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減脂期照吃!6款低熱量潛艇堡組合 營養師推4醬料免踩雷

編輯 吳詠霓 / 責任編輯 楊絜伃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3:38
潛艇堡是許多人減肥的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潛艇堡是許多人減肥的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些想要減重、減脂的民眾,會以知名潛艇堡連鎖店SUBWAY當作外食選擇之一,因為從麵包、餡料到醬汁都能自己搭配,看似健康又能控制熱量。不過,營養師彭逸珊提醒,在餡料搭配及醬料挑選上還是有小地雷,她也整理6款相對安全的組合,讓民眾可以吃得更安心。

彭逸珊日前在社群網站上調查「減脂期是否可以吃SUBWAY?」,結果有13%的網友認為不行,87%認為可以安心吃,她公布解答「是可以的」,並列出6款熱量較低的搭配:以6吋大小來算,像是嫩切雞肉(300大卡)、鮮嫩雞柳(324大卡)、厚切嫩牛(366大卡)、燒烤牛肉(346大卡)、活力鮮蝦(266大卡)、素食蔬菜(250大卡)都是比較安全的。

 

醬料部分,可選用熱量相對較低的醬料,前4名為黃芥末、義大利番茄、紅酒醋、蜂蜜芥末醬,而橄欖油本身屬於好油脂,名列第5。

營養師建議可以加點鷹嘴豆或是嫩煎蛋增加蛋白質攝取。(圖/Shuttershock達志影像)

減肥不只看熱量!其他營養素攝取也重要

 
彭逸珊提醒,活力鮮蝦與蔬食款的蛋白質含量偏低,建議可另外加點鷹嘴豆泥餅或嫩煎蛋1份,讓蛋白質攝取達標。至於是否直接吃沙拉取代潛艇堡更好?彭逸珊強調,沙拉雖健康,但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也是必須營養素,都要攝取。

低脂潛艇堡及醬料口味建議。(翻攝自愛健康營養師珊珊臉書)

 

原文請見:減脂可以吃SUBWAY?營養師揭6款低熱量組合更安全 醬料這樣挑避開地雷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攻略大進擊

#SUBWAY#減肥#減脂#三明治#麵包#醬料#配料#搭配#外食#彭逸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67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