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13妹」爆紅! 網友力挺超吸晴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4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大學生不只會讀書,正妹也很多喔!繼「台大五姬」之後,現在又有「台大13妹」在網路上爆紅,其中不乏曾上綜藝客串的熟面孔,還有畢業的13妹跨足演藝圈,當模特兒或是活動代言人,在鏡頭前相當活躍,不過,台大正妹也坦言,頂著台大光環闖蕩演藝圈,是壓力。

穿著露肩小洋裝的楊伊湄,簡單擺幾個POSE都好吸睛!今年23歲的她,2月才從美國當交換學生回台灣,正式從台大國企系畢業,擁有34F的傲人好身材,是「台大13妹」之一的「國企湄」,不只有上百場活動主持經驗,還當代言人,幾乎是半個藝人。

台大「13妹」楊伊湄:「因為外表一直都不是我的強項耶,而且我對這個(台大13妹)不知道,所以今天這樣其實很意外,因為講長相的話,我真的不夠格成為,這麼多台大學生女學生裡面的13個之1。」

「國企湄」很謙虛,因為網友找到的「台大13妹」,真的都很正!工商管理系的林俞汝「工管汝」,還在唸書時就已經是展場模特兒,外型亮眼、笑起來很甜。節目主持人:「好漂亮,好漂亮。」

穿著紫色小洋裝,紅到綜藝節目的「工工花」,長得高挑,又有細長美腿,擄獲不少宅男的心,甚至有網友收集「13妹」的無名相簿,在網路上分享,讓宅男們能按圖索驥。

大眼睛、長捲髮的是「外文秦」,妹妹頭、燦爛微笑的是「會計郭」,還有已經是模特兒,不吝惜在相簿小露性感的「工衛文」,或是早就上過綜藝節目正妹單元的「農化蓁」。

台大正妹這麼多,顛覆大家的印象,不過「國企湄」也說,看到她們的美,也別忘記她們可是努力唸書,才考上台大的!

◎畫面翻攝無名相簿、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614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