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身網紅後不紅 小馬雲又遭消費做直播


發佈時間:2020/11/27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19:50

四年前,大陸一名八歲男童,因為長相酷似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而暴紅,當時馬雲還轉發這個男童的照片,說以為自己在照鏡子。小馬雲在一夕之間變成炙手可熱的網紅,但熱度過去之後,小馬雲一度消失,現在大陸媒體發現,他被人帶著到處做直播。

圖/翻攝自第二鏡頭 微博

 
節目主持人vs.小馬雲:「你叫什麼名字啊,范小勤啊,那你會不會唱馬雲的歌呀,阿里阿里巴巴,阿里巴巴是個快樂的青年。」

因為長相酷似馬雲,這個來自江西農村的小男孩,四年前在網路上暴紅,被暱稱做小馬雲。

小馬雲鄰居:「有很多傳媒公司,跑到石馬(鎮)來看小馬雲,報導說小馬雲很貧困怎麼怎麼樣,所以當時很多人都來資助。」

 
當時,連真馬雲都打算資助小馬雲,偏偏自從他出名,就有些人打起了小馬雲的主意。

小馬雲爸爸范家發:「老闆說幫我帶小勤去上學,我就省了一點開支,這個老板他有公司,(他是做啥的呢),我也不知道他做什麼。」

活動主持人:「讓我們熱烈掌聲來歡迎,世界華人第一催眠大師劉長江。」

催眠師劉長江:「看著我的手,三二一咻。」

大陸媒體報導,這個小有名氣的催眠師帶走了小馬雲,而且宣稱,打算將他,打造成像阿里巴巴那樣,響叮噹的品牌。」

小馬雲爸爸范家發:「(那暑假一般幹啥呢他不回來),唉呀我也不知道在玩什麼,這個我就,我就不管這個。」

小馬雲到底在幹嘛,最近有人發現,他被帶著在廣東做直播。

 
小馬雲保姆:「你好我是小馬雲的保姆,我是他的保姆。」

小馬雲:「大家好我是小馬雲,我愛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從被圍觀,消費炒作再利用,小馬雲的視頻天天在抖音上更新,看似小網紅,背後卻是被大人肆意擺弄的人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馬雲#直播#媒體#網紅#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77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