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照鏡子!億元頭獎得主面貌長這樣 蒜頭鼻、圓臉上榜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09:45
春節期間大樂透、威力彩加碼。(圖/TVBS資料照)
春節期間大樂透、威力彩加碼。(圖/TVBS資料照)

農曆過年吃完團圓飯,親友團聚最愛買個彩券、刮刮樂試手氣,而台彩統整了去年億元中獎人面貌特徵,傾向圓形臉、額頭高、長眉、濃眉、小眼睛、雙眼皮、小耳、蒜頭鼻、櫻桃小嘴加薄唇;如是綜合統計500萬、千萬、億元中獎人,則是有額頭高、蒜頭鼻、小眼睛、小嘴及薄唇5大共通點。

更多新聞:過年吃年糕湯圓要注意!噎到最要命 醫教3招救人也自救

 

台彩公布中獎人面貌特徵。(圖/TVBS資料照)

台彩表示,去年公益彩券共開出411注逾500萬元的高額獎項,其中398名中獎人已完成獎金兌領,根據高額中獎人領獎時所填寫的匿名問卷,依億元、千萬元、5百萬元等獎金級距進行交叉分析,發現億元中獎人有77%為男性,年齡則主要分布在40至49歲,其次為50至59歲;千萬元獎級中獎人同樣是40至49歲最多;5百萬元獎級的中獎人則有過半集中在60至69及50至59這兩個年齡層。

台彩也分析去年億元中獎人的大致輪廓,億元中獎人面相特徵與千萬獎級、5百萬元獎級的中獎人有些差異,億元得主的眉毛傾向為長眉和濃眉,其他獎項得主則以一字眉、淡眉為主;眼皮方面,億元中獎人以雙眼皮為主,其他獎級的中獎人則以單眼皮為多數;耳朵方面,億元中獎人以小耳為主要特徵,其他獎級則以招風耳為主。但如果不論獎金級距,台彩發現,億元、千萬、5百萬元獎級的中獎人面相都有「額頭高、蒜頭鼻、小眼睛、小嘴及薄唇」5大共通點。

 
年節大樂透連開17天。(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露營一晚1千元!他批「根本在搶錢」 網酸:專找冤大頭

另外,在血型上也有端倪,台彩指出,億元中獎人的血型最多為O型,高達4成,另有近3成(28%)為A型;千萬元級距的高額中獎人血型同樣是以O型及A型最多;而5百萬元級距的中獎人血型則以O型及B型最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彩#過年#彩券#大樂透#威力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952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