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螺絲起子插額頭 大膽男幸運保命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9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09 11:23

波蘭一名男子,在院子工作時跌倒,意外被一把螺絲起子直直插在眉心,一開始這名男子竟然還沒發現,只覺得頭部痛痛的,照鏡子一看才知道傷勢嚴重,不過這名男子實在太大膽了,求救前還先抽根菸鎮定情緒,所幸螺絲起子沒有傷到腦部,經過手術急救後,恢復情況良好。

男子眉心直直插著一把螺絲起子,這名25歲的波蘭男子,疑似在院子工作時跌倒,當時只覺得頭部痛痛的,沒想到一看鏡子,不得了。醫師:「他上車一看後照鏡,他才知道頭上插了把螺絲起子,當下他感到很不舒服,受到非常大的驚嚇,抽根菸後才冷靜下來。」

男子超大膽,頭上插著一把螺絲起子,還先抽根菸冷靜情緒,男子送醫後,醫生花了3小時替他手術急救,X光照片中,螺絲起子卡在前額葉,雖然深入頭部5公分,卻沒有傷到眼部和腦部,連醫師都覺得不可思議。醫師:「我們移除了螺絲起子,防止腦漿溢出並止血,螺絲起子卡在前額葉,我們以內視鏡手術順利取出。」

唯一令人擔心的是,鏽蝕斑駁的螺絲起子,雖然已經移除,但是侵入性傷口,可能導致細菌感染,目前這名男子已經接受抗生素治療,恢復情況也相當良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40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