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不了!女無照竟上路 自撞民宅釀兩傷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6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6 10:14

沒有駕照,竟然開車上路!6日凌晨3點多,台中一對男女,開車行經忠明南路,先是擦撞路邊車輛,之後又失控衝撞前方民宅,現場凌亂不堪,轎車猛力撞擊的巨大聲響,住戶全被嚇醒,車上兩人表示沒喝酒,但女駕駛被查出,竟然是無照上路。

圖/TVBS

 
大半夜,一輛白色轎車,卡在民宅外頭。

員警:「你人可以出來嗎?,你可以出來嗎?」

女子坐在車上,整個人動彈不得,腳上還流著血,而副駕駛座上,還有一名男子,雙腳疼痛沒法走路。

 
消防員vs.乘客:「你哪裡不舒服,膝蓋。」

圖/TVBS

受困車內的2人,救護人員花了一點時間,小心翼翼將人救出,送醫救治。

中港分隊小隊長陳鵬宇:「2名膝蓋輕微骨折,車門稍微卡住,用人力強行將門扳開。」

就在6日凌晨3點多,台中一對男女,開車經過忠明南路時,不知道什麼原因,轎車先是擦撞路邊車輛,又失控往前方,民宅騎樓衝過去,最後撞到柱子,才停了下來。

看看車禍現場,引擎蓋掀起變形,擋風玻璃碎裂,零件散落一地,車頭整個凹陷,撞得稀巴爛,這猛力一撞,睡夢中的住戶,被巨大聲響嚇醒。

圖/TVBS

受波及住戶:「聽到碰一聲,我沒有聽到什麼,下來看就這樣了,沒有聽到煞車聲,(沒聽到煞車聲?)都沒有,在睡覺沒聽到,聽到碰一聲很大聲。」

 
看到家門變成這模樣,住戶當下好錯愕,趕緊拿起掃把畚箕,清理凌亂現場。

儘管兩人表示,都沒有喝酒上路,不過警方隨後查出,這名肇事女子無照開車,車禍當下疑似沒減速,直接衝撞民宅,地面上,也沒有煞車痕跡,肇事原因要再進一步釐清,只是半夜自撞,波及車輛和民宅,2人還得面臨賠償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照#消防員#駕照#開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35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