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整越遭! 女子整形失敗控醫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3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43歲女子,去年7月做了隆乳、割眼袋、抽脂豐頰和太陽穴豐潤等手術,沒想到回家後,臉頰左右竟然不平均、乳房還一大一小,害她現在根本不敢開燈照鏡子,甚至得了憂鬱症,她控訴整型過程有瑕疵。

這是43歲林小姐整型前的模樣,皮膚細嫩白皙、笑容甜美,為了讓自己更完美,她接受整容手術,沒想到卻毀了她的人生。

整形失敗患者林小姐:「我選的是鹽水袋的,但很奇怪,怎麼左邊280c.c.,右邊250c.c.,為什麼這邊大那邊小,醫師說大小本來就不一樣,我說當初講的條件不是這樣。」

林小姐說,不只隆乳手術失敗,她先後又割眼袋、做抽脂豐頰、豐太陽穴等手術,但不整型還好越弄越糟。整形失敗患者林小姐:「我眼皮跳一下子這邊跳,24小時跳動,所以我每天一定要吃精神科醫師開給我的藥,才能睡覺。」

林小姐忍受1年疼痛,換來的是手術失敗下場,林小姐和母親好幾次找上整形醫師,看看有何補救方法,但得到竟是醫師的冷漠回應。林小姐母親:「醫師說鹽水袋拿掉退錢就好,我剛好也在那邊,就說,醫生你講這樣對嗎?我們花錢又討皮肉痛,怎麼能講把鹽水袋拿掉退錢就好。」

現在的林小姐,別說是當化妝品代言人,連開燈照鏡子看自己都沒有勇氣,甚至得了憂鬱症,原本一張美美的臉還變成這樣,林小姐直說真的很後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57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