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照鏡子 結果共152筆

  • 危險!乘客突從騎樓衝上車 最易遭門夾住

    就怕乘客搭公車,上下車被門夾住,駕駛座上的後照鏡扮演重要角色,裝了5個鏡子照到後門並裝監視器正對後門,尤其像上下班時間人潮多,身上大衣或是圍巾會不小心夾住,因此司機都會在準備靠站時,算一下車上多少人下車,以及目測在站牌等候的乘客人數,停車後逐一默數上下車總人次,避免發生意外。
    2015/12/31 12:32
  • 照鏡子兼測體脂肪 智慧鏡子把關身材

    科技融入生活裡,現在連鏡子也走智慧風,日本電子大廠就研發了「神奇鏡子」,只要照鏡子,就會顯示出你的體重、體脂肪,還會建議你適合的彩妝方式,把鏡子結合多功能,彷彿變成童話故事中的魔鏡。
    2015/10/13 20:01
  • 不秀美腿! 應景鬼月謝金燕化身「鬼姐姐」

    台中高鐵烏日藝文廣場舉辦「妖怪音樂祭」,晚間由謝金燕擔任壓軸!為了應景主題,姐姐謝金燕化身「鬼姐姐」,笑稱自己畫到都不敢照鏡子,造型百變鬼點子也多,扛出香蕉娃娃當紀念品送給台下觀眾,邊唱邊丟High翻全場。
    2015/08/30 23:23
  • 蛋臉變黑臉、男友不離棄 LINE:讓我照顧她

    患難見真情!21歲的大三女學生羅雁婷,原本是漂亮的女生,傷後完全變樣,臉部焦黑腫脹,雙手和大腿皮膚都毀了,手術後她要求照鏡子,一照崩潰大哭,而媽媽原本反對女兒交男朋友,男友這時不離不棄,傳LINE給女友媽媽說,對不起我沒有好好照顧到你女兒,我不會因為這樣離開她,請妳讓我去照顧她,這番話也讓媽媽很感動,不再反對兩人往來。
    2015/06/30 19:18
  • 把Kitty戴上眼睛! 超商賣「放大片」增卡通圖

    超商也賣起隱形眼鏡,搶的是遊客的臨時需求,或是晚上要參加派對,卻來不及到眼鏡行買放大片,也會進超商。而為了做出區隔,還有業者特別引進卡通版,隱形眼鏡放大片上有Hello Kitty或是美樂蒂,戴上去往外看,和戴一般放大片沒有不同,但照鏡子就會發現,瞳孔上有一圈Hello Kitty。
    2015/06/26 13:32
  • 重返北大校園 朱立倫:太太說我不是高大帥

    3天2夜大陸行,這麼趕的行程,朱立倫就走訪了上海復旦及北京大學,和2所大學的年輕學子座談,而聽到有人用「高富帥」來形容自己,朱立倫不忘自嘲的說「自己並非高富帥,因為太太要他照鏡子就知道了」
    2015/05/04 21:25
  • 會說好話的鏡子逗你笑 英IKEA研發魔鏡

    童話故事白雪公主裡,會說話的魔鏡,現在真的出現了,英國IKEA就研發了一款能和人互動的鏡子,只要一照鏡子,鏡子就會開口說話讚美你,之所以會有這個發明,是因為調查發現,超過4000萬名英國人,都不滿意自己的外表,這面會讚美人的魔鏡,或許就能幫忙增加自信。
    2014/10/08 16:08
  • 善用夜晚黃金時段 全方位So bio完美肌養成

    肌膚的勻亮、白淨,向來受到注重保養的東方女性所重視,一旦膚色暗沉,在家不化妝的時候,看起來就是整個沒精神,連自己照鏡子都不會喜歡,因此淨白保養的課題變得格外重要,而且一白真的是可以遮三醜的!
    2014/07/25 18:53
  • 日發明「微笑鏡」 臭臉照鏡子變笑臉

    看見一張快樂的笑臉,人的心情也會跟著變好,日本東京大學研發出「微笑鏡子」,透過隱藏的電腦系統,可以調整眉毛、嘴角和臉頰的角度,就算你愁眉苦臉去照鏡子,眼前看到的卻是一張笑臉,這種新發明,將來可以用來治療憂鬱症。
    2014/03/17 18:53
  • 意外瀕死靈肉分離 女醫生:洋溢幸福感

    很多發生意外的人有過瀕死經驗,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美國一位女醫生瑪莉,泛舟時出意外,連人帶船一起沉入河裡十多分鐘,被救起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她說當時自己的靈魂已經和身體分離,卻出現前所未有的美好感受,另一位是從小患有心臟病的班傑明,好幾次休克,都被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他說在昏迷期間,就像是照鏡子,但是鏡子裡看的卻是過去發生過的一切,不但沒有痛苦反而覺得幸福。
    2014/01/03 21:46
  • 恐怖片後遺症 看完不敢拍手、開衣櫃

    早期日本恐怖片中,貞子從電視裡爬出來創造經典,當時引發效應,有人不敢看電視,有人不敢照鏡子,現在又有一部西洋恐佈片,強調真人真事改編,也引發了類似種恐懼效應,由於上映時間正逢農曆鬼月,加上片中刻意營造不寒而慄的感覺,讓電影在台上映10天票房突破7千萬,不少民眾看了之後說不敢在晚上拍手或是開櫃子。
    2013/08/12 19:11
  • 螺絲起子插額頭 大膽男幸運保命

    波蘭一名男子,在院子工作時跌倒,意外被一把螺絲起子直直插在眉心,一開始這名男子竟然還沒發現,只覺得頭部痛痛的,照鏡子一看才知道傷勢嚴重,不過這名男子實在太大膽了,求救前還先抽根菸鎮定情緒,所幸螺絲起子沒有傷到腦部,經過手術急救後,恢復情況良好。
    2013/03/09 11:23
  • 產子後28歲變60歲? 罕見臉皮衰老!

    28歲的妙齡女子,生完小孩之後半年,卻變成了老太太,不敢照鏡子,您相信嗎?這發生在大陸,一名28歲的胡小姐生完小孩後,開始出現臉部皮膚鬆弛的現象,當時她不在意,半年後整張臉鬆鬆垮垮像老太婆,醫生說,她罹患了罕見的「獲得性臉部皮膚衰老症」。
    2013/01/19 11:31
  • 〈獨家〉試穿遭竊!脫外套擺一旁 賊趁機偷包

    逛街試穿,脫下身上的衣物後,可別隨便亂放!新北市有一名男子逛夜市試穿衣服,把自己的外套放在一旁的花車架上,竊賊趁著他轉身照鏡子的時候,偷走外套口袋裡的錢包,但男子專心照鏡子,一點也沒察覺,等到他要結帳買新衣的時候,才發現包包被偷了。
    2012/12/19 19:05
  • 男明星比愛美 照鏡子頻率比女星高

    演藝圈不只女明星愛美,男明星也搶著打點門面,甚至比女生還愛漂亮!像是邱澤,就被偶像劇女主角賴雅妍爆料,只要看到可以反射的鏡子,就一定會照,歌手小豬羅志祥也是,曾經一場簽唱會下來,照鏡子照了40幾次。
    2012/10/08 12:14
  • 轟內閣! 台商當面嗆馬「照鏡子找人」

    馬總統要陳冲內閣1個月內拚出「有感政績」,不過今天世界台商總會會長黃正勝,就當著馬總統的面,嗆經濟動能提升方案、沒人記得內容,而且財經內閣「一代不如一代」,這位即將上任的新國策顧問還說,總統任命人事的小圈圈很狹隘,這讓馬總統聽了好尷尬。
    2012/10/01 19:27
  • 羊群愛血拚 80頭羊進商店照鏡子

    奧地利滑雪區一間運動用品店,突然有80名顧客蜂擁而至,不過牠們不是人,而是一群羊兒,原本要回家的羊群,領頭羊看到了商店內鏡子中反射的自己,一時興起衝進店內,後頭的羊群跟著一起入內,擠爆商店,成為滑雪區的一項奇觀;而在加拿大,則是有小黑熊不肯回家,闖進民宅內,對繩索和盪鞦韆特別感興趣,用自己的方式玩了起來,模樣超可愛。
    2012/09/26 15:37
  • 增加自信心 美掀「不照鏡子」風潮

    常常可以看到女生拿著鏡子照,連經過商店櫥窗,也要停下來確認自己的容貌,現在美國有部落客發起了「不照鏡子運動」,鼓勵女性減少照鏡子的次數,讓女人不要過度在意自己的外表,增加更多自信心。
    2012/08/21 13:40
  • 明星怪要求!裘利拍片 必直升機代步

    明星私底下有怎麼樣的怪要求呢,美國週刊雜誌就爆料,像安潔莉娜裘莉,一定要劇組派直升機接送,否則就不接戲,而小賈斯汀,則是要下榻飯店在床正上方加裝鏡子,好讓他隨時照鏡子,瑪麗亞凱莉甚至為了獨享泡湯池,給每人100美金,要別人移駕。
    2012/08/17 09:35
  • 獅子老虎照鏡子 實驗看動物反應

    讓動物照鏡子,牠們會有什麼反應呢?美國一家動物園就針對一些動物來進行「鏡子實驗」,把鏡子拿到老虎或獅子面前,讓牠們照照鏡子,究竟會出現什麼反應?相信您也很好奇,一起來看看。
    2012/03/08 22:39
  • 沈玉琳酸AKB48「醜」 粉絲怒網路回嗆

    一向任何話題都能聊的製作人沈玉琳,最近因為在節目上批評日本偶像團體AKB48的成員沒一個漂亮,引發大批AKB48的粉絲反彈,不但集體在網路上回嗆,粉絲不但要拒看沈玉琳的節目,還要他出面公開道歉,甚至有人更狠,直接要沈玉琳回家照照鏡子。
    2012/03/01 07:18
  • 化妝必備升降鏡 不用彎腰照鏡子

    每天出門之前,少不了照照鏡子,尤其是愛美女性化妝,更要靠鏡子輔助,日本有業者推出升降化妝鏡,讓女生化妝時,不用遷就鏡子高度,彎腰駝背;另外還有體溫化妝鏡,讓你在整理妝容同時,還能順便量體溫。
    2011/09/04 19:34
  • 雙貓玩舉手遊戲 如照鏡網路爆紅

    美國有隻狗狗,身懷絕技,簡直是小管家,從拿報紙到關燈,樣樣家事牠都會做,另外網路上還有一對貓兄弟,兩人舉手頭足,非常有默契,一隻貓舉右手,另外一隻同時舉左手,看起來像是貓在照鏡子,因為模樣逗趣,網路上人氣爆紅。
    2011/01/17 16:16
  • 照鏡子能量體溫 日「體溫鏡」問世

    寒流來襲,很多人不小心就得到感冒,今年不只一般季節性流感,還有新型流感病毒,為了早期發現感冒症狀,量體溫成了重要指標,日本發明一種體溫鏡,讓你在照鏡子的同時,短短幾秒鐘內,也可以測量到你的體溫。
    2011/01/12 22:13
  • 海豚智力高 聰明分辨鏡中影像

    可愛的海豚,常常是水族館裡的目光焦點,科學家研究發現,其實海豚也會照鏡子,而且可以分辨出鏡子裡是自己的影像,科學家相信,有著極高智力的海豚,也擁有思考的能力。
    2010/11/16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