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熟面孔 結果共168筆

  • 韓古裝劇熟面孔! TVBS專訪18歲金裕貞

    韓國女星金裕貞去年和朴寶劍合作《雲畫的月光》在台灣打開知名度,更被拿來和金所炫並列為「最適合穿古裝」的韓國女演員。再加上最近飾演李英愛年幼時期的朴慧秀,在《師任堂》的表現也受到關注,金裕貞今天接受TVBS專訪,談談自己對於拍古裝劇的看法。
    2017/02/03 17:19
  • 台灣演藝圈加入新血 年紀最小2歲半

    台灣演藝圈一度斷層,不少偶像劇看來看去都是熟面孔,不過近2年開始有新血加入,不少年輕具顏值的新演員讓人眼睛一亮,最小的年紀只有2歲半。
    2017/01/05 19:29
  • 宜蘭傳藝中心閉園逾半月 小黃竟照樣載客

    怎麼會有這樣的運將?宜蘭傳藝中心,從9月底開始休園整修,要到明年元旦才會再開放,不過就有傳藝中心的警衛指出,他看到有些小黃運將,載到不知情的觀光客,到了現場才詢問是否關園,而且有些駕駛根本是熟面孔,幾乎天天報到,讓他覺得實在部分駕駛很惡劣。
    2016/10/11 12:43
  • 豬哥亮、林美秀演夫妻 暑假合體拍國片

    國片《大顯神威》下個月即將上映,片中豬哥亮、林美秀搭檔演夫妻,還加入安心亞、阿KEN等人,其中林美秀連續2個月有2部電影要上檔曝光度好高,本土國片都是熟面孔,像是最佳綠葉黃鐙輝近期內就有2部電影。
    2016/07/27 17:48
  • 「萌學園」當跳板 五熊、簡愷樂都曾是班底

    《萌學園》深受不少小朋友喜愛,讓演員的知名度跟著變高。甚至接演其它戲劇或轉型成主持人,包括五熊、蝴蝶姐姐簡愷樂等等都在戲劇和主持界有好的發展。不少新人將《萌學園》當成跳板之一,但其實不只這些新生代演員演出,還有很多實力派的熟面孔。
    2016/04/25 19:35
  • 童仲彥哪來廿多位助理? 藍議員:找人頭

    民進黨北市議員童仲彥涉嫌浮報挪用助理公費13萬5千元,無保請回隔天沒進辦公室,倒是其他被約談的助理都正常到班。其他辦公室議員直言這幾年看到童仲彥助理都是熟面孔,不解辦公室怎麼會冒出20幾名助理請領公費,有議員直言童仲彥根本找人頭。
    2016/03/02 12:08
  • KMT人才凋零 學者憂下屆6都選舉恐滅頂

    國民黨2016兵敗如山倒,朱立倫辭去黨魁身分,黨主席這個大位由誰來扛?雖然黨內人士高呼用人應該年輕化,但被鞏出的人選不外乎是吳敦義、洪秀柱等熟面孔,而且藍營人士不只擔心朱立倫中生代位階無人接捧,也擔心接下來的6都選舉,國民黨人才究竟在哪?學者認為還是得從地方扎根,讓為民喉舌的民代,深蹲地方才能漸漸培養出地方政務官的氣度和實力。
    2016/01/18 21:10
  • 金球入圍名單將揭曉 老面孔回歸爭大獎

    第73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即將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揭曉,許多去年的得獎者像是米高基頓、凱特布蘭琪等人,今年都有佳作,預計今年的入圍名單將會看到很多熟面孔。
    2015/12/10 17:34
  • 《臥虎2》導演、卡司大換血 熟面孔剩楊紫瓊

    曾拿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臥虎藏龍》睽違15年再推續集,不過《臥虎藏龍2》從開拍以來就不被看好,因為由美國編劇操刀而難把東方人性格傳達到位,先前李安放話不會執導,最後改由當年的武術指導袁和平執導演筒,而卡司除了楊紫瓊而其他人都大換血,最新預告曝光是英文版,或許是希望延續當年的魅力繼續在好萊塢發酵。
    2015/12/08 19:17
  • 蔡正元、羅淑蕾列不分區? 藍委:假名單

    國民黨不分區席次搶翻天,網路上流出一份不分區名單,王金平坐穩不第一,上榜的還包括已經不選的蔡正元、羅淑蕾,與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等等,都是熟面孔,引來網友批評是換湯不換藥。不過實際求證,這份名單是假的!因為黨內還在跑提名流程,也得等黨主席朱立倫訪美歸來,由他親自拍板。
    2015/11/12 18:18
  • 世界12強賽/韓國公布28人名單 沒有秋信守

    韓國隊7日公布世界12強棒球賽28人名單,由於大聯盟40人名單無法徵召,因此沒有放進秋信守,熟面孔梁玹種、尹錫珉因傷也沒有徵召,先發投手由尹盛桓、李大恩為主體。
    2015/10/07 19:08
  • 金鐘50《榜上榜》3入圍 《看板》三度角逐

    金鐘50入圍名單出爐,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音樂萬萬歲3》等三個音樂類的節目入圍最佳綜藝節目,引發好奇5個名額怎麼只剩3個?就連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熟面孔不多,反觀教育文化和綜合節目獎很多是熟面孔,包括TVBS看板人物等,主持人方念華也入圍最佳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跟黃子佼、曾寶儀PK。
    2015/08/26 18:41
  • 我要選總統! 希拉蕊入主白宮大位挑戰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先是美國第一夫人、接著擔任國會參議員,之後又當了4年國務卿,37年來,希拉蕊是美國民眾眼中的熟面孔,現在她要出馬參選總統,過去的表現有加分,也難免成為包袱,她身為女性,年紀又大,這兩大絆腳石已經不容易克服,再加上最近爆發的私人電郵風波,還有班加西使館遇襲事件,都成為共和黨窮追猛打的議題,希拉蕊的白宮路困難重重
    2015/04/13 21:57
  • 【FOCUS新聞】​陸政協妙語 反腐「任性沒鐵帽子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兩會今天正式拉開序幕,政協會議先登場,反腐議題在開幕前記者會成了重中之重,解放軍一口氣鍘了14名將官,政協也成反貪的重災區,原本大會上會出現的熟面孔消失了,發言人更引用網路的流行語,宣示反腐會「很任性」。而兩天後開幕的人大,全球也將聚焦,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報告,是否會公布經濟增長GAP保7
    2015/03/03 20:40
  • 國慶金釵添新血! 3校「大使」比拚較勁

    下個星期五就是國慶日,要讓賓客在冗長的慶典上賓主盡歡,重責大任落在親善大使,今年的服務團隊除了熟面孔銘傳大學和台北大學外,台北教育大學也首度參與,不過北教大今年的名額只有6名,3校學生首度合作,連女生的旗袍剪裁設計都暗自較勁,不過金釵們口徑一致,說態度比儀態更重要,今年親善大使送水絕對不讓總統被夫人周美青瞪一眼!
    2014/10/03 18:02
  • 金曲獎/金曲陪榜王! 秀蘭瑪雅連續9年槓龜

    金曲獎頒獎典禮下週登場,其實歷屆入圍名單中,有許多歌手都是熟面孔了,像是曾拿下兩屆國語歌后的張惠妹,其實都曾經9度陪榜,王力宏也有7次,而費玉清、林志炫和梁靜茹等人,則是入圍5次,但都與獎座無緣,另外台語歌手部分,就屬秀蘭瑪雅戰況最慘烈了,出道15年入圍14次,雖然得過一次台語歌后,但也有連續9次陪榜紀錄。
    2014/06/21 17:38
  • 港小生斷層 台灣新生代小生趁勢卡位

    張家輝日前出席活動時曾講到,現在不是香港電影百花齊放的時候,謝霆鋒、余文樂之後都沒有人了,點出香港鬧新生代小生荒的情形非常嚴重,甚至有網友統計,大銀幕上常見到的男主角,永遠是那幾張熟面孔,香港年輕男演員斷層,讓台灣新生代小生有機會卡位,包括趙又廷、彭于晏、柯震東等等,都是非常炙手可熱的小生。
    2014/04/29 19:24
  • 陳、林力挺圍警! 太陽花熟面孔現身衝撞

    其實昨天傳出中正一分局被包圍,各界第一時間就想找林飛帆跟陳為廷兩位學運領袖,想知道他們的看法,而他們在臉書上隔空喊話,表示支持這次包圍警局,認為這次運動並沒有模糊焦點,而幾位參與太陽花學運的熟面孔,像是帶頭衝撞立院現場的黑島青成員賴品妤,以及後期發言人施懿倫也出現人群當中。
    2014/04/12 14:53
  • 羅志祥登上海春晚 勁歌熱舞陪守歲

    今年大陸春晚雖然因為禁奢令,讓港台明星數量感覺好像變少了,不過還有不少台灣熟面孔受邀陪守歲,包括小哥費玉清、李宗盛都有登台演出,而小豬羅志祥在上海春晚更是連唱好幾首歌,炒熱氣氛。
    2014/02/01 19:18
  • 「幾份沒人數」 狗黃金換黃金政策漏洞

    為了環境,新北市政府推出「黃金換黃金」的政策,只要蒐集狗排泄物就有機會摸中價值6萬元的黃金,只要一份就可以換一張摸彩券,但實際運作上,負責蒐集的工作人員,根本不會仔細算有幾份,結果摸彩券換發沒有嚴格把關,甚至響應的人常出現熟面孔,環保的美意打了折扣。
    2013/12/26 19:53
  • 打砸放鞭炮 陸「醫鬧」儼成黑色產業

    醫病關係緊張,醫療糾紛頻傳,一直是大陸社會嚴重的社會問題之一,不過最近當地公安卻發現,在很多場不同的醫院鬧事場合中,竟然都出現了一樣的熟面孔,一查之下,原來用各種手段「代客鬧事」,竟然已經形成一個非法商業模式。
    2013/12/22 19:07
  • 韓拚旅遊!衝華人客 廣告「林志玲」入鏡

    其實不少台灣旅客都會選擇到韓國玩,去年到韓國的台灣客有近55萬人次,而整個台灣、港澳、大陸等」華人圈」旅客,就佔韓國外國客總數的3成以上,佔有相當重要的市場,也因此,韓國大力向亞洲推展觀光,甚至免稅店業者打出的廣告,網羅大咖藝人,除了有張根碩、金賢重、宋承憲等大牌韓星外,也找了林志玲入鏡,用熟面孔鞏固華人市場。
    2013/09/07 11:14
  • 為孩子要公正! 媽媽、阿嬤上街頭

    上凱道要真相!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擁進上萬抗議民眾,仔細觀察可以發現這次抗議和以往不太一樣,除了部分抗議熟面孔之外,更多的是自發性的民眾,包括30歲以下的年輕人,還有很多媽媽帶著孩子,甚至是阿嬤帶著孫子抗議政府,更希望為自己的家人營造公正、安全的環境。
    2013/08/03 17:24
  • 8旬嬤市場賣粽吃罰單 警遭批冷血

    有民眾批評警察太冷血了! 一名高齡82歲的阿嬤,端午節當天推著菜籃在桃園一處市場賣粽子,員警認為阿嬤是流動攤販,阻礙交通依法開罰,阿嬤雙腳發抖苦苦哀求,旁邊店家也看不下去,向警方求情,但警察堅持罰款1200元,警方強調,阿嬤是熟面孔屢勸不聽才開罰。
    2013/06/15 12:25
  • 服裝秀新招Live演唱 孫芸芸也朝聖

    國外服裝秀,越來越流行找歌壇唱將或音樂才子演唱,像最近一場秋冬新秀,就找來英國當紅音樂才子湯姆奧德爾開唱,影片當中我們還發現一張熟面孔,那就是時尚女王孫芸芸,看秀看得很專心,似乎還不知道自已入鏡了!
    2013/04/26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