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育嬰假不帶小孩 女匪行搶再度落網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4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警方逮到一名在菜市場行搶的女搶匪,她騎著機車,搶劫老阿嬤脖子上的金項鍊;警方逮到人後,赫然發現,她其實是熟面孔,因為這名女子去年底剛剛生產完,都還在做月子,就跟男友一起行搶被逮,當時檢察官念在她是產婦,給她50天「育嬰期」,沒有收押她,但沒想到,女子因為吸毒,缺錢花用,再度犯案。

被搶的老阿嬤腿上傷痕累累,就是這一條原本掛在脖子上的金項鍊,引起搶匪覬覦;不過,別以為搶老人家的是人高馬大的匪徒,而是眼前這一位,穿著黑外套的瘦弱女子。警方:「說是要給孩子的醫藥費。」

沒錢給小孩看病,這是嫌犯的理由;但是這身影其實對員警來說一點都不陌生,看看她上一次,不到2個禮拜前,和男友騎車搶路人的畫面,當時的她剛剛生完雙胞胎,還在坐月子,但是缺錢吸毒,搶的那一刻根本沒想到孩子。

員警:「去年底產下2名女嬰(雙胞胎),那女嬰是早產兒,還在中重度病房觀察。」

當初落網,檢察官體恤女子坐月子,給了她50天育嬰假,卻沒有讓她學乖,再度犯案,這次可就沒有留情面的餘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465

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