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OGO春節福袋初一開賣 限3天刮大獎、送東京機票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6:03
SOGO推出新春福袋。(圖/許稚佳攝)
SOGO推出新春福袋。(圖/許稚佳攝)

下週就是農曆新年,百貨SOGO推出多款新春福袋,初一(1/22)起至初三購買福袋商品,就能參加抽獎,初一祭出價值4萬6000元的星宇航空雙人東京來回機票初二送出華泰瑞苑套房一泊二食、初三則是大樹屋一泊四食,初一到初三還能再加碼抽捷安特折疊電動輔助自行車;SOGO董事長黃晴雯指出,去年業績創新高達480億,今年農曆春節預估業績可望有10%成長。

SOGO董事長黃晴雯(中)宣布,今年業績挑戰485億。(圖/許稚佳攝)

 
SOGO今年推出破萬個新春福袋,各樓層都有不同款讓消費者選購,像是1樓推出鴻兔大展福袋,限量100袋售價1000元,有機會拿到價值1200、1500或2000元的內容物,6樓也是1000元福袋,有機會抽中周大福編繩手鍊、NESPRESSO Pixie咖啡機、奶泡機等好禮,9樓初一至初五推出限量300個千元福袋,送出2台iPhone14、1台Apple iPad、Dyson V12、Dyson空氣清淨機等好禮。

更多新聞:領年終被多扣一筆!他見明細氣炸討拍 網狠酸:根本炫富

SOGO指出,初一到初三購買福袋,就可憑購買憑證兌換刮刮卡,這次SOG祭出星宇航空雙人東京來回機票、華泰瑞苑套房一泊二食、大樹屋一泊四食等好禮,刮刮卡限量8張,此外,初一到初三再加碼抽抽捷安特折疊電動輔助自行車;另外,過年指定期間到SOGO消費滿額,還有機會抽中周大福金兔迎福金屬擺件、1萬元禮券、Dyson吸塵器等。

 
SOGO董事長黃晴雯指出,去年業績創歷史新高達到480億元,比較2021年的439億元年增9%,今年地緣政治關係、通膨、消費緊縮等不確定因素多,成長動能挑戰大,但今年業績仍要挑戰485億元,成長1%;而台北忠孝、復興與敦化3館業績達到310億元
,首度突破300億元創新高,忠孝館改裝後業績達110億元,復興館則為台北首家業績突破200億元的百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OGO#春節#福袋#過年#農曆#新年#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85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