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文淵嫁女 邱義仁隨性牛仔褲赴約


發佈時間:2010/01/30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扁家好友、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女兒今天訂婚,婚宴現場來了不少過去扁政府時代的熟面孔,像是當年閣揆張俊雄、謝長廷,前經濟部長宗才怡、前高鐵董事長殷琪等等,都趕來赴約;不過林文淵說扁嫂恐怕不方便出席,並沒有發帖子給她,倒是前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難得放下高雄繁忙的農夫工作北上,他一身休閒隨性打扮,讓旁人差點認不出來!

前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不給提問,飛快離開婚宴現場,看到拍攝的記者快被車撞到,出手扶了一下,參加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女兒文定,專程北上,不過他這身裝扮,差點讓人認不出來。

圓領休閒式線衫、隨性灰色牛仔褲,搭皮鞋,愛筆成痴的邱義仁不忘在胸前放隻鋼筆,但這和過去露面三宅一生服裝差很大;倒是另一位退休綠營大老,選舉操盤手的吳乃仁,回答很巧妙。前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他(邱義仁)本來就是農夫啊,農夫這樣穿已經算很好了。」

不只雙仁和林文淵有淵源,中鋼在高雄的地緣,讓林文淵和南部政界關係緊密,尤其是綠營;高雄市長陳菊搭高鐵北上,扁政府時代工程會主委郭瑤琪、前高鐵董事長殷琪、前中華電信董事長賀陳旦,過去閣揆張俊雄,還有謝長廷都送來祝福。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新年恭喜,新年恭喜。」

林文淵家裡辦喜事試圖低調,但外界好奇他和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好交情,卻沒發帖子給她。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她(吳淑珍)的情況可能也不太方便,不太方便,我想她看媒體也會知道,我想她也會給我們祝福。」

扁家官司纏身,林文淵幾度被捲入風波,但從嫁女兒的排場,不難看出林文淵在政界真的有好人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義仁#林文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62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