孔,因為他17年來,就酒駕19次被逮屢犯不改,就連法官也覺得相當誇張,最近一次的酒駕重判周姓男子2年刑期,但其實這名男子,還有9起還沒有服刑,合算下來這名男子,光是因為貪杯酒駕,還得在牢裡,待上14年2個月。
    2018/09/07 12:38
  • 為繳罰金偷包遭逮 酒駕男:打開只有100

    基隆一名男子是警局眼中的酒駕熟面孔,累積酒駕紀錄19次,最近一次酒駕男子拒絕檢測,被罰9萬元,因為籌不出錢竟然潛入民宅,以為偷到裝滿錢財的手提包,沒想到打開只有100元。
    2018/07/06 18:19
  • 「冠軍大叔」最萌焦點 2童星超齡演技催淚

    韓國電影《冠軍大叔》,由馬東石主演,再度展現男子氣概,飾演為了家人而拚一次冠軍的腕力選手,劇情熱血彭派,其中2位兄妹檔小童星演出,讓故事有了溫馨感,其實他們可是韓劇裡的熟面孔。
    2018/06/18 18:49
  • 改當作家!對戲林心如 張軒睿人氣暴漲

    台灣電視劇不再都只是熟面孔,最近有幾檔熱播的偶像劇都出現了年輕新生代的男主角!包括何潤東首次執導的《翻牆的記憶》,找來第一次演小螢幕作品的吳念軒,和林心如演情侶的張軒睿,隨著戲劇殺青結局,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
    2018/05/18 18:39
  • 好痛!大學生「男扮女裝」 出腳重踹高中生

    桃園有名高中生上學途中遭人莫名重踹倒地!而出腳踹人的其實是名男扮女裝的大學生,他向警方供稱因為覺得自己女人味不足,才會踹人出氣。 男同學低著頭邊走邊滑手機,趕著去學校,但這名穿著短褲的長髮女子經過,二話不說就朝著他身上狠狠踹了一腳。男同學被踹倒跌坐在地上,撐起身體愣在路邊,但女子回頭一瞪再瞪,繼續大步向前走。 被踹的是就讀桃園農工的學生,根本不認識對方,肚子遭到重擊,已經到醫院驗傷,而當街使出無影腳踹人的女子就是他。留著一頭長髮,對著鏡頭大拋媚眼,外表看似女孩子其實他是男兒身。 踹人大學生就讀學校學務長:「我們昨天(28日)在知悉之後,就特別聯絡了他的家長,家長承諾要向對方道歉和解。」 大學生男扮女裝,28日早上7點多在桃園中華路公車站附近出腳踹倒學生,員警調監視器發現是熟面孔。 武陵派出所所長林武傑:「該名男子曾經有到我們派出所來報過案件,本所員警經觀看監視器畫面,立即就查證出該名男子的身分是屬於男扮女裝。」 警方表示這名大學生先前就在KTV鬧過事,這回踹人被逮,供稱因為覺得自己女人味不夠,一氣之下才會找路人出氣。無辜被踹男同學家長知道對方精神狀況不好,願意體諒,最後雙方和解收場。
    2018/03/29 13:15
  • 陸版《101》參賽名單外流 驚見這些台灣女團成員!

    大陸影音平台「騰訊視頻」買下南韓實境綜藝節目《Produce 101》版權,將在四月開播《創造101》,節目近日釋出首播劇透照,除了豪華宿舍引發關注外,其中也有不少來自台灣的熟面孔,包括台灣女團POPU LADY的寶兒、宇珊,甚至有「最醜女團」稱號的3unshine都是參賽者,出道歌手重回練習生身份拚二次出道!
    2018/03/26 10:22
  • 酒醉伯是熟面孔! 搭公車鬧事非第一次

    公車駕駛通常不能拒絕載酒醉的乘客,但是如果乘客喝醉了在車上咆哮影響到其他乘客,甚至可能危害到行車安全,駕駛就能把人請下車,不過他們通常有一套SOP,駕駛也不會自己趕人,都要等警察到場處理。
    2017/12/28 18:55
  • 「又是你」!賣場員工通報 助警逮偽卡2嫌

    太常跑去刷卡買蘋果手機,店員機警報警,協助員警抓到通緝犯!日前新北市新店的一間大賣場,員工發現怎麼有熟面孔,三不五時就來買最新的蘋果手機?通報員警來查,結果蔡姓嫌犯當場坦承,自己持有的是偽造的信用卡,還說同夥就在外頭,果然警方循線前往,真的逮捕到另一名朱姓男子,在他的身上又找到14張偽造的卡片。
    2017/11/11 16:57
  • 國片新女星! 「痴情」女主角撞臉許瑋甯

    國片不再出現熟面孔,導演大膽使用新人,不讓影壇出現斷層。像是《痴情男子漢》中的兩位女主角都是首次演戲,其中韓笙笙長得像許瑋甯,在網拍界小有名氣,而王淨一雙大眼,被說長得像陳意涵,13歲就開始寫作的她,還出版過兩本書。
    2017/08/02 17:38
  • 打火弟兄變金剛戰士? 歌曲太紅搶沾光

    紅透了20幾年的影集《金剛戰士》,再度被翻拍成真人版電影,雖然角色都不是以前電視劇的熟面孔,不過耳熟能詳的主題曲依舊聽得到,甚至還因為歌曲太經典,新北市消防隊都搶搭順風車,化身成金剛戰士做政令宣導。
    2017/03/25 16:53
  • 經典賽投手名單 王建民列候補

    大聯盟官網公布WBC各隊參賽名單及10人投手候補名單,大聯盟特別介紹中華隊的投手候補名單中的王建民,是上季在大聯盟拿下6勝0敗的熟面孔,另外也提到陳品學、王維中兩人。
    2017/02/09 11:37
  • 案外案!女慣竊偷毯被逮 控承辦警2次性侵

    上個月24日,一名女慣竊偷走寢具店價值1500元的毛毯,店家氣得公布監視器畫面抓人,因為是熟面孔,被員警一眼認出火速逮到人,沒想到現在竟然傳出案外案,這名女竊嫌指控基隆市警局的承辦偵查佐連續性侵她2次。
    2017/02/07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