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潛艇 結果共351筆

  • 北韓炫新型無人核攻擊潛艇「海嘯」 可朝南韓港口丟核彈 

    北韓在過去幾天以來頻繁發動武力示威,抗議美韓聯合軍演。北韓官媒今(24)日報導證實,軍方在21日至23日間,進行新型「核子無人潛水攻擊艇」試爆。北韓軍方稱,這項新型水下戰略核武可以秘密潛入作戰區域,在爆炸後產生的「超強放射性海嘯」可以殲滅敵軍艦群和主要港口。
    2023/03/24 09:47
  • 彭博:中國大陸已全面開放澳洲煤炭進口

    美英澳三方夥伴關係,宣布共同打造核潛艇引發中國大陸方面不滿,但中國大陸對澳洲的貿易限制同時也在陸續解除。
    2023/03/15 11:42
  • AUKUS潛艦協議出爐!美英澳聯手擴張印太核威懾能力

    美英澳三國在2021年9月宣告成立「AUKUS」,一年半後,三國元首在加州聖地牙哥,達成總金額高達7.6兆台幣的核動力潛艦協議。美英兩國提供最新技術,為澳洲打造最新型「AUKUS」核動力潛艇艦隊,澳洲還將購買3到5艘美國維吉尼亞級通用動力潛艦,來填補舊的柴油潛艦退役,以及新的核潛艦服役之間的空缺。儘管美方強調,三國潛艦合作是為了加強印太穩定,但劍指北京的意味,也清楚展現。
    2023/03/14 21:05
  • 美英澳領袖加州會談 宣布共同打造下一代核潛艇

    美英澳三方夥伴關係有重大突破,三國領袖齊聚加州,宣布澳洲打造核潛艇計畫。
    2023/03/14 11:58
  • 維護亞太和平!澳洲將購買美國核動力潛艦 美官員:最多5艘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今天說,澳洲會在未來幾年購買最多5艘美國核動力潛艦,以取代自家的老舊柴油動力潛艇艦隊,然後跟英國及美國合作打造一款新的核動力潛艦。
    2023/03/14 08:53
  • 美英澳領袖周一會面 公布核潛艇合作計畫

    經過一年半的討論,美英澳三方安全夥伴關係,將公布三國核潛艇合作計畫的詳細情形。
    2023/03/10 15:10
  • 徐乃麟砸4百萬幫愛妻圓夢 開烘焙房不愁缺蛋:多養點雞就好

    63歲資深藝人徐乃麟熱愛投資副業,過去曾砸錢做潛艇堡、董月花奶鋪、蛋撻、紅酒、店商平台到現在的「輸不起乾拌麵」,即使大部分的投資都以失敗收場,他仍信心滿滿地再砸下400萬元開「CRUMB CO. 可朗烘焙坊」,就為一圓愛妻的夢想。今(1)日徐乃麟替烘焙房的記者會站台,邀來兒子徐新洋、熊熊、瑤瑤(黃喬歆)、嚴立婷等人擔任嘉賓,讓小巧的店面充滿歡笑聲。
    2023/03/01 17:29
  • 美軍核潛艇「春田號」現身釜山!擁戰斧飛彈 可打北韓全境

    北韓從2月開始,重啟飛彈試射的腳步,更有南韓議員警告,北韓接下來可能進行核實驗,來加強施壓美國。只是美國國防部似乎早就準備好,駐韓美軍宣布,「洛杉磯級」核潛艦春田號,已經進駐釜山軍港。因為春田號搭載數10枚射程涵蓋整個朝鮮半島的戰斧巡弋飛彈,只要北韓一有動作,美軍也能立即反擊。
    2023/02/26 19:23
  • 潛艇堡霸主走下坡?SUBWAY宣布要賣了 估值逾3千億

    美國連鎖潛艇堡速食店「SUBWAY」於本月14日正式宣布求售,目前已聘請摩根大通(J.P. Morgan)作為諮詢顧問、探討出售事宜;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指出,SUBWAY公司估值可能超過100億美元(約新台幣3036億元),不過SUBWAY並沒有給出詳細的時程安排,也沒有保證一定會出售。
    2023/02/17 10:04
  • 減脂期照吃!6款低熱量潛艇堡組合 營養師推4醬料免踩雷

    有些想要減重、減脂的民眾,會以知名潛艇堡連鎖店SUBWAY當作外食選擇之一,因為從麵包、餡料到醬汁都能自己搭配,看似健康又能控制熱量。不過,營養師彭逸珊提醒,在餡料搭配及醬料挑選上還是有小地雷,她也整理6款相對安全的組合,讓民眾可以吃得更安心。
    2023/01/05 13:38
  • 俄羅斯展開核武軍演!普欽終結戰爭殺手鐧 賭歐美不敢還手?

    俄烏戰事持續膠著,現在全球最擔心俄羅斯總統普欽狗急跳牆,最後運用核武終結戰爭,為了展現軍事實力,俄羅斯也在10月26日到29日展開年度核軍演,出動戰機以及核子潛艇,試射多款導彈,用意引發外界揣測。美國總統拜登與北約組織重申警告,假使俄羅斯果真動用核武,一定會面臨「極度嚴重後果」,希望強化施壓,防止普欽使出極端手段。
    2022/10/29 23:34
  • 俄將測試「末日武器」!海神超級魚雷 威力足以摧毀全美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宣告,不惜使用核武捍衛領土,令西方國家繃緊神經;近日外媒加碼披露,俄羅斯首艘可以搭載核魚雷的「別爾哥羅德號」(Belgorod,K-329)核潛艇,已駛達北極海域,推測俄國可能將測試號稱「末日武器」的「海神」(Poseidon)遠程核動力無人水下載具(超級魚雷),其威力強大,足以摧毀全美。
    2022/10/04 11:29
  • 針對美韓聯合軍演?北韓發射飛彈挑釁

    睽違五年,美國雷根號航空母艦在23日抵達南韓,預計月底要展開美韓聯合海上軍演,而北韓25日朝向日本海發射一枚彈道飛彈,外界認為,這是北韓在針對美國「雷根號」進入南韓釜山海軍基地做反擊。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北韓飛彈試射很明顯是針對美國和南韓即將展開的共同軍演,因為這次美韓共同軍演是四年來首次會用到美國的核能潛艇,而北韓從2019年以來,就測試過其飛彈是可以攻擊到美軍在日本和南韓的基地,對此,日本、南韓和美國強烈抗議,但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任何的正式對話。」
    2022/09/26 15:54
  • 鎖台海空3天 陸官媒:隨時可由訓轉戰

    共軍圍台演習來到第二日,演習目標受到各國高度關注,七大工業國外長也發布聯合聲明,關切台海局勢穩定。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今天(8/5)是中共圍台軍演第二天,目前大陸官媒都沒有釋出新的動態資訊,不過根據國防部上午監控,解放軍有3艘飛彈驅逐艦以及1艘電子偵察艦,在花東外海來回航行。這次圍台軍演,第一天是試射飛彈,因此第二天重點或許將放在海上火炮,據大陸官媒消息指出,很可能會有航母編隊、核潛艇參與軍演,目的是構成海上威懾效果。」
    2022/08/05 15:42
  • 解放軍「三天圍台」實彈軍演 陸專家曝:核潛艇也出動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發中國大陸不滿,中共解放軍在今(4)日12時,已於台灣周邊6個地區的海空域進行大規模實彈軍事演訓,將持續到7日12時;陸官媒《環球時報》更引述軍事專家指出,解放軍此次演習首次組織航母編隊,同時更加入了「核潛艇」,威嚇意味十分濃厚。
    2022/08/04 18:13
  • 俄黑海潛艦射「口徑」飛彈 轟炸文尼察文化中心

    俄羅斯在黑海的潛艇,發射「口徑」巡弋飛彈,轟炸烏克蘭中部城市文尼察,造成至少23人死亡,上百人受傷,目前還有29人下落不明,這是俄軍近幾次攻擊,死傷最慘的一次。這次俄軍飛彈擊中政府大樓的文化中心,而且還是挑人潮聚集的時間點攻擊,不過俄羅斯辯稱,之所以攻擊這個地方,是因為當時大樓內,烏國軍官跟外國武器供應商,正在開會。
    2022/07/15 22:07
  • 不只福建號 陸4海上力量對美威脅大

    大陸航母福建號下水後,有美國媒體報導,解放軍除了目前3艘航母外,還有4種海上力量,也對美國海軍主導地位構成挑戰。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謝宜倫線上訪問說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大陸第3艘航母福建號下水,突顯了海軍的雄心壯志,但有專家表示,福建艦或許不是美國要考慮的最大問題,因為大陸還有4種海上力量,對美國海軍主導地位構成更大挑戰。第一是055型驅逐艦,這些排水量達到1.3萬噸的導彈驅逐艦,被許多人視為世界上最強大的水面戰艦。蘭德公司高級分析師表示,這些船具有隱身功能、雷達和大量導彈庫存,比多數的美日韓驅逐艦都要更大更強。再來是039型潛艇,這些動力潛艇幾乎無聲無息,美國想對付會有相當難度」
    2022/06/30 16:25
  • 環太軍演將登場 美率領26國參與演習

    2022環太平洋軍演即將在6/29至8/4,在夏威夷群島及加州海域舉行,這次一共26國海軍派員參加,規模堪稱空前。TVBS記者劉亭廷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環太平洋軍演是每2年一次的多國聯合軍演,將在6/29登場並一路進行到8/4。東道主美國將率領26國進行1個月的演習,這些國家包括歐洲的法國、英國、德國,印太有日本、南韓、印度,東南亞像是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汶萊等都會出席。各國會派出包括38艘艦艇、4艘潛艇和超過170架戰機,還有超過2.5萬人的部隊來全程參與,堪稱是全球最大軍演。環太分為3個階段,首先是6/29到7/11的海港階段,接著是第二階段戰役行動,最後是戰術行動。環太最大特色是不完全按表操課,各國都有相對合作空間,機動性非常高。」
    2022/06/28 16:00
  • 美乃滋加太多引殺機 美SUBWAY店員遭槍擊一人喪命

    美國南部喬治亞州的知名潛艇堡連鎖店SUBWAY,於當地時間26日晚間驚傳槍響。一名客人不滿店員在他的潛艇堡中加了太多美乃滋,竟然朝店員開槍,釀成一死一傷的悲劇。
    2022/06/28 10:01
  • 成大打造台灣首艘人力潛艇 虱目魚號將出國參賽

    國立成功大學打造台灣第1艘人力潛艇,將於7月前往英國參加歐洲國際人力潛艇競賽,命名票選活動由sat-ba̍k-hî(台語「虱目魚」)勝出,今天舉辦命名與起用開光發表儀式。
    2022/06/12 22:53
  • 拜登上任首次「環太軍演」 我國仍未受邀

    兩年一度的環太平洋軍演將在六月底舉行,目前包含日本、韓國、美國的各式軍艦,都在海上持續進行暖身任務,而這次的環太平洋軍演規模盛大,全球共26國參與,出動40多艘潛艇、近200架軍機,大陸軍事專家也說,美方明顯針對解放軍而來,另外雖然美國國會通過法案,建議邀請台灣一起參加,但這回我國仍然沒有受邀。
    2022/06/04 13:07
  • 「和製潛艇」牧田和久加盟兄弟首發文 釣出樂天桃猿留言

    中信兄弟昨天(2)天正式宣布簽下日籍投手潛水艇牧田和久,球團正在申辦來臺相關證件。牧田和久昨天也在IG發文表示感謝各界協助, 也吸引樂天桃猿隊黃子鵬在下方留言表示「歡迎來到台灣 !」。
    2022/05/03 11:59
  • 22座帝國大廈長度 探險家潛入地球最深海溝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為了喚醒大眾對地球環境的重視,美國一名探險家,挑戰海底最深處,前往水深1萬多公尺的馬里亞納海溝,進行大探險。這次探險任務,危機重重,因為在這麼深的海底,水壓過高,潛艇可能有爆炸危險。這項難度堪稱登月的任務,最後挑戰成功。
    2022/04/21 22:10
  • 俄羅斯核武威脅陰霾 法國增派戰略核潛艇

    俄羅斯暗示不排除動用核武,引發國際間的擔憂,美法兩國都開始加強核子潛艇的部署。
    2022/03/25 14:21
  • 獨門「烤鴨潛艇堡」酥脆多汁超唰嘴 6吋分量一咬就爆餡

    台南善化的「八方緣櫻桃烤鴨庄」不只販售烤鴨,還有獨特吃法的「烤鴨潛艇堡」,酥脆可口的麵包,搭配鮮嫩多汁的鴨肉,一咬就爆餡,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大份量2人分也足夠填飽肚子,連假規劃去台南的朋友趕緊衝一波!
    2022/02/27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