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Kitty戴上眼睛! 超商賣「放大片」增卡通圖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鍾尹倫 陳乙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6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超商也賣起隱形眼鏡,搶的是遊客的臨時需求,或是晚上要參加派對,卻來不及到眼鏡行買放大片,也會進超商。而為了做出區隔,還有業者特別引進卡通版,隱形眼鏡放大片上有Hello Kitty或是美樂蒂,戴上去往外看,和戴一般放大片沒有不同,但照鏡子就會發現,瞳孔上有一圈Hello Kitty。

超商也賣隱形眼鏡,而且推的是卡通圖樣款。民眾:「真的有貓圖案耶。」

客人覺得新奇,因為這瞳孔放大片鏡片周圍不是黑色,而是一圈Hello Kitty。記者vs.店員:「一盒裡面就有4款嗎?還是我要4個都買?它一盒只有一款。」

一共4種圖案,2款Kitty、粉色美樂蒂,還有kikilala雙子星。記者vs.店員:「它只有到600度嗎?嗯。」

這是月拋隱形眼鏡,單買只有一組圖案,Hello Kitty瞳孔放大片,直接看周圍其實有6個凱蒂大頭,戴上眼睛後看起來會變成什麼樣?民眾:「眼睛看出去是沒有圖案的,因為它在瞳孔旁邊。」

就像戴瞳孔放大片,看出來的世界還是一樣,但旁人由外往內,看這雙眼睛像是把Hello Kitty裝進眼睛裡。民眾:「看出來是一樣的,那照鏡子?照鏡子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小確幸,可以看到一圈的Hello Kitty,好像很少女。」

比起戴著一般黑色放大片,Kitty版似乎多了些童趣,但價格也比普通的瞳孔放大片至少貴2倍。

另一家超商看準便利商機,幾個月前也開賣隱形眼鏡,一樣是瞳孔放大片,外包裝像日本御守,有0度到600度可以選擇,但以日拋為主,主要是看準觀光景點區,遊客臨時需求,也有部分客群因為突然要參加派對,來不及上眼鏡行。超商看準愛美商機,隱形眼鏡不只放大片,再以卡通圖案搶附加價值。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商#隱形眼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616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