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照鏡子 結果共152筆

  • 假試穿真偷衣! 不顧電眼蒐證 衣架踢角落

    有男子竟趁著試穿衣服,下手行竊!新北市一間服飾店,上週日遭人偷走衣服,嫌犯假裝挑了好久要試穿,但穿完沒照鏡子就馬上脫下,趁著沒人發現,先把衣服捲在手上,再用其他物品遮住,還故意把空的衣架扔在角落,直到打烊前店員清點商品,才發現有小偷。
    2020/01/08 20:47
  • 撩小英被嗆下流!波特王酸爆邱毅「阿伯,你家沒鏡子?」

    針對網紅波特王影片風波,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連日來在臉書上,痛批總統蔡英文都已63歲,「面對波特王那種『妳是我的心頭肉』的下流撩妹術,竟然表現出芳心暗喜、小鹿亂撞的喜悅」,讓他看了很難受也很噁心。對此,今晚(20日)波特王在臉書上回擊,狠嗆邱毅「這位阿伯,你家怕是沒鏡子吧?」
    2019/12/20 21:41
  • 美副總統彭斯再批判 中國:照照鏡子管好自己的事

    針對美國副總統彭斯24日發表第2次中國政策重大演說,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說,中方表示「強烈的憤慨和堅決反對」。奉勸美國一些人「好好照照鏡子,管好自己的事情」。
    2019/10/25 17:05
  • 熬夜冷氣吹整晚 照鏡子見「驚悚一幕」嚇壞

    天氣炎熱時不少人回家第1件事就是開冷氣,但若吹太久或溫度調太低,恐會導致感冒甚至更嚴重的症狀!大陸廣東省1名男子因工作忙碌,平時經常熬夜加班,結果某天早上起床後,他突然發現自己臉部「變形」,出現臉歪嘴斜的症狀,嚇得趕緊就醫。對此,醫師檢查後表示,男子長期待在冷氣房,熬夜加班又是常態,因此才會導致「面癱」的狀況。
    2019/10/23 15:56
  • 酸地勤長相能考上?空姐道歉再惹議:狗咬我不該咬回去

    長榮空服員罷工持續中,而日前有一名地勤在罷工現場高喊:「不爽做我來做!」,怒批罷工空服員。對此有名長榮空服員發文諷刺該名地勤「照鏡子吧!你以為你這張臉能考上空服員嗎?」引發熱議,而嗆人空姐事後也再發文「道歉」表示,「狗咬我我不應該咬回去,是我失言了」,用詞再度引發爭議。
    2019/06/25 15:24
  • 空姐酸地勤:你這張臉能考上空服員嗎 網友:內心醜陋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20日宣布罷工,今邁入第五天,相關戰火持續延燒;就有名長榮地勤日前在罷工現場高喊:「不爽做我來做!」怒批罷工空服員,不爽做就回家當「媽寶」。對此,有位長榮空服員發文諷刺該地勤長相,表示看到媒體將該名地勤稱為「正妹」感到驚訝,還挖苦她「照鏡子吧!你以為你這張臉能考上空服員嗎?」
    2019/06/24 17:30
  • 照鏡子雙手重壓「洗手台垮」10歲男童濺血

    台南一名10歲男童,為了要照鏡子,雙手重壓洗手台,洗手台整個墜落,陶瓷碎片噴飛,造成男童左前臂神經與右大腿肌肉斷裂,其中最嚴重的,則是右邊腋下,1條動脈與靜脈,以及4條神經,都被切斷,在3名外科醫生救治下,歷經4小時手術,挽回一命。
    2019/06/19 12:29
  • 水腫還是真的胖?醫曝自測秘笈 壓這裡就對了

    身材走樣,體重增加,照鏡子時總是覺得自己身上多出一坨肉?女生們最在意的無非就是體重了,連多了0.1克都能煩惱到吃不下睡不著。到底微胖的身材下,藏的究竟是脂肪還是水腫呢?醫生傳授自測秘笈,一壓秒解答!
    2019/05/31 13:05
  • 癌童化療遭細菌吃掉半張臉 爸媽藏起鏡子不敢讓他看

    「不讓他照鏡子...因為太恐怖...」大陸山東一名男童罹患白血病,但化療時卻不幸被細菌感染,導致他的半張臉都被細菌侵蝕,而男童的爸媽就怕孩子難過,因此把鏡子藏起來,不敢讓他看。
    2019/05/03 22:29
  • 竹科女主管做岩盤浴紓壓 背臀燙傷私密處起水泡

    一名任職於竹科的女主管,去年12月中旬到了新竹縣竹北市一間SPA按摩店,進行岩盤浴紓壓。過程中女子因為太累而睡著,被美容師叫醒後全身無力,事後照鏡子更發現背部和臀部出現紅腫刺痛,甚至私密處還起水泡,才得知自己躺在溫度高達85度的岩盤上半個小時,雙方因賠償談不攏,她一狀怒告店家和美容師業務過失傷害。
    2019/01/22 09:10
  • 《延禧》演員私下也在鬥! 嫻妃對順嬪「下手了」

    港星佘詩曼在《延禧攻略》中飾演「嫻妃」一角,因多次拉嬪妃照鏡子、梳頭,曾遭網友後製惡搞成「理髮師」。在劇中飾演最美「順嬪」的張嘉倪,昨(1日)在微博放出多張照片,跟上潮流搞笑地寫下「今天髮型由『紫禁城髮型總監』做的」,笑翻不少網友,也有網友入戲太深開玩笑地回應「小心她剪妳燈!」
    2018/09/02 16:41
  • 修圖成癮!恐過度聚焦缺陷 患「醜陋恐懼症」

    現代人拍照很喜歡使用修圖軟體,甚至已經是一種「習慣」,但醫師表示,長期下來恐怕誘發「身體畸形恐懼症」,也稱作「醜陋恐懼症」,患者通常女多於男,會過度聚焦身體缺陷,不斷照鏡子跑醫美。
    2018/08/04 14:34
  • 女「長喉結」變漢子?檢查竟是囊腫作怪

    喉結是男性的象徵之一,但女性朋友如果哪一天照鏡子,突然發現自己變成女「漢子」可要小心!
    2018/07/28 14:45
  • 曾照鏡子哭半年 塵爆正妹挑戰半馬賽事

    3年前的八仙塵爆,讓年輕正妹李慧珠手腳嚴重燒傷,看著鏡中手腳佈滿疤痕的自己,她整整哭了半年才漸漸接受「這就是我」,近期即將挑戰21公里半馬賽事,共同推廣臉部平權。
    2018/03/05 17:48
  • 像在照鏡子!雙胞胎兄弟娶雙胞胎姊妹

    2對雙胞胎結婚,這樣彼此不會認錯人嗎?美國一對34歲的雙胞胎兄弟檔,日前在一場聚會中,認識了一對31歲的雙胞胎姊妹花,結果雙雙陷入愛河,將在今年一起步入禮堂。
    2018/02/20 20:53
  • 日雙胞胎美少女拍廣告 跳舞如鏡面反射

    只要是長得很像的雙胞胎,走在路上總是備受注目。現在日本電信業廣告把腦筋動到他們身上,找來一對長得幾乎一樣的17歲美少女雙胞胎大跳對稱舞,就像在照鏡子模樣非常可愛,廣告一播出也讓她們的詢問度變超高。
    2017/12/29 14:53
  • 驚!大眼萌妹一覺醒來腫成豬頭 原因竟是它害的

    一覺醒來看到自己變成這副模樣,她整個人都嚇壞了!有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提到,自己日前早上醒來照鏡子後,整個臉腫到不行,她連忙po照詢問消腫方式。女網友提到自己不敢去醫院就醫,朋友得知後強拖她去,檢查後醫師告訴她這並非過敏所致,一切的原因都是她「太貪吃」。
    2017/12/26 22:37
  • 眼睛老是發癢紅腫? 當心是4種情況造成

    一早起床照鏡子發現眼睛泡泡、紅腫還伴隨發癢嗎?當心這4種情況造成的!
    2017/12/11 12:51
  • 楊繡惠做惡夢 驚醒臉竟變3倍大!

    藝人楊繡惠在節目上分享親身撞鬼事件,表示前陣子在睡夢中夢見兩位女子,想要欺負她,不僅觀世音菩薩救了她,驚醒後照鏡子臉竟變三倍大!
    2017/09/20 17:14
  • 太毛…她背靠鏡子休息 倒影竟慢動作「轉身狠瞪」

    如果某天照鏡子時,發現「鏡中人」沒有一起同步,你會有什麼反應?近日臉書流傳一段詭異片段,一名女子正在舞蹈教室裡飆汗練舞,跳累了就背對鏡子坐在地上休息,沒想到她身後的倒影,竟然慢慢的轉過頭,狠狠瞪著鏡子外的自己,影片曝光後已累積450萬次觀看,不少網友看了直發毛。
    2017/06/30 22:13
  • 結婚當天新娘不能照鏡子?婆婆說是傳統習俗 網:沒聽過

    對於絕大多數的女生來說,都希望在婚禮當天,成為全世界最漂亮的新娘,成為全場最受矚目的焦點。所有女生在婚禮當天,一定都會梳妝打扮,但有女網友在PTT上發問,自己即將結婚了,但婆婆說當天新娘不能照鏡子,甚至連休息室的落地鏡子還得封起來,「完全不能看自己被化成什麼樣子,感覺真是要瘋了!」
    2017/06/04 14:53
  • 遭黑粉酸整形失敗 「少時」太妍冷回:你去照鏡子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隊長太妍,近年來陸續推出個人專輯,精靈般的甜美外貌也令不少粉絲驚豔,沒想到日前就有網友在她的Instagram留言砲轟「用修圖軟體來遮掩自己整形失敗」,而太妍也不甘示弱的直接標記對方,冷冷反擊「你去照鏡子吧!」
    2017/01/18 13:13
  • EXO D.O曹政奭兄弟情登大螢幕 大秀結實腹肌

    集合EXO成員D.O(都暻秀)、曹政奭、朴信惠三大高人氣演員的韓國電影《哥哥》,26日上午在首爾舉行製作發布會。當中曹政奭與都暻秀之間相似的外貌,引起極大關注。曹政奭說,拍戲時周圍的人也都說兩人長得很像,「像照鏡子的感覺!」
    2016/10/26 23:02
  • FOCUS/日本開放沒有後照鏡汽車上路

    汽車捨棄傳統的後照鏡,也能開上路嗎?日本就在6月率先批准了相關草案,並從8月起允許「智慧型後視鏡」的車款也能開上路。現在日本各大科技大廠,已經開始加快開發的腳步。而這所謂的「無鏡車」,就是以攝影鏡頭來取代傳統的鏡子,在車子裡就能透過螢幕,來掌握後方車況。優勢除了能降低空氣阻力、克服看不到的視線死角、甚至有可疑物體靠近時,還能主動發出警示,有望在2到3年之後導入量產。
    2016/07/20 21:11
  • 用蛋糕照鏡子!俄「美女甜點師」把食物變藝術

    倒映在池水上的白雲藍天倒影,常是許多旅者極欲收藏的美景,但沒有想到蛋糕也可以映照出如此美麗的景色。俄羅斯一名甜點師父利用自己調製的特殊法寶,讓她所創造出來的甜點蛋糕有著如玻璃明鏡,能反射出光影的表面,隨時捕捉點綴水果的甜美倒影,留下窗邊的白雲藍天,也記憶享用嗜甜者的愉快笑容。
    2016/05/14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