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照鏡子 結果共152筆

  • 影音/58歲楊繡惠遭嗆老女人氣炸 火大槓酸民:先照鏡子

     
    2023/09/05 10:41
  • 古天樂「毀容」拍戲吳鎮宇認不出! 照鏡子嚇到:真的有夠破爛

    香港犯罪電影《暗殺風暴》由香港鬼才導演邱禮濤執導,集結古天樂、吳鎮宇、張智霖、胡杏兒及周秀媛共同演出,其中古天樂為戲「毀容」上陣,不惜以特殊化妝遮掩帥氣五官,扮演被暗殺事件波及的街友,劇組更特別找來《攻殼機動隊》的特效化妝師陳嘉偉為他打造毀容妝,他笑說:「之前也演過毀容的樣子,但這回毀爛程度是入行以來最嚴重的一次。」
    2023/08/07 20:02
  • 半夜盯鏡子刷牙!他嚇瘋憶「有頭靠肩上」:忘記怎麼離開

    大多數人都會對自己不理解的領域抱持好奇心,進而導致「靈異」相關的話題總能引起注意;除了近期有越來越多以怪力亂神為主題的影音作品之外,伴隨著農曆七月將至,也增加了關於鬼神的討論。網友分享自己多年前曾遇到過的一次靈異事件,時隔多年仍是感到不寒而慄,也坦言自己就是從那次詭異的經驗之後,發誓再也不會在半夜照鏡子。
    2023/07/30 17:49
  • 8點檔女星披婚紗嫁劉至翰! 照鏡子驚呆曝「真實心聲」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緊鑼密鼓趕拍中,劇中深受觀眾喜愛的「彬冬CP」,劉至翰、跟楊曉冬完成婚紗照拍攝,要走入人生下一個階段,2人日前到婚紗店拍照,首次為戲披婚紗的周宇柔,表示心情興奮又緊張,因為這是初體驗,還一度太緊張手不知道怎麼擺,幸虧有劉至翰帶領,最後順利完成拍攝。
    2023/07/17 15:41
  • 出車禍臉炸爛! 男「全臉移植」後坦言很陌生:像看著別人

    美國一名男子多年前發生嚴重車禍,60%的身體嚴重燒傷,臉部也近乎毀容,緊急接受長達16小時「全臉移植手術」後成功「換臉」,以68歲之齡成為首位非裔全臉移植手術者,也是最高齡者,目前正逐漸康復。然而他坦言,照鏡子時感到「很不習慣」,直呼就像「另一個人看著自己。」
    2023/07/14 12:50
  • 小S認了患有「容貌焦慮」 吃飯無法停止照鏡子:活得好累

    知名主持人小S(徐熙娣)出道多年雖然看似渾身充滿自信,不過近日她在節目《小姐不熙娣》透露有一定程度的「容貌焦慮」,常拿鏡子檢查臉部有沒有瑕疵,卻無法控制衝動,直呼:「我活得好累啊!」
    2023/06/24 10:46
  • NanaQ怎麼了!皮膚發炎「滿臉紅疹」毀容 砸錢動手術竟變糟

    網紅NanaQ以極簡作風、自律生活,引來3萬粉絲大力支持。不料平時肌膚光滑的她,突然自曝在2021年臉部皮膚生過大病,滿臉發炎毀容,嚴重到影響她的身心狀況,更為改善病況砸2萬元台幣動手術,沒想到情況反而更糟,甚至復發兩次,讓當時的她自嘆醜陋,直言不敢再照鏡子。
    2023/06/16 12:45
  • 女星遭人載到深山!照鏡子傻認「私密處黑的」 誤信解經痛偏方

    女星小Call(郭怡伶)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自己有多迷信,她說:「念書的時候在公車站遇到一個老先生,他講了一句『妳是不是會經痛』?當下我覺得天啊!你不認識我怎麼知道,所以他說可以幫我解決,我就信了。」
    2023/06/14 06:59
  • 火爆女邂逅隨遇而安男 世界觀點被顛覆「探索內心元素」

    皮克斯全新動畫《元素方城市》劇情描述脾氣火爆的「小炎」在邂逅隨遇而安的「水弟」後,顛覆她對於周遭世界的觀點,今(7)日曝光最新幕後花絮,揭開元素市不同元素之間的爆笑互動,以及層出不窮的雙關語。為女主角「小炎」配音的莉亞路易斯率先分享:「不同元素無法相容,當他們碰撞時實在有趣極了!」為「風老闆蓋兒」獻聲的女星溫蒂麥莉登康薇則透露,一連串為了元素市改變的雙關語台詞,讓她一見到自己的角色,就像是照鏡子一樣。
    2023/06/07 12:42
  • 梁文音「每天裸體照鏡子」練超壯 他驚喊:戰場來的女漢子

    梁文音推出新歌〈再一組就好〉,MV驚喜促成師弟「自由發揮」李伯恩、阿達睽違8年再度合體,阿達談到以前對梁文音的印象就是「白富美」,現在像是從戰場出來的女漢子;李伯恩則認為梁文音最大的轉變是自信,「現在的梁文音不只跟過去一樣溫柔、可愛,還多了性感、力量。」 。
    2023/05/26 13:36
  • 梅根福克斯患「身體畸形恐懼」 2%人口容貌焦慮

    不外顯的心理問題往往容易被忽略。美國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因飾演變形金剛大紅大紫,曾榮登「百大性感美女」,但近期卻自曝深受「身體畸形恐懼症」困擾。這種心理疾病臨床上被稱為「身體臆形症」,大約每50人中就有1人罹患。專家提醒如果花大量時間照鏡子,或是因擔憂外表被評論,而拒絕參加社交活動,通通都是警訊。而為了應對美國青少年心理健康問題,許多州開始研擬「延後上課時間」,減輕學子壓力;農村的牧師也正在進行培訓,以改善農民高於全國的輕生率。
    2023/05/19 19:57
  • 要生第二胎?林志玲親曝進度 露燦笑堅決吐「4字回應」

    林志玲今(2)日出席醫美品牌記者會,穿上結婚時After party時的性感小禮服現身,展現超逆天身材,身為第一名模的她坦言這幾年太放縱、放鬆,有時候抱孩子身體會不自覺往前凸,照鏡子就會發現自己身材走樣了、腰間囤積一些肉肉,還要安慰自己是幸福肥,但因為接觸該醫美儀器瘦了不少,連老公AKIRA都有發現,讓她非常開心。
    2023/05/02 16:29
  • 全身40%燒傷照鏡子就哭 陽光陪伴患者修補心口傷痛

    美琳(化名)在意外中全身40%面積燒傷,造成臉、上半身深度燒傷,雙手尤其嚴重,愛漂亮的她每次看鏡子都會哭,在陽光基金會長達1年多復健陪伴下修補心口傷痛。
    2023/04/20 22:28
  • 別只怪厄文?喊話唐西奇「照照鏡子」 大嘴米勒:該面對了

    季中交易後戰績急轉直下、甚至最後無緣附加賽的獨行俠無疑經歷了唐西奇(Luka Doncic)當家後的最慘賽季,其與全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之間的合作也引來諸多質疑;而退役名宿、名人堂前輩米勒(Reggie Miller)則認為,獨行俠本賽季的失敗不能全歸咎於厄文的加盟,也再次喊話、認為唐西奇需要好好自我審視。
    2023/04/16 17:37
  • 短今脫了!照鏡子驚見「腋下黑黑的」糗翻...真相曝光網笑翻

    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賣力應援和好身材,吸引大票粉絲。只是她自爆,日前在球場休息室換衣服時,竟然發生一件大糗事,過程曝光笑翻大家。
    2023/04/15 17:15
  • 眼周出現小顆粒!快用顏色分辨 「黃色斑塊」恐血脂異常

    照鏡子時仔細一看,如果發現眼睛旁邊長出一些小顆粒,有人會誤以為是痘痘,但其實這是屬於皮膚組織增生,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邱足滿表示,有一些皮膚息肉會在眼睛周圍等皮膚皺摺處增生,如果平常過度摩擦,像是卸妝太用力或是揉眼睛等,也會刺激生長,而且不同顏色的小顆粒,也代表不同狀況。
    2023/04/09 15:43
  • 每7人就中1人!健檢發現甲狀腺結節 「5跡象」恐罹癌

    31歲林小姐去年進行健康檢查,頸部超音波檢查意外發現甲狀腺有一顆約0.7公分大小、形狀規則的甲狀腺結節,被醫師初步判斷為良性結節,不需要特別治療,不過建議她每年至少要安排1次頸部超音波檢查追蹤,結果她近日照鏡子,赫然發現結節有明顯變大跡象,嚇得她趕緊回診,深怕已病變為惡性腫瘤。
    2023/04/06 15:36
  • 逆轉毛孔粗大!過度清潔超NG 3招日常保養告別洞洞肌

    拍照時的高畫質,或是自己照鏡子的時候,毛孔總是看得一清二楚?毛孔粗大是最多人在意的皮膚問題,那麼粗大的毛孔有逆轉的可能性嗎?皮膚科醫師教你從基礎保養,跟洞洞肌說掰掰!
    2023/02/22 15:46
  • 她列「11點戀愛條件」遭轟公主病 百億千金幫腔:沒問題啊

    網路時代的發達,許多人只要發表言論都很容易被放大檢視,近日就有網友再臉書表示自己想談戀愛,列舉出11點要求條件,卻遭網友批評是公主病,甚至叫她照照鏡子,對此,台灣太陽能大廠千金女星穆熙妍就跳出來逆風幫女網友說話,「只憑一段文字就武斷地替別人貼上公主病的標籤,好像太嚴厲了點」。
    2023/02/20 16:30
  • 快照鏡子!億元頭獎得主面貌長這樣 蒜頭鼻、圓臉上榜

    農曆過年吃完團圓飯,親友團聚最愛買個彩券、刮刮樂試手氣,而台彩統整了去年億元中獎人面貌特徵,傾向圓形臉、額頭高、長眉、濃眉、小眼睛、雙眼皮、小耳、蒜頭鼻、櫻桃小嘴加薄唇;如是綜合統計500萬、千萬、億元中獎人,則是有額頭高、蒜頭鼻、小眼睛、小嘴及薄唇5大共通點。
    2023/01/21 09:45
  • 潘若迪跳女舞「彈晃北半球」是真的! 羅志祥見狀猛批:有夠醜

    潘若迪日前化身泰國腰束、奶澎女郎「潘碧姬」,跳羅志祥妹妹「朱碧石」的洗腦歌曲〈買冬瓜〉,潘若迪將舞蹈影片傳給羅志祥評鑑,他猛虧:「太醜了!笑死我了,有夠醜的啦。」但潘若迪卻覺得自己扮相絕美妖嬌,還擔心自己會照鏡子上癮。他用心扮演角色,影片最後還逐字查翻譯,以泰文念出:「你好,我是美麗潘,很高興來台灣,愛你唷。」
    2022/11/18 16:41
  • 安心亞腰圍僅25吋!親推「15分鐘跑步法」還能訓練心肺

    年近40歲的安心亞從宅男女神跨足戲劇、電影、唱片界,表現亮眼、身材更令人稱羨,日前她自豪表示腰圍僅25吋,平常減重靠15分鐘跑步法,以一分鐘快、一分鐘慢的方式跑完15分鐘。醫師表示,這種跑步方式屬於間歇性高強度訓練運動,年輕人可提升心肺功能,但中老年人不適合,建議可做有氧搭配重訓,存肌肉本一定要在教練指導下進行,以免受傷。
    2022/10/12 15:33
  • 愛女萌照被惡評「去照鏡子」 小甜甜氣炸轟:變相殺人凶手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與圈外男友「宋先生」結婚,婚後育有一女「米苔目」,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怎料,近來有網友在女兒萌照留下負面評論,讓她氣得發文怒批,鍵盤劊子手的惡意攻擊,是變相的殺人凶手。
    2022/10/04 08:52
  • 一覺醒來又腫了!避開4大水腫地雷 2招快速消腫必學

    早上起床照鏡子,總覺得自己水腫好嚴重?中醫師賴信甫表示,民眾若發現自己很容易水腫,建議避開吃太鹹、精緻澱粉、喝酒、喝冰飲等水腫地雷,同時透過飲用消腫飲及穴道保養,改善水腫現象。
    2022/09/30 15:00
  • 林佳龍批侯友宜退步 新北市府細數「這些事」打臉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1)日上午受訪,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執政12年對市政無心也無力,讓新北市的市政評比不進反退。對此,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羅婉庭反擊表示,在同一機構調查中,林佳龍在台中市長任內始終名列後段班,籲林佳龍及其團隊先照鏡子看清楚自己的表現,勿再踐踏新北市府公務基層辛苦打拚得來的成績。
    2022/09/21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