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口吞進大潛艇堡 「鯨鯊嘴女」爆紅申請金氏紀錄


發佈時間:2020/11/12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2 10:18
女子超大嘴能一口吃下潛艇堡。(圖/翻攝自 samramsdell5 Tik Tok)
女子超大嘴能一口吃下潛艇堡。(圖/翻攝自 samramsdell5 Tik Tok)

嘴巴大到走紅!美國一名女子號稱是「全世界最大的嘴巴」,並將其特色發揮的淋漓盡致,在影音平台上大秀特殊才能,一口吃潛艇堡、蘋果一咬就將半顆吃下肚,儘管網友笑稱她為「鯨鯊」,仍持續貼出不少影片,吸引更多人關注。

綜合外媒報導,30歲的薩曼莎(Samantha Ramsdell)能歌善舞,雖然成為一名歌手是她的夢想,但她也熱愛即興創作以及搞笑演出,於是她時常在影音平台中上傳創作影片,也成功引起不少人注意,而薩曼莎也發現到比起唱歌、演戲,更多的粉絲是衝著她「超大嘴巴」而來,她不僅沒為此感到受挫外,還以樂觀態度面對,在後來的影片中也大展自己的大嘴才能。

 

(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薩曼莎嘴巴大到只需要張嘴便能將潛艇堡塞進半個,也曾對著鏡頭挑戰嘴巴最大的極限,而她也好奇自己的嘴巴大小,還利用陽春的皮尺測量,嘴寬足足有8.9公分、高10.2公分,薩曼莎大膽地申請金氏世界紀錄,希望有更專業的人來為她測量;另外,影片的超高觀看次數,讓她賺取不少收入,平均一支影片為她賺進1.5萬美元(42.8萬元新台幣)。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大嘴巴#世界紀錄#鯨鯊嘴#潛艇堡#美國#金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0959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