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副總統彭斯再批判 中國:照照鏡子管好自己的事


發佈時間:2019/10/25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17: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針對美國副總統彭斯24日發表第2次中國政策重大演說,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說,中方表示「強烈的憤慨和堅決反對」。奉勸美國一些人「好好照照鏡子,管好自己的事情」。

中國外交部下午舉行例行記者會,華春瑩在回答媒體提問時,作上述表示。

 

華春瑩聲稱,「中國的朋友遍天下」,任何想給中國扣上「這樣那樣的帽子」、離間中國與世界其他國家關係的圖謀「都不會得逞,都只會自取其辱」。

她說,奉勸美國一些人「好好照照鏡子,認清自己的問題,管好自己的事情,不要再滿世界大放厥詞,早點收起那套損人不利己的把戲」。

台北時間24日深夜,彭斯(Mike Pence)在華府智庫威爾遜中心(Wilson Center)舉辦的首屆馬勒克公共服務領袖講座(Frederic V. Malek Public Service Leadership Lecture)上,發表第2次中國政策重大演說,針對台灣、香港、新疆、人權、貿易等議題批評中國。
 

但彭斯也說,美國將繼續尋求與中國改善關係,並深信兩國可以也必須共同打造和平與繁榮的未來。但那個未來唯有靠誠實的對話與善意的談判,才能實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春瑩#彭斯#中國政策#人權#反送中#貿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998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