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妝必備升降鏡 不用彎腰照鏡子

記者 卓凝香 馬杰堯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4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04 19:34

每天出門之前,少不了照照鏡子,尤其是愛美女性化妝,更要靠鏡子輔助,日本有業者推出升降化妝鏡,讓女生化妝時,不用遷就鏡子高度,彎腰駝背;另外還有體溫化妝鏡,讓你在整理妝容同時,還能順便量體溫。

愛美是女生天性,化妝時黏上假睫毛,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選對角度黏貼已經不容易,還要配合化妝鏡高度,更是難上加難。民眾:「為了配合鏡子要彎腰,會變得很累。」

升降化妝鏡,成了愛美女性必備用品,拉開最高達到21公分,高度和角度可以隨心調整,專門為了化眼妝而設計,底層還附有假睫毛收納盒,放入化妝包,輕輕鬆鬆就能出門。民眾:「鏡子正中央,可以把眼睛照清楚,一次就可以弄好,真的很棒,覺得自己女人味提升,心情很好、有活力。」

格紋捲紙攤在桌上,不說很難想像,其實這也是一面鏡子,拿在手上還看不出端倪,貼到冰箱側邊,用擦拭布推去空氣。NHK主播:「哇,變鏡子了。」

絲毫不佔空間,家裡多了一面全身鏡,還可以配合使用習慣,黏貼在大門或是手機上。民眾:「自由裁切,可以在多處派上用場,真的很方便。」

除了整理妝容,鏡子還可以變成個人健康小秘書。NHK記者:「紅燈亮了。」

將額頭靠近鏡子上方,內建雷射感應器就會發揮功用。NHK主播:「量溫度嗎?」NHK記者:「對。」

體溫過高,鏡子就會發出嗶嗶聲響警告,顧面子的同時,還能掌握健康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鏡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92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