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照鏡子 結果共152筆

  • 〈獨家〉雙胞胎同天結婚 姐妹互為對方梳妝

    台中一對雙胞胎姊妹,今天同時結婚,姊妹倆長得一模一樣,又都是美髮師,因此做頭髮,不需要照鏡子看好不好看,只要互相整理頭髮就可以;其實姊姊在1年多前,就已經公證,但堅持要跟妹妹一起走紅毯,因此等到今天;姊妹倆看自己日子,也顧及到爸媽,4月20日結婚典禮那天是爸爸60歲生日,今天5月1日宴客,剛巧又是媽媽的生日,這一家可以說是四喜臨門。
    2010/05/01 19:37
  • 從女兒變成兒子 「雪兒」女動變性手術

    80、90年代,紅遍西洋樂壇的美國歌手雪兒,在她當紅時,經常帶著女兒,在自己主持的綜藝節目中同台表演,當年這個小女孩,如今已經變成男生;雪兒的女兒在去年接受了變性手術,擺脫了讓他相當困擾的女兒身,如今以男人的身分,接受電視專訪,他說,從女人變男人後,每天他只要照鏡子,都會覺得很開心。
    2010/03/12 22:44
  • 賊專偷雙B後照鏡! 換一片2萬5千

    開百萬名車的車主要小心了!桃園有位議員的雙B座車,後照鏡片被偷,送去維修時發現,不但一面鏡子要價2萬5,而且全台大缺貨,要等15天後才能修;修車廠說最近這種案件很多,都是偷後照鏡,警方懷疑很有可能是特定銷贓集團,專門鎖定高駕車款零件下手,再趁機大撈一筆。
    2009/07/03 20:02
  • 補充維他命C錠 女子舌頭遭灼傷

    台北市一名徐小姐,日前在便利商店購買知名藥廠出產的維他命C嚼碇,吃進嘴巴5分鐘後,舌頭產生強烈的刺痛感,照鏡子一看,舌頭中央已經遭到灼傷,出現一個10元硬幣大小的破洞,完全無法吃固體食物,只能靠流質食物果腹,徐小姐於是向藥廠要求賠償1千多元的醫藥費,但遭到拒絕;藥廠強調,產品品質絕對沒有問題,應該是個人體質的關係,但還是會盡力和徐小姐協商,達成和解。
    2009/05/22 18:23
  • 珍又請假 「台大豬八戒照鏡子」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引用台大醫院回覆法院的公文,以「出庭恐怕有生命危險」的理由第17次請假,輿論譁然,這回連「封口已久」的親綠醫師柯文哲,也忍不住開砲,說台大現在的處境,真的是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究竟扁嫂目前病況如何,就連扁家最親近的好友黃芳彥,也無法回答。
    2008/09/20 13:32
  • 雪花照鏡子自嚇 吐舌搖頭花樣多

    德國人的新寵,小北極熊「雪花」,出生後第一次照鏡子,還被自己的影像嚇了一跳,牠對鏡子裡的自己很感興趣,不斷的吐舌頭和搖屁股,模樣就像隻玩具熊,讓人想抱回家把玩。
    2008/02/02 11:41
  • 布希愛玩魔術方塊? 名人分身搞笑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系列叫做「機密」的照片,有美國總統布希玩魔術方塊的照片,也有英國威廉王子光溜溜照鏡子的照片,其實,這是一位英國攝影師,他專們找名人分身,模擬名人的私生活,達到諷刺的效果。
    2008/01/03 20:25
  • 越整越遭! 女子整形失敗控醫師

    台中一名43歲女子,去年7月做了隆乳、割眼袋、抽脂豐頰和太陽穴豐潤等手術,沒想到回家後,臉頰左右竟然不平均、乳房還一大一小,害她現在根本不敢開燈照鏡子,甚至得了憂鬱症,她控訴整型過程有瑕疵。
    2007/11/30 12:15
  • 嚇!塔塔加彌猴 照鏡子嚇自己

    猴子照鏡子,會出現什麼有趣畫面?玉山國家公園的獼猴群,學遊客洗完手後照鏡子,結果抬起頭時,不但被鏡子中的自己嚇一跳,還惱羞成怒搖動鏡子,似乎想把鏡子中的同類趕出來,甚至跳上駕駛座學人開車,整個過程全被拍下來。
    2007/07/22 12:48
  • 歡送閃靈赴美 謝長廷獲分身公仔

    民進黨候選人謝長廷,昨天下午結束與馬英九的同場交鋒,晚上則是忙著歡送閃靈樂團,到美國巡迴演唱而閃靈主唱Freddy,還特別送上卡通忍者哈特利的公仔,當作謝長廷的分身,相似程度,連本尊都說像在照鏡子一般。
    2007/07/10 08:48
  • 勒戒所50天 大炳服刑結束今回家

    因為吸毒而被勒戒的藝人大炳,今天結束50天的勒戒,出監回家,第一件事情大炳就是趕快拿鏡子來照,因為入監1個多月他都沒照鏡子,大炳說自己瘦了,但是卻神清氣爽很健康,再也不吸食安非他命了。
    2007/05/08 23:43
  • 公園設施標示不清 兒童摔跤斷鼻樑

    公園大多都會設置小朋友的遊樂設施,但現這些設備如果安全保護措施沒做好,卻可能讓小朋友的美夢變噩夢。位在台北市的美崙科學公園,遭到民眾指控,園內的水泥柱設施標示不清,讓小朋友摔到鼻樑斷裂,留下傷疤,到現在都不敢照鏡子。
    2007/03/15 13:22
  • 〈獨家〉合成照免電腦 一起照鏡子就搞定

    什麼鏡子可以看出合成照?高雄科工館有面百頁鏡,讓情侶不用透過電腦影像合成效果,只要站在鏡子兩邊,移動位置,就能看到合成照。
    2007/02/09 19:02
  • 神奇!水晶立體內雕 看不出雕刻痕

    市面上的水晶內雕,線條粗糙,輪廓有明顯的雕刻痕,但現在有了更新的發展,龍華科技大學研發出,三維影像技術,讓水晶雕刻更立體,輪廓更精緻,就像自己在照鏡子一樣,看不出有雕刻的線條。
    2006/12/03 00:05
  • 倒扁活動/面對批評 施明德回嗆:先照照鏡子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發動百萬人連署倒扁,不過外界對他的批評接踵而來,施明德今天再度現身,一一回應,他說自己沒有欠銀行一毛錢,也要罵他的人,回去照照鏡子。
    2006/08/14 16:26
  • SHE鉤心鬥角 角逐拜美皇后

    SHE今天特地精心打扮成小貴婦的模樣。還大方分享自己的化妝包,為的就是要爭奪「拜美皇后」的寶座。最後,由超級愛照鏡子的Selina奪下后冠,而這對愛照鏡子照到一頭撞上牆壁的SELINA,可說是當之無愧。
    2005/08/25 22:45
  • 以色列髮型師海底剪髮 另類挑戰!

    以色列2名髮型師挑戰極限,他們在高難度的環境下幫人剪髮,不但上山下海,還必須在3天內完成20名模特兒的造型設計,帶您去看,這場刺激另類的剪髮挑戰! 在海底照鏡子剪髮,可能嗎?
    2005/07/27 17:51
  • 〈獨家〉麋鹿闖餐廳 撞破玻璃員工竄逃

    美國郊區經常可以看到麋鹿在馬路上散步,但是俄亥俄州有一頭麋鹿晃到市區,還在餐廳落地窗照鏡子,沒想到牠把鏡子裡的那頭鹿當成敵人,撞破窗戶在餐廳裡亂撞,嚇的員工四處逃命。
    2005/07/03 08:07
  • 短期剃度 彭莉一度不敢照鏡子

    台語歌手彭莉,今年初到緬甸,體驗了2個月的短期剃度出家。她說,禪修生活就像是苦行僧,除了每天10小時的打坐,彭莉還吃過發霉的香蕉。
    2005/06/01 00:14
  • 神奇魔鏡 照鏡上網看電視樣樣行

    如果您是忙碌的上班族,每天早上是否會覺得沒有時間好好的照鏡子整理儀容、甚至沒有空看新聞跟天氣預報呢?最近日本有一種神奇魔鏡,不僅能夠讓人一邊照鏡子一邊看電視,還能提供意見、教你怎樣穿美美的出門。
    2005/02/10 19:10
  • 誰槍殺總統? 歷史學者出書紀錄過程

    今天有一本探討319槍擊案真相的書出版了!歷史學者、中研院研究員朱浤源在新書發表會上,除了質疑陳水扁總統是做假的騙子外,更痛批李遠哲意圖打壓新書出版,自己才應該照照鏡子,不要教育、風災,不務正業,什麼都要管!
    2004/07/11 12:24
  • 實境節目幫人變身 女性「醜鴨變天鵝」

    美國福斯電視網,最近推出真人實境節目「醜小鴨變天鵝」,這個節目號稱可以讓對自己外表不滿意的女性完全變身,由於比賽規定參賽者三個月內都不能照鏡子,所以當他們看到自己全新樣貌的時候,都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2004/04/16 18:07
  • 魔鏡手機 女性補妝好幫手

    講電話、發簡訊之外,手機還有什麼用途?一款專為女性設計的「魔鏡機」,特殊處理的光滑鏡面,讓愛照鏡子的朋友,時時刻刻展現自信。
    2004/03/24 19:02
  • 稀有黑葉猴 照鏡子反被自己嚇到

    分布在熱帶或亞熱帶地區的黑葉猴是相當稀有的靈長類動物,最近大陸專家就對野生的黑葉猴進行行為研究,結果發現,猴子照鏡子竟然會被自己嚇到,非常有趣。
    2004/01/22 18:47
  • 雙胞胎心靈相通 生活如照鏡子

    您知道雙胞胎除了長得一模一樣,他們的生活更是出奇的一致。在日前美國舉辦的雙胞胎大會上,記者還特別對雙胞姊妹的感情生活做了一番了解,結果發現許多有趣之處,帶您一起去瞧瞧!
    2003/11/22 0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