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箭隊總經理挺港 陸籃協宣布暫停交流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4:47

美國職籃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莫雷,在推特發文挺香港反送中,遭大陸球迷痛批,並揚言抵制,這股怒火持續延燒,大陸籃協發布聲明,將暫停跟火箭隊的交流合作,轉播單位騰訊視頻、央視,也不轉播火箭比賽,贊助商也紛紛切割,這下不但讓過去擁有大陸球星姚明,積極耕耘大陸市場的火箭隊嚇壞了,NBA聯盟也發出聲明,表示莫雷的言論,傷害了大陸球迷的感情。

圖/翻攝自央视新闻微博

 
籃球架上,大大的你我貸,三個中文字,這在NBA火箭隊主場,不稀奇原因是他。

前火箭隊球星姚明:「我更希望愛打籃球的人們,不在為找不到場地而焦慮。」

頂著2002年選秀狀元光環,大陸球星姚明加入休士頓火箭隊,球隊也因此打華人市場,龐大的粉絲數帶動驚人的經濟效益,不但年收入2002年到2009年,從8500萬美金翻漲到1.6億,市值也從2.5億增加到4.7億,沒想到總經理莫雷的一則,挺香港反送中貼文,掀起大陸球迷抵制浪潮。

 
央視主播:「莫雷這次你真的犯規了,犯規就要付出代價。」

儘管火箭隊老闆,第一時間跳澄清莫雷也刪文,但為時已晚,中國籃協發出聲明將暫停跟火箭隊的交流合作,轉播單位,騰訊視頻央視,暫停直播火箭比賽,贊助廠商也一一切割,包括浦發銀行李寧你我貸母公司嘉銀金科都宣布停止合作關係。

火箭隊球星哈登:「新年快樂。」

前火箭隊球星周琦:「祝大家新春快樂闔家團圓。」

逢年過節,招牌球星說中文拍廣告,連球衣都改中文字,火箭隊積極開拓大陸市場,眼見莫雷po文一發不可收拾,除了他本人,在推特發文解釋外,NBA官方也發文表示,對莫雷的不當言論感到失望,傷害了中國球迷的感情,積極補救雙方破損的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火箭隊#莫雷#反送中#球迷#籃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669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