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無照上路 結果共101筆

  • 扯!男無照拒檢逆向狂飆 撞警車、丟安全帽樣樣來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因為闖紅燈,後方的員警見狀,立即要求停車配合盤查,男子不僅拒檢還一路狂飆,過程中逆向、闖紅燈,甚至還做出朝警方扔擲安全帽、衝撞警車等誇張行為,員警最後用包夾的方式將其攔下,陳男供稱,因為自己無照上路,害怕受罰才會躲避警方攔檢,警方事後將他帶回偵訊後,依照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1/08/21 16:23
  • 都違規!男酒駕騎「自行車」 15歲女無照上路

    花蓮縣一名男子,5日晚間酒後騎電動自行車,經過路口時原本正要左轉,後方一輛機車想要超車,兩車因此發生擦撞,男子當場摔倒在地,而機車上的兩人也因為重心不穩,撞上路邊停靠的車輛。警方事後調查發現男子酒測值高達0.3,而騎士則是15歲少女,雙雙違規上路。
    2021/08/07 12:02
  • 疑心情不好!女駕駛無照上路 逆向撞5車

    新北一名34歲的許姓女子疑似心情不好,今天(8/2)凌晨無照開車上路,卻失控逆向,一連衝撞路邊5輛汽機車,撞擊力道非常大,她更一度受困在車內,幸好一旁民眾看到,幫她剪斷安全帶,才順利脫困。
    2021/08/02 12:12
  • 剛取餐遭衝撞倒地!外送員昏迷送醫 無照少年疑闖燈釀禍

    (26日)晚間七點半,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才剛取餐,準備出發,卻在T字路口,與疑似闖紅燈的未成年騎士發生車禍,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將人送醫,目前昏迷不醒!至於未成年騎士,無照上路,全身擦挫傷。
    2021/06/26 23:22
  • 駕照遭吊銷仍上路 8旬老翁油門誤當煞車連撞釀3傷

    高雄市一名80歲的林姓老翁,日前駕照遭到註銷沒有重新考取,昨(9)日無照開車載老婆到鳳山區肉豆公菜市場買菜,離開時卻不慎誤踩油門,整台車暴衝到安全島上,還撞倒路過的行人與機車騎士,一共造成3人受傷送醫。
    2021/05/10 17:36
  • 疑闖紅燈撞小黃!雙載騎士「無照上路」噴飛圳溝 1死1失蹤

    騎士疑似闖紅燈,撞計程車噴飛大圳!桃園平鎮昨晚(4/30)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計程車跟疑似闖紅燈的雙載騎士發生碰撞,騎士跟後座乘客當場噴飛到一旁的圳溝,警消搜索一小時後,找到18歲的林姓騎士,但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後座乘客仍然下落不明,持續搜索當中,只是進一步調查更發現,騎士無照上路。
    2021/05/01 11:24
  • 偷車載友找工作!新北狂飆40公里遭鎖定 警攔截圍捕

    男子偷車還無照上路,全為了幫朋友!新北市板橋,男子因為沒有代步工具,在板橋火車站附近,找到一輛沒拔鑰匙的機車,狂飆到汐止載朋友,準備前往土城找工作,結果行經板橋時,遭到警方攔截圍捕,當場人贓俱獲。警方表示,這次靠著雲龍車辨系統,沿線分析車贓車的軌跡,就算他們狂飆40公里,還是順利將人,攔下帶回。
    2021/04/17 17:34
  • 怎開車的?國樂女團成員 無照逆向撞毀3車

    新北市板橋發生連環車禍,一名女駕駛跨越雙黃線,撞到對向車輛,造成三車毀損,維修費高達40萬,警方到場後發現她是知名國樂女團成員,也是新北市演藝業產業工會總幹事彭尹,被查出無照上路,事發後她鞠躬道歉,希望和3名受害車主達成和解。
    2021/03/26 19:50
  • 3對情侶出遊「父母皆不知」 台南無照駕駛6死

    台南市安南台江大道、工明二路口昨(1)日深夜發生6死重大車禍,當時22歲王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車上載有5人,疑似因車速過快打滑,失控撞上一旁塑膠工廠,車體當場變形,6人受困車內,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警方調查指出車內為3對情侶寒假出遊,其中駕駛無照上路。
    2021/02/02 10:00
  • 麵店老闆爽喝3杯無照上路 衰男遭撞飛「蛋蛋掉出」重傷

    台南一名鍋燒麵店老闆沈姓男子,前年酒駕且無照開車返家,在國道1號未注意前方車輛,兩車不慎發生碰撞,造成前車的李姓女駕駛胸壁挫傷、左手第5指骨折,且導致施姓乘客睪丸外露等重傷。沈男被檢方提起公訴,台南地院近日判決出爐。
    2021/01/15 17:28
  • 17歲無照騎士跟闖紅燈轎車碰撞 人車彈飛

    台中5日凌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騎士無照上路,跟闖紅燈的轎車發生碰撞,人車彈飛、全身多處受傷,警方調查結果是雙方都違規。
    2020/12/05 14:16
  • 連環倒!少年無照騎車 失控暴衝撞5機車

    少年無照上路,撞倒整排機車,還受傷送醫!21日中午,新北市一名16歲少年,騎媽媽的機車,外出買午餐,行經五股御成路時,疑似為了撿安全帽,機車當場失控,往路邊直直衝,一連撞倒五輛機車,當下他翻滾一圈,倒地不起,非常疼,路人於是趕緊報案,這一撞,母親似乎也知情,未來恐怕得受罰!
    2020/11/27 20:38
  • 對不起啦!臨停紅線遭查 無照女竟藏安毒

    無照上路,竟然還藏毒!7日下午3點多,桃園一名余姓女子帶了毒品,開車載朋友出門,違停路邊紅線。結果遇上警方盤查,余姓女子一時心虛露了餡,不只被起出安非他命,還查出是無照駕駛,最後,兩人通通被帶回偵辦。
    2020/10/08 11:59
  • 暴衝連撞1死4傷83歲翁移送北檢 5萬交保

    83歲駕駛無照開車,暴衝造成一死四傷!住在文山區的王姓駕駛,26日開車外出採買生活用品,結果回家途中,接連撞上三部機車、兩部汽車,滑行車過70公尺才停下,巨大的撞擊力,導致坐機車的曾姓女子,現場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傷重不治,警方調查,108年時,肇事駕駛因為車禍,駕照被註銷,無照上路釀成嚴重死傷,檢方諭令五萬元交保。
    2020/09/27 19:29
  • 誤踩油門!轎車街頭暴衝釀追撞 釀1死4傷

    83歲男子無照開車出門,暴衝釀成追撞,造成一死四傷!住在文山區的王姓男子,26號開車外出採買生活用品,結果回家途中,接連撞上三部機車、兩部汽車,滑行車過70公尺才停下,巨大的撞擊力,導致坐機車的曾姓女子,現場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傷重不治,警方調查,108年時,肇事駕駛因為車禍,駕照被註銷,無照上路釀成嚴重死傷!
    2020/09/27 13:24
  • 去年才肇事!83歲翁無照上路 撞死5旬婦

    持續追蹤這名肇事的83歲王姓老翁,原來他在去年,就曾因為發生車禍,駕照早被註銷,這回無照開車出門採買,返家途中卻釀成更重大車禍,造成1死4傷的慘劇。死亡的50歲曾姓婦人,當時和先生雙載要去上班,被撞上後竟還被輾過,導致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身亡。
    2020/09/26 23:40
  • 快訊/轎車暴衝連環撞 婦人送醫後宣告不治

    新北市新店下午發生轎車暴衝連環撞意外,一名50歲的曾姓婦人,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目前肇事駕駛,還在派出所作筆錄,根據了解,他高齡83歲,駕照已經被註銷,這回無照上路。
    2020/09/26 17:50
  • 好吵!無照少年深夜騎改裝車 噪音擾民

    最近桃園市平鎮區延平二路上的居民都覺得很困擾,因為每到凌晨兩點,就會有騎士騎改裝車來找超商店員朋友聊天,發出的噪音讓附近居民都快受不了,根本無法好好睡覺,而警方一查發現,高姓少年竟然只有17歲,無照上路還違規改裝機車,這下他不只吃罰單,警方也要追查,這輛機車是誰的。
    2020/09/23 11:52
  • 動不了!女無照竟上路 自撞民宅釀兩傷

    沒有駕照,竟然開車上路!6日凌晨3點多,台中一對男女,開車行經忠明南路,先是擦撞路邊車輛,之後又失控衝撞前方民宅,現場凌亂不堪,轎車猛力撞擊的巨大聲響,住戶全被嚇醒,車上兩人表示沒喝酒,但女駕駛被查出,竟然是無照上路。
    2020/08/06 09:53
  • 暑假首日!未成年騎車闖紅燈 撞警車1死1傷

    暑假第一天,就發生死亡車禍!15日凌晨一點多,新北三峽警方獲報有人飆車,便外出加強取締,結果,巡邏車綠燈直行時,卻遭到闖紅燈的機車攔腰撞上,只是車上兩人未成年還無照上路,這一撞,造成一死一傷。
    2020/07/15 09:37
  • 「究極三寶」撞人肇逃被逮 坦言開車50年:沒考過駕照

    考駕照上路是基本常識,不過日本近期發生一起小客車追撞事故,一名73歲老翁不慎撞上前方車輛,導致74歲老嫗受傷,並涉嫌肇事逃逸,被警方逮捕後,竟坦承自己無照駕駛長達50年,「我從22歲開始開車,從來沒考過駕照!」
    2020/06/30 18:16
  • 快訊/無照少年自撞燈桿 後座乘客噴飛頭部重傷

    早上接近九點,在基隆調和街發生了,一輛機車雙載,騎士不慎自撞燈桿,騎士是17歲少年無照上路,送醫後不治,而後座乘客也噴飛,還在醫院救治,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2020/06/16 11:18
  • 無照駕駛撞死女騎士 砂石車司機稱「體弱多病」求減刑

    台南市1名70歲的楊姓男子從事砂石車司機的工作,但他卻無大貨車職業駕駛執照,平日根本就是「無照上路」。不料2年前他開車上路時,撞上1名女騎士,對方送醫後傷重不治,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日前法院審理時,楊男坦承犯行,但稱說自己體弱多病,祈求法官減刑。
    2020/04/08 20:36
  • 囂張!無照撞飛騎士 駕駛撂人竟嗆殺家屬

    無照上路撞飛騎士,竟然還撂人恐嚇傷者父親!21日凌晨一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傷者家屬接獲通報趕到現場,卻被一群黑衣人恐嚇是不是「想被殺」,簡直氣壞了,因為兒子停等紅燈無辜被撞,左髖骨碎裂,至少半年無法走路,對方還找人嗆聲,對此警方已經掌握嫌犯身分,後續將把人帶回依恐嚇罪函送。
    2020/03/24 19:39
  • 危險!東南客運超齡駕駛無照上路 業者認疏失

    東南客運駕駛指控公司苛扣薪資,還造假班表,上頭不只出現離職員工,還有年齡不符合規定的駕駛,等於是無照上路,甚至為了讓車輛檢驗過關還更換車牌,對此東南客運坦承疏失,針對扣薪資的情形勞動局也已經開罰。
    2019/11/27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