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0《榜上榜》3入圍 《看板》三度角逐


發佈時間:2015/08/26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金鐘50入圍名單出爐,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音樂萬萬歲3》等三個音樂類的節目入圍最佳綜藝節目,引發好奇5個名額怎麼只剩3個?就連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熟面孔不多,反觀教育文化和綜合節目獎很多是熟面孔,包括TVBS看板人物等,主持人方念華也入圍最佳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跟黃子佼、曾寶儀PK。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HAPPY BIRTHDAY,1、2、 3。」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黃子佼包辦節目跟主持人,金鐘50,3項入圍,可說是節目類的大贏家,其他入圍最佳綜藝節目的還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跟音樂萬萬歲3,都是音樂類節目,應該要有5個節目入圍,公布之後只剩3個,引發好奇?

金鐘獎評審主委藍祖蔚:「創意不足,娛樂不夠,知識沒有。」

節目《綜藝大熱門》:「人家有一句話講得真好,他山之石 可以攻錯。」

評審犀利分析,反觀吳宗憲領軍的綜藝大熱門,雖然沒入圍最佳節目,但卻讓已經敲過金鐘的吳宗憲隔了7年,4度問鼎綜藝主持人獎,PK對象都是新面孔,像是主持了10幾年的娛樂百分百的羅志祥,入圍主持人獎。

藝人羅志祥:「終於入圍了金鐘獎,而且我們是最佳的男主持人,真的是不可思議。」

5年前曾以《海派甜心》入圍金鐘影帝,卻無緣抱回獎,再次有機會再敲鐘,也是首次入圍的女主持人LULU,第一時間跟黃子佼一起錄影,兩人都雙雙入圍,LULU聽到消息直接爆哭。

主持人 LULU:「哭什麼啊,他們騙我說沒有送名單,然後我想說怎麼可能。」

主持人方念華:「從過程然後到你們唱完。」

相較於綜藝節目,過去的老將張小燕、豬哥亮等這一次都沒有看到,教育文化和綜合節目獎則是很多熟面孔。

主持人方念華:「這快樂的地。」

像是方念華的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也入圍最佳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跟黃子佼、曾寶儀PK,這些實力派戰將,金鐘50正面交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入圍#TVBS#綜藝大熱門#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音樂萬萬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1257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