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軍核潛艇「春田號」現身釜山!擁戰斧飛彈 可打北韓全境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9:23

北韓從2月開始,重啟飛彈試射的腳步,更有南韓議員警告,北韓接下來可能進行核實驗,來加強施壓美國。只是美國國防部似乎早就準備好,駐韓美軍宣布,「洛杉磯級」核潛艦春田號,已經進駐釜山軍港。因為春田號搭載數10枚射程涵蓋整個朝鮮半島的戰斧巡弋飛彈,只要北韓一有動作,美軍也能立即反擊。

圖/翻攝自 Twitter @US7thFleet

 
美國洛杉磯級核動力攻擊潛艦春田號,出現在南韓釜山海軍基地。

韓聯社記者:「南韓海軍在艦橋上並排懸掛,南韓國旗和美國星條旗,迎接春田號。」

春田號可以搭載好幾十枚戰斧巡弋飛彈,射程達到3100公里,等於整個朝鮮半島都在射程範圍內,只是這艘潛艦原本部署在關島,選在此時訪問南韓用意為何。

 
韓聯社記者:「駐韓美國海軍表示,春田號到釜山的訪問,是計劃好的行程。」

美方只說這趟行程,是跟裝載軍用物資有關,但上一次有洛杉磯級潛艦訪韓,是在2017年的密西根號,當時是為了加入卡爾文森號,航母打擊群的軍事演習,這回春田號來訪無疑也和威懾北韓有關。

南韓議員劉相凡:「洲際彈道飛彈至今從未以正常角度發射,但北韓已經擁有所有能力。」

南韓議員最近還特別警告,北韓已經在準備發射洲際飛彈的更多時程,而且近期可能進行4年來第一次核試爆,為了因應北韓核武,美國22號更在五角大廈和南韓官員,進行第八次聯合兵推演習,對此北韓媒體大嗆美韓「笨蛋會招來不幸」。

但除了發展軍武,北韓最近還宣揚十年來的建設發展,還為此推出一系列新郵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5日甚至出席社會住宅開工儀式,身旁還帶著愛女金朱愛,再度公開露面,似乎要大力營造出顧家又顧內政的新好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軍#核潛艇#釜山#北韓#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92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