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中國官方夥伴 近半中止或暫停合作


發佈時間:2019/10/09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6:4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摩瑞(Daryl Morey)發言支持香港後,中國贊助商揚言抵制。目前NBA中國官網上列出的25個合作夥伴已有11家宣布中止或暫停合作,全是中國品牌。

澎湃新聞報導,美國職籃(NBA)中國官網上列出的25個NBA官方合作夥伴中,11家中國品牌已經公開宣布中止或暫停與NBA的合作,分別是安踏、長虹、攜程、德克士、一嗨、康師傅、美菱、蒙牛、咪咕、吾尊、小贏科技。

 

這幾乎已是NBA中國官網上列出的全部中國品牌。而尚未宣布停止合作的企業均為合資或外資。

此前,中國籃協和中國職籃(CBA)也稱將暫停與NBA的交流合作事宜。

中新網「國是直通車」報導聲稱,粗略估算,失去中國市場,火箭隊將每年損失人民幣4億元(約新台幣17億元)的損失,NBA的損失可能更大。
 

宣佈與NBA暫停合作的,還有李寧、浦發銀行、你我貸、匹克、vivo、英雄互娛、瑞幸等多家中國公司,近日陸續公開表示,暫停或中止與NBA的合作事宜。

這些公司之前與NBA這次中國季前賽有各種不同層面的合作。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體育頻道與騰訊體育也發表聲明稱,即日起暫停NBA季前賽(中國賽)的賽事轉播安排。(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中國#火箭#香港#贊助商#抵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781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