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怪病纏身小腹隆起 暴瘦剩40公斤靠「這味」保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5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12:20
圖/翻攝自尹昭德臉書
圖/翻攝自尹昭德臉書

51歲資深演員尹昭德是台劇中的熟面孔,出道近30年的他演過無數戲劇,2000年憑著和黃磊、劉若英演出電影《夜奔》一舉成名。茹素20多年的他,10年前生了一場怪病,不但反覆發燒、瘦成皮包骨,腹中積水更讓他小腹隆起像懷孕5個月。近日尹昭德表示,自己到鬼門關前走了一遭後,現在全靠一味保命。
 

圖/翻攝自尹昭德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尹昭德吃素20多年,也長年保持打籃球的運動習慣,不料10年前因為拍戲日夜顛倒、睡眠不足,有天突然覺得肚子不舒服,接著一夕間小腹隆起至猶如懷有5個月身孕,後來甚至開始冒冷汗、反覆發燒、暈眩。住院檢查後,才發現是結核菌引發的腹膜炎,後來從肚子內抽出積水800c.c.,才撿回一條命。

 
 
圖/翻攝自尹昭德臉書

當時尹昭德因腹部積水沒有食慾,暴瘦至40公斤,半年內吞40顆藥,還被用粗如水管的長針往屁股注射,整整養病1年半才恢復健康。從鬼門關前走一回的他坦言現在很珍惜健康,只要稍有不適就會以鹽水漱口,平日更是隨身攜帶枸杞茶養氣,並含八仙果潤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尹昭德#台劇#怪病#腹膜炎#夜奔#暴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83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