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照鏡、梳髮突跳電!2女搭電梯 受困圖書館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20:11

9日上午十點多,新北市三峽北大地區跳電!兩名女子當時正好在圖書館電梯,原本還一邊照鏡子梳頭髮,結果搭到一半,眼前一片漆黑,好在隔壁就是派出所,員警利用緊急電話,在門外安撫,並通知電梯公司來幫忙,把人救出來,台電表示,疑似地下電纜斷裂,後續將會盡快安排搶修。


 
藍衣女走進電梯要去圖書館,後方女子跟進來,照鏡子還梳頭髮,這時電梯燈光閃了一下,他們沒想太多,但不到幾秒又再閃,螢幕瞬間斷訊,電梯的燈全熄了,簡直嚇壞。

9日上午10點多,新北市三峽北大圖書館突然跳電,兩名女子正好搭電梯,派出所一接到報案,立刻用緊急電話跟對方通話,確認他們在三樓,安撫著說,跳電了,已經聯繫電梯業者和消防隊,別緊張也不要亂開門!救護車與消防車也隨即到場,但電不是馬上就來,前後等了半個小時,才由電梯業者拿鑰匙開門協助脫困。

圖/TVBS

記者李潔:「有民眾在圖書館搭電梯突然漆黑一片,原來是跳電了,結果不只圖書館,連旁邊的派出所也被影響。」
 

員警都還在辦公,左前方突然變暗,另一個角度,志工阿姨原本坐在位置上,畫面閃爍一下,直接斷訊,因為派出所部分區域也停電。

北大派出所副所長李輝保:「械管室跟民眾辦公的一些處所,沒有斷電,然後有發電機的一些機制,所以沒有影響到,我們民眾來(報案)的一些,受理的一些權利。」

圖/TVBS

台電表示,疑似地下電纜斷裂,影響17戶用電,第一時間調度其他線路支援,近日將盡快搶修。

台電西區營業處副處長陳据湖:「可能是品質的問題,可能在施工過程當中的不慎,有可能是一些外力,都有可能,等到我們把電纜抽換上來了,我們就會依照他發生原因,我們希望能夠針對這個區域,來做防止再發的這樣的事情。」

地下電纜不像開關、接頭,平常看得到,有問題就可以立刻修繕,為了避免狀況重演,台電將會安排停電,加壓測試,探測追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梯#台電#搶修#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43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