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潛艇 結果共351筆

  • 拜登會見澳總莫里森 核子潛艇風波隻字未提

    美國總統拜登在聯合國大會期間,與澳洲總理莫里森會談。這也是核潛艇外交風波之後,美、澳領導人首次會面。 兩人會談內容都圍繞在 共同合作維護印太地區自由開放,對於敏感的核子潛艇風波,兩人隻字未提。莫里森先前也表示,不會在聯合國大會期間,與法國總統馬克宏舉行雙邊會談,認為會有更適當時機讓兩人見面。這次事件不只讓法國感到不滿,歐盟方面也表示,澳洲取消潛艇合約等同侵犯歐洲利益,產生信任問題。部分成員國因此認為與澳洲的貿易協議,要有更多保障,未來談判時間將因此延長。
    2021/09/22 16:06
  • 美英助澳發展核動力潛艇 中法激烈反彈

    美國、英國宣布協助澳洲發展核動力潛艇,引起國際間一波反彈聲浪。
    2021/09/17 14:45
  • 擴實力!美英澳三國聯盟 助澳洲打造核潛艇艦隊

    美國週三與英國和澳洲組成新的戰略聯盟「AUKUS」,這個新聯盟不但要分享先進的國防技術,還會在網路與長距離打擊能力上共享資訊;而聯盟成立後的首要任務,就是協助澳洲打造核動力潛艇,且目標是在18個月內完成。儘管三國都強調聯盟是為了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不談中國,但從近期美國與澳洲外長和防長的會談中,對中國大陸戒慎恐懼的態度,以及美國國防部公開指稱,中國在印太的行為具侵略性,再加上日本與英國也開展軍事合作,美國、日本、澳洲、印度更將在下周五展開「四方會談」,各種透過聯盟增強力量的趨勢,可能會是未來國際常態。
    2021/09/16 19:54
  • 日防衛大臣岸信夫強調保護釣魚台 部署軍備應對台海問題

    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日前接受美國《CNN》專訪,他重申「釣魚台」(日方稱尖閣諸島)毫無疑問是日本領土,反擊中國大陸日漸進逼的軍事姿態。岸信夫還強調日本一直在增加F-35的戰鬥機數量,並改造軍艦為航母、建造新的驅逐艦、潛艇和導彈,來為中國大陸的潛在威脅超前部署。
    2021/09/16 13:19
  • 美英澳組新戰略聯盟AUKUS 陸:應擺脫冷戰思維

    美、英、澳今天共同宣布成立一個新的三方安全倡議,協助澳洲發展核動力潛艇,確保印太和平穩定。中國駐華盛頓大使館對此表示,各國應「擺脫冷戰思維和意識形態偏見」。
    2021/09/16 10:15
  • 反擊北韓挑釁?南韓宣布成功試射國產潛射彈道飛彈

    北韓今(15)日稍早無預警朝日本海方向發射2枚彈道飛彈,引發多方關注。南韓總統府青瓦台下午也突對外宣告,新型潛艇「島山安昌浩號」已成功試射國內研製的潛射彈道飛彈(SLBM),成為全球第7個成功利用潛艦試射潛射導彈的國家,同時也是第一個開發此類系統的無核武器國家。
    2021/09/15 17:59
  • 噁!吃沙拉咬到「牙齒」 質問店員竟回:不是我的

    現代人經常外出飲食,除了店家的服務態度是消費者注重的要素之外,食物的衛生也是絕不可忽略的關鍵之一。日前英國有名女子前往知名潛艇堡店購買沙拉,回家享用時卻咬到一顆不知從何而來的「牙齒」,令她感到相當反胃,而店員後續的處理更讓她十分傻眼。
    2021/09/14 23:28
  • 疑中國大陸潛艇出沒日本領海附近 日防衛大臣令警戒升溫

    布,於鹿兒島奄美大島的東日本海域「鄰接區」,發現一艘疑似所屬中國大陸海軍的潛艇。這艘潛艇航行在日本領海的鄰接區外側,附近還有一艘中國海軍的飛彈驅逐艦在活動,讓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不由得緊張起來,因次呼籲加強戒備。
    2021/09/13 10:17
  • 普欽下令新建核動力潛艇 與美軍互別苗頭

    美俄近期積極投入發展互別苗頭,俄羅斯總統普欽周一下令,建造新的核動力潛艇和其他軍艦,作為俄羅斯海軍現代化的一環。
    2021/08/25 11:47
  • 中派潛艇秘密跟蹤 伊莉莎白女王號打擊群抓到了

    英國航空母艦「伊莉莎白女王號」,從南海進入太平洋,傳出中國大陸派出核子潛艇跟蹤,但遭到英國護衛艦發現。
    2021/08/09 11:34
  • 桌球躲貓貓?林昀儒強敵「潛艇式」發球 網目睹嘴角失守

    桌球小將林昀儒的銅牌戰,將對上德國的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有網友翻出奧恰洛夫在8強挑戰賽中,與巴西對手雨果(Hugo Calderano)的比賽畫面,讓他爆笑直呼「打完比賽了還不知道對方長什麼樣子」。
    2021/07/30 18:42
  • 中潛艦2030年數量居冠 美軍造無人潛艇+水雷應對

    拜登政府把軍事重心逐漸轉移到西太平洋地區,應對中國大陸的威脅。除了航母部署,來無影去無蹤的潛艦也是一大軍事利器。但根據預估,2030年中國大陸的潛艇數量會躍居世界第一,美國海軍卻還有嚴重的老舊核動力潛艇汰換問題。高科技的水中無人潛艇可望成為美軍應對中國潛艦威脅的選項。
    2021/07/12 13:04
  • 防潛艇遭監控 澳將停止與中研究海洋溫度

    中澳關係緊張,甚至影響到兩國的學術研究。澳洲聯邦科學與工業研究組織,將終止跟中國青島海洋科學實驗室合作,共同研究的海洋溫度計劃,以防解放軍監控澳洲皇家海軍潛艇。
    2021/06/14 14:28
  • 抗疫! 勤美、SUBWAY推出「得來速」減少接觸

    疫情期間,餐廳只能改外送或外帶,連鎖美式潛艇堡店,在台中推出第一間得來速,讓民眾能快速開車點餐、取餐,另外,勤美誠品商場的餐廳,也推出免進商場的點餐方式,手機掃QRcode,選好餐點,員工就會送出來。
    2021/06/12 19:24
  • 加薩空襲不停歇 以色列疑用「忍者飛彈」攻擊敵軍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火箭飛彈天天互轟,甚至傳出以色列疑似用「忍者炸彈」摧毀對方的潛艇和車輛。而在加薩,就有一位爸爸,用影片紀錄空襲生活,也拍下安慰兒女的溫暖畫面,感動了許多網友。
    2021/05/19 14:12
  • 美俄北極軍事角力 美核潛艇首停挪威民用港

    美俄在北極的軍事角力戰持續開打,美國海軍的攻擊核潛艇,首次停靠在挪威一處民用港口。
    2021/05/11 12:40
  • 南韓獨立防禦里程碑! 自製KF-21戰機亮相

    南韓的國防航空工業邁向新里程碑,自製的新一代超音速噴射戰鬥機「KF-21獵鷹」,舉行了揭幕儀式,南韓總統文在寅也親自出席,計畫在2032年前,一共部署120架。不過北韓最近又有新動作,秘密建造的新型潛艇疑似已經完工,準備下水。
    2021/04/11 21:20
  • 陸罕見曝光核攻擊潛艦 093改良型停泊青島軍港

    大陸媒體公開了一向極少曝光的解放軍核潛艦,聲稱這艘潛艦完成演訓任務;無獨有偶的是,美國潛艦專家薩頓,也在最新一期軍事專欄中宣稱,大陸海軍正在建造新型核潛艦,而且有可能是新一代的095型或096型潛艇;儘管大陸並未對這此作出回應,但是國際間也不排除,這是北京擴建海軍計劃中的重要部分。
    2021/02/23 22:10
  • 載154枚巡航導彈 美核潛艇高調現身關島

    美國正值政權交替, 美中關係持續緊張, 美軍因此加強在西太平洋的部署, 還罕見高調的表示, 一艘配備154枚巡航導彈的核潛艇在關島現身。
    2021/01/13 15:25
  • 險!半潛艇恆春擱淺 6遊客大浪中涉水脫困

    屏東恆春紅柴坑觀光半潛艇,下午2點多傳出擱淺意外!由於半潛艇卡在礁岩上動彈不得,當時海面風浪不小,擔心出意外,業者緊急求援,海巡出動巡防艇及岸巡人員,利用漁船及繩索,把6名乘客一一救上岸來!遊客們徒步涉水脫困,過程驚險,有人被浪打到摔倒受傷,衣服及隨身的包包也全溼了!
    2021/01/01 19:32
  • 烈焰狂竄!恆春汽車保養廠火警 逾10廢車遭燬

    元旦全台寒流,墾丁白天迎來攝氏20度氣溫,遊客歡喜渡冬。但今天墾丁不太平靜,1艘觀光「半潛艇」擱淺、另有浮潛客遭海流帶遠求救;還有汽車保養廠火警,所幸無人傷亡。
    2021/01/01 19:15
  • 量子電腦「九章」問世 計算能力快「懸鈴木」百億倍

    大陸成功構建76光子的量子計算原型機「九章」,比谷歌的「懸鈴木」快100億倍,量子技術不但可以應用在金融投資、天氣預測、生物科技等領域,美國媒體更指出,一旦大陸量子科技發展成熟之後,有可能研發出「量子雷達」,破解美國最新的潛艇匿蹤技術,也意味大陸在「量子霸權」上超越美國。
    2020/12/08 22:08
  • 潛艦國造正式動工 「海昌計畫」深具歷史意義

    代號「海昌計畫」潛艦國造今天動工,「海昌」深具歷史意義,根據資料,海軍潛艦先驅為編成海昌艇隊的小型突擊潛艇,後不符實需解散,如今潛艦國造「海昌計畫」再起,同時總統蔡英文今天也替潛艦辦公大樓「海昌大樓」揭牌。
    2020/11/24 18:00
  • 一口吞進大潛艇堡 「鯨鯊嘴女」爆紅申請金氏紀錄

    嘴巴大到走紅!美國一名女子號稱是「全世界最大的嘴巴」,並將其特色發揮的淋漓盡致,在影音平台上大秀特殊才能,一口吃潛艇堡、蘋果一咬就將半顆吃下肚,儘管網友笑稱她為「鯨鯊」,仍持續貼出不少影片,吸引更多人關注。
    2020/11/12 10:18
  • 近100公分超長潛艇堡 美國連鎖店才吃得到

    美式連鎖潛艇堡專賣店,主打新鮮大量食材,還提供多種口味提供搭配,連鎖店也遍布全球,不過不同國家提供的尺寸、口味都有些不同,美國記者就特別來比較英國和美國的潛艇堡店,發現真的差很大。
    2020/11/11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