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無照上路 結果共101筆

  • 酒駕累犯連撞3車!酒側值0.99 兩度肇逃

    又是酒駕累犯,這回無照上路又撞了車!台北市一名劉姓駕駛,日前酒駕行經八德路,連撞3台車,一度還想逃跑被民眾攔下,後來發現他酒側值高達0.99,而且是酒駕累犯,早被吊銷駕照,更惡劣的是他留下的地址電話都是假的,現在搞消失,讓被害人求償無門。
    2019/10/27 12:58
  • 好貴!夜遊尬車違規遭攔 8罰單上看12萬

    凌晨1點多,新北市一群好友相約車聚夜遊,開了5部高檔轎車,預計前往北海岸十八王公廟,但他們亂改排氣管,又一路闖紅燈、飆速、危險駕駛、甚至無照上路,半夜妨礙安寧,有住戶半夜被驚醒,氣得報案,轄區警方靠派人攔查,事後開出8張罰單,算一算最高可開罰12萬元。
    2019/10/23 12:17
  • 「怎麼又是你」 肇事男5分鐘前遭取締無照

    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上午才被交通警察攔查,無照上路,當場取締,沒想到五分鐘之後,他看警察都離開了,又試圖開車離開,偏偏才剛起步,當場撞上22歲柯姓員警,這一撞,造成員警右腳腳趾斷裂,緊急送醫。
    2019/09/19 21:18
  • 無照飆速143公里釀3死 駕駛輕判1年2月

    去年底苗栗縣一名歲男子,無照上路,在國道飆到時速143公里,結果變換車道時,失控撞護欄,又擦撞到與其它車輛,造成包括3歲女童在內,3人死亡,今天判決出爐,苗栗地方法院依過失致死罪,輕判李男1年2個月徒刑。
    2019/08/22 21:41
  • 少年私借朋友爸百萬車 無照上路糗撞壞

    台中一名17歲少年借朋友爸爸的百萬休旅車,結果在閃燈路口和轎車發生擦撞,導致百萬休旅車車頭全毀,幸好人都沒事,但警方通知車主到現場時才知道車子被小孩私下借給未成年朋友,而且還撞壞,讓他著急的問有沒有得賠,但少年無照駕駛,通常保險公司不理賠之外,警方表示不管車主知不知情,把車借給無照駕駛還得記點1次,另外未成年駕駛,修車費得由爸媽處理。
    2019/06/01 13:10
  • 無照駕駛害死女童 肇事少年曾炫耀改車「不要給他害怕」

    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今(9)日凌晨4點多於北上138公里苗栗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小客車疑似變換車號未注意車況,車尾擦撞後方小貨車車頭,再衝撞內側護欄,造成2死1命危5輕重傷;警方調查,22歲李姓男子無照駕駛,過去曾在臉書炫耀無照上路和改車,如今卻背負兩條性命。
    2018/12/09 14:43
  • 撞出漏洞! 紐約加長禮車「無照上路」20死

    紐約州在上周末發生自2009年以來最嚴重車禍,肇事的是一輛改裝後的加長型禮車,以時速96公里衝下公路後,直接撞上停在路旁的汽車;車上18人和兩名路人不幸死亡;但事發後三天,紐約州警方調查發現,這輛禮車沒通過上個月的安全檢查,肇事駕駛也沒有合格的商業駕照;一輛根本不該上路的車,加上改裝加長後並無安全氣囊等設備,乘客也沒繫安全帶,20條人命就這樣斷送!
    2018/10/09 19:55
  • 客運駕駛載20人無照上路還酒駕 網怒:瘋了嗎?

    客運司機竟然無照還酒駕!南韓昨(25日)為中秋假期的最後一天,許多人也都趁著連假返鄉與家人團聚,沒想到卻有一名不負責任的客運司機,駕照已被吊銷,卻還上路,更是在喝醉的狀況下載著20多名乘客,足足開了400多公里,完全不把乘客安危放在眼裡。目前,警方已對針對該名駕駛以及客運業者展開調查。
    2018/09/26 11:51
  • 無照亂開苗栗-彰化 醉醺醺酒駕70公里

    這名酒駕危險開車的駕駛,是33歲的莊姓男子,是台中大肚,一家工程公司員工,他跟警方說,當天中午在苗栗,和朋友吃飯喝了酒,開車要回家,也就是說,他從苗栗一露酒駕到彰化,又繞回大肚,70公里,最後撞車胸部撞傷送醫,抽血換算酒測值1.67,根本爛醉,而且他沒考過駕照,無照上路。
    2018/09/21 13:20
  • 無照上路!2姊妹1死1傷 4千金剩3人

    這對年僅17歲和15歲姊妹是家裡的老大和老二,他們的媽媽說出事當天只知道2姊妹騎車出門,不知道誰載誰,沒想到出車禍。2姊妹相差2歲,讀同一所國中,老師說2人都很乖巧懂事,尤其老二,課後勤讀當副班長,品學兼優,也剛剛應徵上打工,希望幫家裡分擔家計,現在這4千金只剩下3個人,不過2姊妹都沒有駕照卻違規騎機車,如果提前制止,或許就能阻止遺憾發生。
    2018/07/06 20:19
  • 筆試考不過! 無照上路擦撞髮廊店長 釀1死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無照駕駛的男子開車載女友逛逢甲,回程與一名女騎士擦撞,導致對方顱內出血死亡。這名女騎士是一名髮廊店長,家人心痛說她獨自從台南到台中打拚,過年也很少休息,好不容易當上兩間店的店長卻在上班途中遭遇橫禍。
    2018/03/07 15:00
  • 違停綁帆布遮雨 大貨車駕駛遭追撞身亡

    彰化一名大貨車駕駛路上遇到下雨,臨時路邊停車綁帆布遮雨,占用部分慢車道路面,後方垃圾車未注意路況追撞,大貨車駕駛傷重不治,警方追查,垃圾車駕駛無照上路,他因為之前肇事逃逸,駕照已經被吊扣。
    2018/01/31 12:47
  • 罰不怕!酒駕累犯遭吊照 上路連撞19車

    酒駕累犯被吊銷駕照,居然無照上路!台北市文山今天(14日)上午發生連撞車禍,一台黑色轎車先衝撞路邊汽機車,駕駛疑似心虛想跑,在下個路口又釀成擦撞,短短10分鐘連撞19台汽機車。警方到場後,60歲的周姓駕駛酒測值超標,而且5年來3度酒駕,駕照早就被吊銷,這回居然無照上路。
    2017/12/14 18:46
  • 吊照卡車上路奪三命 家屬控政府不作為

    國道交通安全要靠誰來把關?今年10月24日,國道三號發生一起超重的曳引車,因為爆胎失控,衝過分隔島直接撞上對向轎車,造成一家三口身亡的死亡車禍。死者家屬調查發現,肇事車輛早在4月就被吊銷牌照卻仍然無照上路,家屬血淚控訴政府失能,害他們家庭破碎!
    2017/12/06 13:02
  • 無照害死妻女!她拍到3口最後身影…該給家屬嗎?

    無照騎重機上路,卻害死了自己的妻女。新北市一名36歲劉姓男子,9日晚間9點多騎著向朋友借的重機,載著妻小到士林區用餐,不料返家時疑似操控不慎擦撞翻車,妻女瞬間彈飛傷重不治,造成2死2傷的悲劇,由於劉男本身並無重機駕照,無照上路卻賠上了摯愛的性命;11日一名網友表示,她無意拍下劉姓一家3口停等紅燈的最後身影,讓她十分難過…想問問網友們,「該不該把這張照片傳給家屬呢?」
    2017/11/12 18:33
  • 無照上路!男駕三輪重機撞分隔島 妻女拋飛亡

    沒有大型重機駕照,還載著妻小騎車上路,發生死亡悲劇!9日晚間九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騎士向朋友借了一部三輪重機,載著妻小從士林吃完飯準備回家,沒想到,行經蘆洲環堤大道,疑似操控不慎,擦撞中央分隔島,妻女瞬間彈飛,重摔倒地,最後傷重不治,過程中,甚至還波及到另外一名騎士,造成2死2傷。
    2017/11/10 12:39
  • 無照上路撞人! 控警疏失聲請千萬國賠

    灑水車煞車失靈,擦撞雙載騎士,釀成一死一重傷!家屬如今提出1千6百多萬元的國賠,認為是警察失職導致悲劇,因為肇事駕駛當時在死亡車禍發生前,就已經到派出所做筆錄,但員警竟然不知道駕駛無照,也不知道肇事車輛的車牌已經註銷,竟然還要肇事者開車去過磅站,又開回派出所,沒想到就在路程擦撞騎士,騎車的婦人當場死亡。
    2017/11/09 19:30
  • 前面有車!少年無照上路 遭撞彈飛10公尺

    在路口轉彎時,還是要放慢速度!台北市一名許姓駕駛,昨天晚上從民生東路五段,準備左轉進新中街,撞上直行的機車,騎士和後座乘客當場彈飛10公尺,附近店家趕緊打119,協助送醫.警方到場後,發現被撞的騎士竟然是一名17歲少年,當時還載著16歲的朋友出門,兩人受傷送醫,趕緊通知家長到場處理!
    2017/06/28 18:16
  • 死刑!破壞鉗狠貫穿 千萬大牛瞬成廢鐵

    無照上路被扣押的藍寶堅尼,執行銷毀,車主委託朋友趕到現場,拿出訴願公文,要求暫緩拆車,但台北市裁決所依法還是要銷毀,拆解過程中一度還因為大牛底盤太堅固,破壞機的油壓壞掉,整整拆了1個多小時,1800萬藍寶堅尼變成一堆廢鐵。
    2016/12/14 17:29
  • 死刑!破壞鉗狠貫穿 千萬大牛瞬成廢鐵

    無照上路被扣押的藍寶堅尼,今天執行銷毀,車主委託朋友趕到現場,拿出跟交通部申請的訴願公文,申請緩拆,但台北市裁決所決定還是要銷毀,上午破壞機具依法拆毀,1800萬藍寶堅尼瞬間變成廢鐵,車主朋友無奈抗議台灣法規,等訴願結果出來,不排除申請國賠。
    2016/12/14 12:34
  • 扯!女子名餐廳任職 5年3度酒駕無照還上路

    酒駕開車竟然開到睡著,這名43歲的女子,在高雄一家知名的餐廳工作,她說,經常得跟客人應酬喝幾杯,只是她在5年前第一次酒駕被抓,1月份也因為醉酒開車,同樣把車停在馬路中央被逮,罰款9萬元,還被吊銷駕照,沒想到這一次喝了3杯純威士忌還無照上路,酒測值高達1.03,得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6/03/27 12:47
  • 深夜相約逛夜市 6名年輕人嗆警藏毒遭逮

    被逮的6名青少年供稱,當晚要相約去板橋南雅夜市,但年僅16歲的林姓少女身上卻藏有毒品,警方調查,其中開車的江姓男子剛滿18歲,出門前還看考照參考書惡補,原來他根本無照上路,6名年輕人中年紀最大也只有19歲,卻在深夜出門鬧事,家長接獲通知趕到,也無奈心死,不知該怎麼管教。
    2015/07/29 14:36
  • 〈獨家〉罰不怕!小黃運匠無照上路 酒駕釀禍

    職業駕照遭註銷,小黃司機不知悔改,酒後上路撞傷人還拒談賠償,新北市一名廖姓男子開車行經新莊的五工二路,準備返家,正常行駛在自己車道上,卻遭到酒駕的田姓計程車司機迎面撞上,警方調查之後,發現肇事司機早在4年前就曾因酒駕挨罰7萬,職業駕照早已被註銷,再次酒後上路撞傷人,態度還囂張惡劣。
    2013/05/05 20:17
  • 無照上路!兩國三生偷騎機車 撞車不治

    國三生無照騎機車,結果撞上貨車慘死!意外發生在高雄的阿蓮區,兩名15歲的國中生,放學後相約去找朋友,偷騎爸爸的機車,在行經峰北路時,撞上一台準備迴轉的貨車,警方研判當時機車的車速應該不快,但是由於現場沒有煞車的跡象,撞擊力道大,兩名國中生最後傷重身亡。
    2012/12/10 00:01
  • 〈獨家〉瞎!無照上路怕開單 連撞5車逃逸

    來看看這個誇張的駕駛,台中一名17歲少年無照開車,上路沒多久,就撞到了一輛機車,他擔心被開單,因此加速逃逸,經過路口時,少年不管當下還是紅燈,硬是從2輛轎車中間的縫隙撞過去,被撞的2輛車也不甘示弱,一前一後追了上去,最後無照少年可能太緊張,又撞了2輛車,直到車輪卡住才乖乖就範,短短4公里不到,無照少年前後一共追撞了5輛汽機車。
    2012/04/09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