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怪要求!裘利拍片 必直升機代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7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17 09:35

明星私底下有怎麼樣的怪要求呢,美國週刊雜誌就爆料,像安潔莉娜裘莉,一定要劇組派直升機接送,否則就不接戲,而小賈斯汀,則是要下榻飯店在床正上方加裝鏡子,好讓他隨時照鏡子,瑪麗亞凱莉甚至為了獨享泡湯池,給每人100美金,要別人移駕。

安潔莉娜裘莉在電影裡冷酷拷問嫌犯,還搭上直升機,到各地辦案,但裘莉不只在電影愛搭飛機,現實生活中,裘莉也愛搭直升機「趴趴走」,態度自若把直升機當代步工具,更是家常便飯;美國週刊爆料,名人各種古怪要求,說只要劇組不派直升機代步,裘莉就不接演電影。

在MV中深情演唱,週刊爆料,青春偶像小賈斯汀的怪要求,就是下榻的飯店床鋪上方,都要加裝鏡子,讓他可以隨時都看到自己;而花蝴蝶瑪麗亞凱莉,據傳竟然在大眾泡湯池內,給每人100元美金「出場費」,請別人移駕,讓她1人獨享泡湯樂。

英倫美聲愛黛兒,週刊也說為了保護磁性好嗓音,愛黛兒要求礦泉水溫度要和室溫一樣才入口,週刊揭露名人怪要求百百種,真假難分辨,但都滿足觀眾想一窺明星私生活的八卦心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明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84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