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照鏡子 結果共152筆

  • 安心亞自爆每天「全裸照鏡子」 笑喊:我靠腰吃飯的!

    安心亞最近忙著拍攝新戲《牛車來去》,今(7)日向劇組告假出席瘦身產品活動,現場以一身雪白低胸褲裝性感亮相,展現瘦身有成的精實線條及纖細小蠻腰,這也是她繼手遊、房地產、涼感衣等之後的第9支代言,推估進帳2千萬元。除此之外,她每週固定的節目主持,年底前還有1部電影、2部戲劇作品要上檔,人氣旺到不行。
    2022/09/07 21:59
  • 蘿蔔腿好困擾!4招持續1週有效「改善腿部線條」

    很多人在照鏡子時會認為自己腿粗、肚子大,就會覺得是自己吃太多+沒運動,但其實有時候是和你的「走路姿勢」有密切關聯!不正確的走路姿勢會讓原本又長又直的腿變的又胖又醜,因為當你都是使用踢腳的走路方式時,你的身體在過程中會自然而然的往前傾、腰部減少發力,腿部拉伸的幅度也會變小!所以這樣長期下來不但不會瘦下來,還有可能會走出「蘿蔔腿」,所以今天要教大家「4招走路改善腿部線條」的方式,女孩們趕緊動起來,一起實現短褲自由吧!
    2022/08/05 12:50
  • 「國民妹妹」IU心虛崩潰! 對鏡頭無預警認了「偷吃」

    29歲的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近日主演的全新電影《嬰兒轉運站》(BROKER),在片中演出墮胎媽媽,有精彩的深層演技,日前她與劇組一起飛往日本宣傳,沒想到照鏡子看到自己的腫臉嚇到,她才承認前晚「偷吃」辛奇加泡麵。
    2022/07/10 14:25
  • 芬蘭總統:加入北約不為對付誰 普欽應照照鏡子

    芬蘭總統尼尼斯托(Sauli Niinisto)今天表示,芬蘭若申請加入北約,不會是為了對付任何人,俄羅斯總統普欽( Vladimir Putin)應照照鏡子。
    2022/05/12 10:17
  • 婦女好發癌首位! 每36分鐘就有1人罹患乳癌

    根據國健署統計,國內女性好發癌症,「乳癌」高居第一位,平均每36分鐘,就有1名婦女罹患乳癌,朱芯儀透露,因為照鏡子,發現單側乳房突然變大,胸部也經常長痘痘,不容易痊癒,才知罹患乳癌已經二到三期。對此,醫師表示,罹患乳癌初期多數不會感到疼痛,多是二期左右才會摸到硬塊,感到疼痛可能已經要到三期,建議定期檢查才能及早發現!
    2022/03/08 23:45
  • 36歲生日自曝罹乳癌! 朱芯儀:「4異常徵兆」當心

    以《犀利人妻》走紅的女星朱芯儀2011年和男星衛斯理結婚,今(8)日是她36歲生日,在個人頻道自曝罹患乳癌2至3期,由於轉移到淋巴,因此需要積極的做全身性治療。去(2021)年11月照鏡子時發現胸部有不正常變化,透過影片和臉書曝光自己抗癌過程。
    2022/03/08 18:22
  • 認「年輕照鏡子很漂亮」!40歲宋慧喬自嘲現況:不理想

    「韓劇女神」宋慧喬在韓劇《現正分手中》與張基龍有著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故事,劇中飾演服裝設計師的她,在拍攝前特地減肥瘦身,沒想到卻在拍攝過程中因為太餓,竟把道具料理全部吃光光;今年40歲的她也坦言,過去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都會覺得漂亮,但現在卻因為「這件事」變得討厭照鏡子。
    2021/12/25 13:46
  • Melody懷孕爆肥!老公1句「像MM巧克力」氣哭她

    42歲女星Melody(殷悅)不僅外型亮麗,自然又率性的主持風格擄獲不少粉絲,近年在綜藝上表現亮眼,時常分享家庭生活的她日前透露,過去懷孕時大約胖了20公斤,體重一度突破7字頭,有次她邊照鏡子邊詢問老公「你覺得我很胖嗎」,結果對方脫口而出的玩笑話直接逼哭她,「我就氣死了…你覺得這樣子我會開心嗎?」
    2021/11/26 23:39
  • 辣模萬聖節變裝「迷上自己」初次高X! 意外覺醒自性戀

    許多人都十分期待萬聖節到來,不過這個節日對於巴西《花花公子》女郎桑迪恩(Luana Sandien)來說有特別意義,她今年出櫃表示自己是名「自性戀(Autosexual)」,因她在某次萬聖節變裝後照鏡子,突然發覺自己有夠正,完全被自己辣到,也因此經歷了「人生第一次性高X」。
    2021/10/28 05:22
  • 吃太鹹怕水腫!營養師曝「這3種飲食」可消除

    有沒有一種經驗,前一天吃得太猖狂,起床直接胖2公斤,照鏡子怎麼腫的像豬一樣,代表你有可能水腫了。營養師高敏敏公開「消水腫3飲食」,教你輕鬆遠離水腫、不虛胖。
    2021/10/20 15:55
  • 《魷魚》欠債太寫實!南韓外送員沒錢看 「照鏡子就好」

    由Netflix播映的南韓影集《魷魚遊戲》(Squid Game)自9月17上映以來好評不斷,有望成為Netflix有史以來觀看次數最高的節目。該部劇集講述社會底層平民為了高額獎金,不惜賭上性命參加一場遊戲,並在遊戲過程中展現人性在絕望下的善與惡,同時也透過「反烏托邦」題材傳達南韓資本主義下的市井小民悲歌。不僅在全球刮起一陣風潮,也引發各界對南韓社會議題的關注。
    2021/10/09 17:07
  • 多次交手像在照鏡子!戴資穎對戰「宿敵兼好友」依瑟儂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30)日下午,將在東奧女子羽球單打8強賽,對上自己的宿敵,泰國選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兩人至今交手超過30場,在國際大小賽事都會碰頭,你來我往、爭奪球后寶座,但其實私下的她們,感情相當不錯。
    2021/07/30 16:13
  • 小蠻自嘲懷孕像「肥美的海牛」 照鏡子驚呼:腳踝消失了

    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和邵翔結婚1年,目前懷孕7個多月的她常在臉書、IG分享孕期的點點滴滴,近日,她更PO出一系列美照,呼籲大家要做好防疫工作,也自嘲懷孕後的她就像「肥美的海牛」。
    2021/05/13 11:09
  • 辛曉琪眼球爆血管 醫曝「高頻率發生」恐是中風徵兆

    「療傷歌后」辛曉琪將於5月重新啟動巡迴演唱,加上忙著新歌宣傳,工作滿檔的她某天回家後,照鏡子突然發現眼睛爆血管了,讓她嚇一跳。幸好只是小血管破裂,經過一段時間就會復原。但眼科醫師提醒,這看似是個小問題,若發生頻率太高,要小心可能是高血壓或是心管疾病潛在的隱憂,萬一發生在腦部,就有中風的可能。
    2021/04/29 23:13
  • 照鏡、梳髮突跳電!2女搭電梯 受困圖書館

    9日上午十點多,新北市三峽北大地區跳電!兩名女子當時正好在圖書館電梯,原本還一邊照鏡子梳頭髮,結果搭到一半,眼前一片漆黑,好在隔壁就是派出所,員警利用緊急電話,在門外安撫,並通知電梯公司來幫忙,把人救出來,台電表示,疑似地下電纜斷裂,後續將會盡快安排搶修。
    2021/03/10 19:34
  • 進廠維修慘遭「雷射漂髮」 女照鏡子崩潰:想剪掉!

    許多人會定期到醫美診所「進廠維修」,盼能隨時以漂亮模樣面對他人,不過一名女子卻在進行臉部淨膚雷射時,突然被醫師「射到頭髮」,導致她的髮鬢處瞬間呈現一條條白色條狀。女子擔憂,頭髮是否會無法恢復原狀,急得趕緊求助網友。神奇畫面曝光,眾人驚喊「醫師是前一晚喝太多嗎」!
    2021/02/20 23:56
  • 扯!陸女貪官現形 整櫃愛馬仕只敢在家穿

    中國大陸一名女貪官被抓包,她是大陸國有銀行「青海銀行」的前行長,被發現有錢就收,小至數十萬台幣,多至千萬台幣。迷戀精品愛馬仕,用贓款收藏滿櫃子的名牌包、絲巾,但是都沒有穿出門,只敢在家穿著照鏡子。
    2021/01/11 19:21
  • 變身網紅後不紅 小馬雲又遭消費做直播

    四年前,大陸一名八歲男童,因為長相酷似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而暴紅,當時馬雲還轉發這個男童的照片,說以為自己在照鏡子。小馬雲在一夕之間變成炙手可熱的網紅,但熱度過去之後,小馬雲一度消失,現在大陸媒體發現,他被人帶著到處做直播。
    2020/11/27 19:50
  • 男誆想買50萬元「金項鍊」 竟趁試戴搶奪

    缺錢花用竟然搶銀樓!台北市一名男子到大同區的銀樓,一進到店內就要求看50萬元的金項鍊,甚至說自己想試戴看看,沒想到卻趁著照鏡子的時候,衝出門外,兩名店員緊跟在後,有人騎機車沿路追,最後在死巷將人攔下來。
    2020/11/06 23:29
  • 和友玩乾洗手「1舉動秒起火」 6歲孩臉慘燒傷母淚崩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美國俄亥俄州一名6歲女童日前使用乾洗手時,旁邊朋友點燃打火機,火勢迅速蔓延,導致女童臉部嚴重燒傷,經過數個月治療,女童母親近日心痛表示,事發後3個月,女兒才敢照鏡子。
    2020/10/26 18:36
  • 「可悲的單親媽媽!」女玩交友軟體突遭嗆 男被起底糗了

    交友軟體盛行,能夠讓生活圈較小的人認識朋友,許多人也因此找到真愛,不過近日有一名24歲單親媽媽配對到一名男子,禮貌性回覆笑臉貼圖後,對方竟嗆她「可悲的單親媽媽」、「沒前途的作業員」,更要她去照鏡子看看自己幾斤幾兩別作夢,令她相當受傷。事情曝光後,男子用臉書私訊女子,辯稱「照片不是我本人」,假裝被盜照片,沒想到馬上被抓包。
    2020/10/14 09:34
  • 摔倒幫通報、照鏡子判斷早衰 直擊智慧長照實驗場

    五年後,超高齡社會即將到來,照護需求持續攀升,但人力卻相對短絀,工研院就在新竹打造一個實驗場域,透過AI等新科技解決照護痛點,像照個智慧鏡子就能判斷身體有沒有早衰退化,一個人在浴廁摔倒也能偵測到即時通報,希望這些新技術能儘早接軌業界。
    2020/09/16 23:07
  • 懷疑租屋處鬧鬼!男怒持刀砍殺房東…辯:像老師處罰學生

    桃園32歲陳姓男子認為租屋處鬧鬼,每天照鏡子發現氣色逐漸變差,因此約洪姓房東出來討論房屋事宜,豈料陳男先是駕車衝撞,接下來還拿武士刀砍殺,洪男和妻子急逃命才成功躲過一劫,審理時,陳男辯稱只想教訓洪男,而且武士刀是重重提起、輕輕放下,這就像「老師在處罰學生」。
    2020/09/05 17:55
  • 萌!孔雀翹家上學 進辦公室逛大街、愛照鏡子

    孔雀也要上課嗎?宜蘭羅東高商,幾乎每天都會有孔雀來到學校,跟學生們一起上課,牠們非常愛漂亮,喜歡照鏡子,聽見鐘聲響就會到走廊上,開屏給大家看,這些孔雀來自天主教蘭陽青年會,但每到清晨就會翹家到附近閒晃,師生們也都跟這些孔雀相處融洽,現在也把他們當成學校的一份子。
    2020/06/06 12:05
  • 900年來頭一遭! 罕見回文日02/02/2020

    今天是美式足球超級盃的日子,不過美國網友更熱烈慶祝的是,這一天是900年難得一見的回文日,日期寫成02022020,數字好像照鏡子、左右對稱,正著看、倒著看都一樣。
    2020/02/03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