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無照上路 結果共101筆

  • 沒在怕!無照男「不甩勸告」大膽嗆警 遭壓制

    無照上路被抓到,還囂張嗆警察!花蓮一名28歲的張姓駕駛,高速行駛在市區裡,被攔下盤查,說因為朋友和其他人有糾紛,趕著去載他們,不過資料一查發現110年8月,因為酒駕吊銷駕照,當下已經收了一張罰單,又繼續往前開,遭到制止情緒失控,被噴辣椒水制伏。
    2023/03/23 19:17
  • 就是不改!酒駕4次遭吊銷 無照上路自撞

    持續追蹤類似酒駕個案!新北市三峽一名男子,四次酒駕被吊銷駕照,就算無照還是繼續騎車,這回自撞路邊轎車又被抓!酒駕防制協會分析,酒駕累犯約有七成屬於酒精成癮,處罰跟治療都必續同時進行,加上無照駕駛罰則輕微,重新考照程序繁瑣,全程都得自費,有些人索性不考試,直接僥倖上路。
    2023/03/20 20:26
  • 又是酒駕!鄉代無照上路撞人 囂張肇逃

    花蓮秀林鄉代表賴偉翔,14日早上8點多酒駕上路,撞到一名婦人,造成對方受傷,還肇事逃逸,員警對他實施酒測高達1.24,只不過他已經在102年酒駕撞傷騎士,導致對方重傷癱瘓,隔年被吊銷駕照,他長年以來都是無照駕駛。
    2023/03/15 13:28
  • 跟太太吵架的下場!開車前吸毒還講手機 無照毒蟲自撞慘

    新北市三峽分局員警昨(11)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轄內發生自撞車禍,警方隨即趕抵現場了解,卻發現姚姓駕駛已自行脫困,但神情慌張手裡還拿著一包白色粉末。員警進一步詢問他才坦承那是毒品,自己兩個小時前在家中吸完毒才開車出門,卻因為和太太講電話吵架,太生氣、邊開車邊用手機,才會在轉彎時自撞號誌箱,事後員警更查出他「無照上路」。
    2023/02/12 13:41
  • 汽車右轉機車鑽縫 碰!撞倒3車「婦路過挨撞」無辜身亡

    嘉義市一間五金賣場前發生連環撞,有轎車要靠右邊停車,卻和鑽車縫的機車擦撞,車子衝進騎樓連撞3輛機車,當時正好一名婦人買完東西,準備牽車回家,竟然無辜被撞倒,頭部重創不治身亡!而鑽車的機車騎士,還是未成年無照上路。
    2023/01/20 19:39
  • 他毒駕+酒駕害住家險遭查封 親人氣炸:家裡怎麼出這種人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8年來多次因為酒駕、毒駕被逮,駕照也因此被吊扣,但他根本不在乎,繼續無照上路,罰款也不繳,累積下來金額將近16萬元,主管機關多次勸繳都被他忽略。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近日執行「酒毒駕裁罰專案」,日前上林男家中準備將其住處查封,家人得知氣得大罵「家裡怎麼出了這種人?」,後續但也只能協助林男先繳清罰鍰,保住房子。
    2022/12/28 18:16
  • 17歲少年無照上路!自撞路樹臉重創 連酒測都沒辦法

    桃園市桃園區昨(13)日晚間一名17歲少年無照駕駛,疑精神不濟自撞路樹,導致臉部嚴重骨折重創,警方獲報立即趕抵現場,發現少年沒辦法說話和進行酒測,通報消防救護人員協助傷者送醫,已進行抽血檢驗,詳細事故發生情形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12/14 15:31
  • 17歲少年無照上路 彎腰撿拖鞋對撞休旅車

    彰化和美日前發生車輛對撞車禍,轎車駕駛穿拖鞋開車,拖鞋掉了彎腰撿,造成車輛偏離車道,撞上對向來車,警方追查出,肇事駕駛,為撿拖鞋肇事,而且才17歲,無照駕駛。
    2022/10/16 14:20
  • 無照事故數攀升!桃園去年逾7千件 40死

    全台無照事故件數,逐年攀升!交通部道安會統計,去年無照駕駛釀成事故的件數,桃園超過7千件、是全國最高,而屏東則是死亡件是最多,一共53件,而且全國事故總數,一年比一年高,而違規駕駛的年紀,分別是未滿17歲、以及65歲以上兩大高峰,為了遏止無照上路,交通部已經提交修法,提高罰鍰上限!
    2022/10/08 18:56
  • 北宜公路再傳事故!騎士「自殺式騎法」 逆向撞2機車

    台9線北宜公路是許多騎士熱愛兜風的路線,但不時地傳出死傷事故,上(9)月30日上午10時許才傳出1名16歲少女無照上路慘遭砂石車撞死的悲劇,未料,當天下午北宜公路又傳出意外。19歲張姓、19歲涂姓2人相約跑山,行駛途中卻遭1輛機車誇張地逆向撞上,3車應聲倒地,所幸3人皆有擦挫傷,無生命危險,但逆向機車宛如「自殺式攻擊」的行車方式,讓網友不禁痛批:「太誇張了!」
    2022/10/01 09:32
  • 沒戴安全帽!「無照」露餡騎士街頭辱警 遭噴辣椒水壓制

    在大馬路上與警察拉扯,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22日下午,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捷運府中站附時,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查,員警發現對方駕照被註銷了,無照上路還不戴安全帽,依規定扣車開單,沒想到騎士不滿,當街辱罵不雅字眼,還動手推人。
    2022/09/23 11:31
  • 未讓救護車遭攔!夫幫妻解圍 通緝身分曝

    新北市板橋警方巡邏時,看到一輛轎車沒禮讓出勤的救護車,立刻上前攔停,坐副駕的男子連忙幫開車的太太解圍,表示「沒注意到!」,員警懷疑是無照上路,請他們掏證件配合盤查,但男子卻想不起身分證字號,經過多次質問才鬆口,一查發現他因販毒遭判刑4年,卻遲遲不報到被通緝!
    2022/08/21 18:30
  • 罰不怕!女3度酒駕撞死工人 最重恐判無期

    新北市一名29歲的林姓女子,日前酒駕開敞篷跑車回家,撞死負責交管的工人,出事後一度還想肇逃。經過調查,她有兩次酒駕前科,這次甚至無照上路,士林地檢署偵結整起案件,檢方依酒駕新規將她起訴,最重可判無期徒刑!
    2022/08/11 13:18
  • 囂張!不滿2度被開單 無照男恐嚇對女警不利

    花蓮富士村一名43歲的葉姓騎士,5年前因為酒駕駕照被吊銷,今年兩度無照上路被一名鍾姓女警開單,他一氣之下到網路上PO文,揚言恐嚇要對女警不利,遭到女警提告。而騎士找來鄉民代表到派出所關心,說如果不撤告就要逼分局調走女警,事後民代否認關說。另外分局也全力支持女警提告。
    2022/08/10 21:15
  • 重機妹無照還拍攝!影片下架全白費 孫生嗆:只因你一人

    網紅《Wackyboys》(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以無厘頭的風格及許多經典口頭禪,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YT頻道破160萬訂閱。而近日拍攝「重機約會」企劃,卻在上片後發現邀請來的女主角是無照上路,只能緊急刪除影片,事出突然,也讓孫生爆氣發文開嗆「要有駕照才能上路是很基本的觀念吧」,就連網紅郭鬼鬼也在底下留言要求公審「無照駕駛者」,對此孫生僅用「三個字」回應。
    2022/07/03 05:30
  • 逆向超車撞死女騎士 酒駕害命酒測值0.98

    花蓮一名駕駛逆向超車,撞死對向女騎士,案情又有新進展,醫院驗血結果今天(6/27)出爐,駕駛酒測值高達0.98毫克,車上也放置酒瓶,而他過去就是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酒駕累犯無照上路,害無辜騎士因此喪命。
    2022/06/28 00:24
  • 讓國三孫無照騎車上學 公公扯「早上沒警察」媳炸翻

    我國法律規定,民眾須年滿18歲才能考取機車駕照行車上路,但偏偏就有許多未成年青少年(女),就是不遵守法律規定無照上路,增添許多風險。最近有一名人母發文抱怨,由於家中腳踏車壞了,公公竟讓才國三的兒子無照騎車上學,甚至還說「早上又沒警察」,認為她大驚小怪,這番話讓人母又氣又傻眼。
    2022/04/25 20:18
  • 第七次酒駕!前一晚吃媽煮的燒酒雞 騎士宿醉上路遭逮

    台北市一名開水肥車的駕駛,疑似不熟路況,逆向闖進機車道,害得騎士連環撞成一團;而在新北市一名騎士,前一個晚上喝了母親煮的燒酒雞,以為睡一覺,酒精就退了,沒想到在路上被員警攔查,酒測值超標,這是他第七次酒駕,無照上路遭到法辦。
    2022/04/13 23:25
  • 連喝1小時威士忌!男撞分隔島 再撞5機車

    無照上路還酒駕!一名男子在信義區和朋友歡唱,喝了一個小時的威士忌,散會後原本打算回家,結果醉到方向分不清,一路開往另一頭的汐止,最後不勝酒力,自撞分隔島,又撞上路邊的五輛電動機車。事後,警方進行酒測,酒測值0.65,甚至還發現他的駕照,早在3年前就被吊銷。
    2022/03/27 19:46
  • 駕照早已註銷!「酒駕累犯」不慎自摔隧道亡

    黃湯下肚後,竟還無照上路!花蓮一名騎士昨天(26)行經和中隧道時,意外自摔,頭部受到猛烈撞擊,經警消獲報送往醫院後,仍傷重不治!不過經調查,她不只酒測值高達1.275,駕照還因為過去酒駕,早已被註銷,雖然警方還得釐清經過,但這回她喝了酒,還是選擇騎車上路,從此與家人天人永隔。
    2022/02/27 12:25
  • 消防車赴火災現場 「無照少年」騎車過路口高速撞噴昏迷

    新北市三重溪尾街附近一處公寓,今(26)日凌晨4點多發生火災意外,第一時間住戶逃出後馬上打119報案。消防人員獲報後,出動車輛欲趕赴現場,途中一輛水箱車在通過路口時,遭機車從側邊高速撞擊,騎士也當場噴飛、重摔在地。支援警消到場後,發現騎士為僅16歲的少年、無照上路,送醫後雖有呼吸心跳,但仍昏迷在觀察當中。
    2022/01/26 10:29
  • 借騎重機!越籍男大生無照上路 失控「撞分隔島」身亡

    借同學的黃牌重機代步,沒想到自摔身亡!新北市一名男大生,14日騎同學的車出門,沒想到返回租屋處途中,在新莊自摔、撞上分隔島,搶救一小時還是宣告不治,這名大學生,從越南來台唸書,家屬接獲消息,也緊急搭機來台。
    2022/01/15 20:39
  • 「開車飄移」排檔桿藏毒遭逮 嫌辯「不是我的」

    花蓮警方1/3深夜10點多,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在路上左右飄移,上前攔查發現,王姓駕駛雖然沒有酒駕,卻是無照上路,而且車內還藏著毒品吸食器跟毒咖啡包,雖然他辯稱車子是妹妹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毒品,而且一度想套關係說自己才剛去警察局聊天,但還是被員警依法逮捕。
    2022/01/08 23:17
  • 無照開單、機車怎辦?男僥倖上路又被攔 警:用牽的、否則連續罰

    無照上路被開單,「機車」該怎麼辦?警方提醒,最好是找有駕照的朋友幫忙騎回去,否則就要用牽的!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無照騎車被開罰,沒想到他收了罰單,又繼續騎,不到一小時,被同一組員警攔下,疑似心生不滿,謾罵又叫囂,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
    2021/11/04 20:21
  • 手機響了駕駛瞄一眼 自撞分隔島再撞4車

    開車用手機,分心撞毀四輛車!新北市新店上午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轎車自撞分隔島後,再波及停在路邊的四輛車,受害車主都是一旁物流公司的員工,幸好第一時間都不在車上,躲過一劫。警方調查肇事駕駛無照上路,分心用手機釀禍,最高可罰1萬5千元!
    2021/10/01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