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充維他命C錠 女子舌頭遭灼傷


發佈時間:2009/05/22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2

台北市一名徐小姐,日前在便利商店購買知名藥廠出產的維他命C嚼碇,吃進嘴巴5分鐘後,舌頭產生強烈的刺痛感,照鏡子一看,舌頭中央已經遭到灼傷,出現一個10元硬幣大小的破洞,完全無法吃固體食物,只能靠流質食物果腹,徐小姐於是向藥廠要求賠償1千多元的醫藥費,但遭到拒絕;藥廠強調,產品品質絕對沒有問題,應該是個人體質的關係,但還是會盡力和徐小姐協商,達成和解。

舌頭中央10元硬幣大小的破洞,讓徐小姐痛得不得了,脫了好幾層皮,吃飯、講話都成問題,她作夢都想不到,只是吃顆健康食品補充維他命C,也會變成這付模樣。

投訴人徐小姐:「大概5分鐘的車程,舌頭就覺得很刺痛,拿鏡子看,舌苔就已經破洞,肉就是掉了,一塊10元大小的舌苔表皮下來。」

一連跑了3家醫院,才找到口腔科醫生治療,計程車來來回回好幾趟,外加醫藥費就花了上千元,氣的很,向廠商反應找原因,得到的回應卻更讓徐小姐憤怒。

廠商藥師:「就像鳳梨很好吃,但是有人吃一塊嘴巴就破了,會破洞因為口含碇在口腔裡,跟舌頭這樣摩擦,可能徐小姐的口腔黏膜比較脆弱。」

投訴人徐小姐:「吃了一個健康食品,就要一個禮拜不能吃飯,任何東西都不能吃,只能吃流質和冷的食物。」

廠商強調徐小姐的案例只是個案,產品品質絕對沒問題,雖然徐小姐拒絕更換新產品的賠償方式,廠商還是會盡力溝通,只是吃個維他命C也會灼傷舌頭,產品外包裝也沒清楚標示,難免讓消費者膽顫心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維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407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