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火箭隊 結果共437筆

  • 造價17億! 全球首座NBA中心現成蚊子館

    全球第一座「NBA中心」就位在大陸天津,但近日大陸抵制NBA的行動,也衝擊到這座場館的營運。從NBA樂園到授權商店,場面冷清,商店街也關了近九成,更不用說用來比賽的場地一片暗矇矇。耗時五年、造價17億的NBA中心,現在成了蚊子館。
    2019/10/10 21:47
  • 兩難! 美中球迷各自表述 NBA進退維谷

    NBA火箭隊挺港風波宛如滾雪球,九日在上海的季前賽一切活動,包括記者會和球迷之夜,通通被臨時取消,讓媒體和球迷都撲了個空之外,NBA在中國的11家贊助商也全部宣告,終止或暫停合作關係;這讓NBA總裁如臨大敵,九日晚間直奔上海,希望能挽回頹勢。一向敢怒敢言的NBA球星們都在面對中國時多數選擇了沉默。NBA真的不能沒有中國嗎?從數字來看,大陸是NBA最大海外市場,一年有40億美金進帳;相較之下,NBA美國本土市場,則是有240億美金的可觀收入。面對美國從民間到白宮國會幾乎一面倒,希望NBA硬起來的同時,手心手背都是肉,讓NBA陷入難解的危機之中。
    2019/10/10 20:00
  • 大陸抵制風波延燒 川普:NBA自己想辦法

    大陸抵制NBA的風波延燒,原本向大陸道歉的火箭隊球星哈登,現在轉表態要挺言論自由,美國總統川普9日首度針對這個事件做出回應,他說NBA要自己想辦法解決這個局面,還不忘狠酸勇士教頭柯爾,說他面對大陸就像變小孩子,不敢講話。
    2019/10/10 13:56
  • 火箭隊「被消失」 NBA北京旗艦店商品全下架

    火箭隊總管挺港言論持續發酵,大陸抵制活動一波接一波,北京的NBA旗艦店,火箭隊商品通通下架,店裡還到處都插滿了五星旗,甚至連火箭隊LOGO都被五星旗給遮住,只剩下姚明的球衣還能買得到,另外球賽方面,還有APP宣稱提供穩定盜版片源,給球迷免費看,不讓NBA賺到一毛錢。
    2019/10/10 13:55
  • 陸網友抵制NBA?呱吉:喊得有多少人原本真的愛

    NBA休士頓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日前在推特發表支持香港的貼文遭大陸強烈譴責,央視宣布2場在中國舉行的NBA賽事轉播停播,騰訊也宣布暫停火箭隊的賽事轉播,許多大陸網友更在網路上揚言抵制。不過昨天(9日)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在臉書上分享自身經驗並發表看法,認為短期內NBA一定會受到強烈影響,但究竟「原本很喜歡,從此以後不看」的人有多少呢?
    2019/10/10 11:46
  • 公開活動全取消!湖人、籃網記者會突喊卡

    NBA火箭隊總管莫雷挺港言論持續發酵,連帶影響到NBA上海賽所有活動,從湖人隊、籃網隊球星登陸後開始,原訂的所有公開活動通通取消,就連媒體見面會也在活動前十五分鐘突然宣佈改期,原本現場湧入的大批媒體,一片錯愕,至於明天(10日)的上海賽,以及12日的深圳賽,是否如期開打,官方目前沒有給出回應。
    2019/10/09 21:20
  • NBA遭封殺 中國「政治正確」外商焦慮

    NBA火箭隊總經理挺港風波持續延燒,在央視和騰訊體育都宣布,不轉播NBA本周在上海登場的季前賽後,現在連淘寶網都找不到任何火箭隊商品!事件引發討論,因為NBA這一損失,是14億人口的市場大餅,估計是每年12億到15億美金的損失!過去像美國航空公司或萬豪酒店,都因為在官網上,把台灣列為國家遭到北京抗議,全面修改。外商要如何配合中國大陸政府,又不違背言論自由?讓NBA事件在後續處理上,成為其他外商關注的借鏡。
    2019/10/09 19:58
  • 中國騰訊暫停轉播NBA 訂閱用戶要求退款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摩瑞推文挺香港引發風波,部分中國球迷要求擁有獨家網路轉播權的騰訊退還訂閱費用,這項舉措可能導致這家科技巨擘面臨財務損失。
    2019/10/09 17:33
  • NBA中國官方夥伴 近半中止或暫停合作

    美國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摩瑞(Daryl Morey)發言支持香港後,中國贊助商揚言抵制。目前NBA中國官網上列出的25個合作夥伴已有11家宣布中止或暫停合作,全是中國品牌。
    2019/10/09 16:42
  • NBA馬刺教頭力挺席佛 遭中國民眾新一波批判

    NBA火箭隊風波在中國持續延燒,繼火箭隊總經理摩瑞及NBA總裁席佛後,馬刺隊總教練波波維奇公開稱讚席佛捍衛言論自由,卻引起中國民眾不滿,將馬刺列為火箭之後的批判目標。
    2019/10/09 12:01
  • 快訊/NBA大陸活動又取消 湖人、籃網16:30說明

    火箭隊總管莫雷發文挺香港一事持續發酵,大陸網友和企業都發起抵制NBA的行動,恰巧這兩天NBA在上海舉辦活動,不僅昨天的慈善活動取消,今天上午和中午的籃網隊採訪、湖人隊訓練和出席關懷活動全部取消,改在下午4點半,兩隊統一在浦東召開記者會。
    2019/10/09 11:07
  • 不只NBA惹怒中國 國際品牌遭抵制案例多

    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摩瑞發文支持香港反送中,引發中方抗議並抵制美國職籃NBA。因觸動中國敏感民族主義神經或在港台議題上「政治不正確」而遭抵制的國際品牌,其實所在多有。
    2019/10/09 07:41
  • NBA湖人、籃網上海賽 10月8日品牌活動取消

    NBA火箭隊總管一番言論,持續發酵,大陸揚言抵制NBA,而原本洛杉磯湖人隊跟布魯克林籃網,要在上海舉辦比賽,現在也可能受到影響。本來湖人8號晚間要在上海參加品牌活動,現在也取消,湖人當家球星詹姆士閒閒無事,跑到百貨公司逛賣場,而若抵制風波持續,恐怕也會影響11號的上海NBA賽。
    2019/10/08 23:07
  • 央視宣布停播賽事 NBA主席表達遺憾不道歉

    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的挺香港推文,風波持續延燒!大陸下午央視發表聲明,決定停播NBA在中國大陸舉行的熱身賽。只是NBA主席席佛卻在日本回應,他們堅持言論自由價值,只對中方反應表達遺憾,不會道歉。
    2019/10/08 20:27
  • 火箭總管挺港.陸封殺 賤客神預言NBA親中

    香港示威抗議讓全球有感,但為聲援民主可能付出沉重代價,大陸央視體育頻道今天宣布,立即暫停轉播美國職籃NBA季前賽,而休士頓火箭隊,更早已遭到大陸媒體以及企業集體封殺,起因就是火箭隊的總經理摩瑞,推特PO文挺香港爭取民主,引發大陸網友撻伐,為了保住市場,火箭隊和NBA火速道歉;巧合的是,在事發前幾天,諷刺卡通《南方四賤客》,出現NBA到中國搶賺人民幣的情節,甚至有疑似火箭隊一哥哈登的身影,小熊維尼還被抓進勞改營,節目播出後,該卡通同樣遭到大陸封殺。
    2019/10/08 20:08
  • 央視全面停播NBA 中:不了解中國民意是行不通的

    針對NBA火箭隊風波演變成央視全面取消轉播NBA賽事,被質疑「妨礙言論自由」,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天聲稱,跟中方開展交流與合作「卻不了解中國的民意,這是行不通的」。
    2019/10/08 16:50
  • 快訊/火箭隊總管挺港 陸央視:停播NBA所有賽事

    最新消息,NBA火箭隊總經理莫瑞發文挺香港反送中,引發大陸球迷痛批,並揚言抵制,除了贊助商紛紛切割,淘寶下架所有火箭隊商品,大陸央視繼之前宣布暫時停播火箭隊比賽後,現在再加碼發聲明表示,將全部暫停NBA所有賽事轉播,並且逐一審查和NBA的合作交流。
    2019/10/08 16:03
  • 不滿NBA總裁言論 中國央視立即停播NBA賽事

    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摩瑞推文風波越演越烈,中國官媒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體育頻道今天再度發表聲明,決定立即暫停NBA賽事轉播安排。
    2019/10/08 15:56
  • 挺港推文風波 NBA總裁支持火箭總經理言論自由

    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摩瑞推文支持香港示威,美國職籃NBA聯盟眼見中國球迷反彈連忙切割的態度掀起外界批評,NBA總裁席佛出面表示,聯盟是力挺「言論自由」的。
    2019/10/08 14:07
  • 火箭隊事件繼續燒 中國藝人集體缺席NBA活動

    美國NBA總裁席佛今天表示,支持火箭隊總經理摩瑞對香港議題的言論自由,讓此事在中國繼續延燒。而多名預定出席NBA明天起在中國舉辦季前賽等活動的藝人,相繼表態拒絕出席。
    2019/10/08 13:46
  • 「莫雷之亂」延燒 陸NBA報導無視火箭隊

    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的挺香港推文,風波持續延燒!大陸的NBA報導中,已經完全看不到火箭隊的消息,NBA官方和剛買下籃網隊的臺灣商人蔡崇信,都為莫雷的言論道歉,只是美國議員卻認為,NBA不該為了利益,無視言論自由!
    2019/10/08 11:56
  • NBA切割火箭總經理挺港推文 美議員砲轟無恥

    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摩瑞先前推文支持香港示威,引來軒然大波,NBA聯盟眼見中國球迷反彈連忙切割,連美國國會議員也看不下去,今天加入譴責行列,砲轟NBA「無恥」。
    2019/10/07 16:03
  • 火箭隊總經理挺港 陸籃協宣布暫停交流

    美國職籃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莫雷,在推特發文挺香港反送中,遭大陸球迷痛批,並揚言抵制,這股怒火持續延燒,大陸籃協發布聲明,將暫停跟火箭隊的交流合作,轉播單位騰訊視頻、央視,也不轉播火箭比賽,贊助商也紛紛切割,這下不但讓過去擁有大陸球星姚明,積極耕耘大陸市場的火箭隊嚇壞了,NBA聯盟也發出聲明,表示莫雷的言論,傷害了大陸球迷的感情。
    2019/10/07 14:47
  • NBA火箭總經理推文挺反送中 惹議後急滅火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摩瑞先前推文支持香港示威,引來軒然大波;他今天發出兩篇推文澄清,稱無意冒犯火箭在中國的廣大球迷;有美媒臆測摩瑞恐面臨飯碗保衛戰。
    2019/10/07 12:58
  • 休士頓火箭隊遭中國封殺 NBA微博出面切割

    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摩瑞因在推特發文挺香港,引來中國央視、浦發銀行痛斥,並拒絕轉播、合作,目前這波愛國表態潮還在持續。NBA官方微博稍早聲明稱,對摩瑞的不當言論極其失望。
    2019/10/07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