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演藝事業 結果共1,548筆

  • 產後2個月!吳姍儒淚崩認「身心俱疲」:整個人要Q掉了

    女星吳姍儒(Sandy)去(2022)年初與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王陽開結婚,今(2023)年3月迎來兩人愛的結晶,寶貝兒子「小初一」。正式升格為新手媽媽2個月,吳姍儒迅速恢復曼妙身材,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演藝事業。今(11)日她透露,原以為生活沒有太大的改變,依舊忙於錄影、主持、寫本等,但其實多了非常多細碎的瑣事,尤其收工回家後和先生一起顧嫩嬰,身兼多職的情況下,令她身心極度疲憊,一度忍不住落下淚來。
    2023/06/11 09:54
  • 不倫風波重創演藝事業!許仁杰走出婚變 正式回歸八點檔演出

    藝人羅巧倫昨(7)日過41歲生日,宣告回歸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在劇組的簇擁下一起慶生,這次她飾演名律師沈家怡,外表冷漠內心非常熱血;先前證實與前妻亞希(賴心瑀)結束3年婚姻的許仁杰,也加入陣容演出長大後的「吳柏毅」。
    2023/06/08 12:35
  • 大咖女神現蹤菜市場挑水果! 「絕美模樣曝光」大媽都側目

    港星阿嬌(鍾欣潼)出身自偶像女團「Twins」,近年多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去年與阿Sa(蔡卓妍)再合體上《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回憶殺加上深厚姐妹情是節目一大亮點,人氣也再度翻漲,近日她在微博分享工作日常,拍攝了一支vlog影片,影片中她穿著露背長洋裝到菜市場買菜,星味擋不住,一旁大媽都忍不住好奇猛盯。
    2023/06/05 11:45
  • 昔日TVB當家花旦棄影從商! 引退21年成「身價破億女強人」

    香港女星陳妙瑛參選香港小姐入行,從配角開始累積作品,1997年到2000年成為當家花旦,不過演藝事業當紅之際,2001年決定離開電視台轉行做美容事業,日常生活也轉趨低調,如今已是商界女強人,身價破億,近日出現在友人聚會的照片中,看起來保養的非常好,十足美魔女,引起網友熱議。
    2023/06/04 13:56
  • 羅志祥復合周揚青? 網抓包「戴同款手鐲」燒上微博熱搜

    2020年,羅志祥(小豬)遭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爆料,他經常出軌搞「多人運動」,風流成性的一面害他演藝事業重創。自小豬復出後,他與周揚青是否復合受人矚目,然而,有大陸網友發現兩人近期曬出的影片中,皆帶著同款式的手鐲疑似復合,消息也瞬間燒上微博熱搜。
    2023/06/03 11:51
  • 淡出螢光幕9年!觀月雛乃罹病「暴肥30公斤」 宣布復出近況曝

    台日混血前AV女優觀月雛乃,2007年自日本AV界引退後,返台發展演藝事業但並不順遂,淡出螢光幕9年。離開演藝圈後,她曾投資韓式餐酒館,第2家分店不敵疫情影響收攤,後轉戰網路賣二手名牌包,如今又有新身分。
    2023/06/02 10:21
  • 金鐘主持人爆偷吃激情照外流!告別觀眾「轉行保險業」 近況曝光

    金鐘獎主持人薛紀綱今年4月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指出其對婚姻不忠,並公開他與小三親密照,形象盡毀、演藝事業跌落谷底。先前更曬出錄外景節目《飢餓遊戲》與主持群的合照,發文寫下「再見,再也不見!」,看似決定淡出演藝圈,今(1)日他曬出考保險業務資格合格的照片,似乎考慮轉行拉保險。
    2023/06/01 17:50
  • 焦凡凡快看!婁峻碩拍MV竟自肥 幫辣妹擦防曬油畫面曝光

    婁峻碩出道將邁入第10年,他在歌壇、電影及主持皆小有成就,且和女友焦凡凡感情也相當穩定,人氣、聲勢銳不可擋。他宣布將在9月23日首度唱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把這些年打拼力爭上游的心路歷程,化為「上漲」2字,並以此當作演唱會名稱及概念,同時象徵他演藝事業蒸蒸日上,藉著開唱向長久以來支持的歌迷展現成長軌跡,門票將在6月10日於KKTIX開賣。
    2023/06/01 13:12
  • 許仁杰遭轟「渣男、雙面人」 無奈被潑髒水:跟著我一輩子

    男星許仁杰去(2022)年爆出與女星謝京穎曖昧,重創演藝事業,他今(31)日證實已和亞希(賴心瑀)離婚,並發出千字文吐露心聲,苦嘆:「去年下半年開始獲得了渣男、雙面人的標籤,即便是被誤解這灘髒水也會跟著我一輩子。」​​​​​​​
    2023/05/31 15:58
  • 金曲歌王爆偷吃20歲嫩妹!兼職Uber近況曝 宣布好消息

    曾拿下第30屆金曲歌王的Leo王,獨特的嘻哈音樂,讓他一出道就備受關注,擁有大批粉絲,沒想到29歲的他,演藝事業正要起飛,卻被太太爆出無套出軌20歲的小三,形象瞬間全毀,後來證實離婚後,也被拍到轉開Uber司機,隨後公司也證實,因為喜歡開車就順便兼職,而許久沒舉辦演出的Leo王,終於在日前宣布將在7月28日於Legacy 台北、7月29日於Legacy台中開唱,5月29日中午12點全面開放售票。
    2023/05/29 12:29
  • 爆偷吃激情床照外流!男星「深夜突發文告別」:再見,再也不見

    憑著主持兒少節目曾5度榮獲金鐘獎肯定的47歲主持人薛紀綱(小兵),先前遭狗仔葛斯齊爆料婚內出軌,還公開他和小三的親密床照,形象幾乎全毀的他,也慘被電視台切割,演藝事業跌到谷底。昨(28)日深夜,薛紀綱突在臉書上發合照告別,一句「再也不見」引發聯想。
    2023/05/29 07:38
  • 「台灣第一童星」60年前青澀照出土! 合照大咖驚:有眼不識泰山

    「台灣第一童星」紀寶如日前上《影視聽名人堂》,分享演藝事業成長之路。國家影視聽中心董事長兼節目主持人藍祖蔚,出示60年多前紀寶如5歲時,於總統府表演《牧童舞》後與外賓合照,以及當時錄製的新聞影片,紀寶如才知道自己有眼不識泰山,原來當時見到的是成功登陸月球的美國阿波羅十二號太空人的夫人。
    2023/05/28 11:45
  • 何潤東「這髮型」藏不住年齡 網一看驚:還以為陳小春

    今年47歲臺灣男星何潤東,近年來,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日前與老婆在抖音開直播影片,一起做料理,何潤東在影片裡,身穿寬鬆T恤切著菜,很有日常氛圍感,但是這個影片網友最關注的不是料理的製作,而是何潤東隨著歲月的增長,逐漸退後的髮際線。
    2023/05/26 15:04
  • 彭佳慧才入圍金曲3大獎!再登「夢幻殿堂」:歌手非常榮耀

    歌后彭佳慧以大獲好評的首張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一口氣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最佳客語專輯和最佳年度專輯三項大獎,近日更成為國際數位串流平台Spotify「EQUAL」歌單的封面人物,登上紐約時代廣場近25層樓高、1081平方公尺的巨型LED螢幕,演藝事業再次攀升至新高度。
    2023/05/24 14:56
  • 剛認愛國標舞男友!8點檔賴慧如驚爆再婚 相伴拉斯維加斯

    台語歌手賴慧如以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發行過5張專輯,參與八點檔超齡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還曾入圍金曲歌后跟金鐘主持人,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有過一段婚姻的她,日前她與剛認愛的國標舞老師劉家銘,竟被爆料要跟男友去美國秘婚,對此,她本來回應了。
    2023/05/24 11:32
  • 46歲林熙蕾水成這樣!凍齡菜單曝光 坦承有「強迫症」影響全家

    47歲女星林熙蕾日前接受MOMOTV李四端主持的《大雲時堂》專訪,昔日的「電眼女神」已是2寶媽,依然保有姣好身材。2011年與老公楊晨結婚後便淡出演藝圈,她坦言為家庭放棄演藝事業並不後悔,陪伴家人是最重要的事,更大方公開自律且近乎強迫症的生活,飲食與運動習慣,是她凍齡的最大祕訣。
    2023/05/23 17:35
  • 成龍打戲爆意外!上演玩命關頭「踩空懸掛」險墜落 41秒驚悚畫面曝

    69歲動作巨星成龍從影60年,年輕時靠著武打片走紅,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擁有多部知名經典作品,爐火純青的武打功夫,讓他成為華人影壇界的傳奇人物,即使年近70,仍積極發展演藝事業。近期,他宣傳電影《龍馬精神》勤跑活動、受訪,雖然頻繁口誤民眾對他評價兩極,但也成功創造話題,近日電影曝光幕後花絮,敬業的成龍全都親自上陣,不過卻在拍打戲時不慎踩空,短短41秒驚悚畫面流出,嚇壞不少人。
    2023/05/18 15:32
  • 金宇彬曾罹鼻咽癌!《末日騎士》驚見抽菸戲 導演:全CG

    韓星金宇彬2017年罹患鼻咽癌,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努力抗癌2年多,於2019年順利復出,近日他主演韓劇《末日騎士》,演出傳奇快遞員,但被觀眾發現,金宇彬在該劇中有許多抽菸橋段,擔心他身體狀況。
    2023/05/16 12:48
  • 與韓團平起平坐! 炎亞綸揭保養「肌」密

    近年來演藝事業表現亮眼,藝人炎亞綸好膚質更讓許多人羨慕!出席醫美活動,炎亞綸笑說肌膚細緻度和韓團「平起平坐」,也公開分享零毛孔的保養「肌」密。
    2023/05/16 10:33
  • 金宇彬曾罹鼻咽癌!《末日騎士》狂抽菸惹議 導演火速發聲

    模特兒出身的33歲韓星金宇彬2017年罹患鼻咽癌,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努力抗癌2年多,逐漸恢復健康,於2019年順利復出,近日他主演Netflix韓劇《末日騎士》,飾演傳奇快遞司機「5-8」。但被觀眾發現,金宇彬在該劇中有許多抽菸橋段,擔心他身體狀況,對此,導演趙義石昨(15)日受訪時給予回應。
    2023/05/16 09:16
  • 曾賣包度日!李蒨蓉嘆「買不起60萬名包」 揭夫妻財務壓力

    台灣女星李蒨蓉與富商老公李德立結婚多年,婚後育有2子,先前曾因捲入阿帕契事件、宗教信仰言論引發爭議,演藝事業和形象嚴重受挫,直到2020年才重返大眾視野。面對近日討論度極高的假包風波,李蒨蓉表示自己也曾變賣名牌包度日,直言夫妻倆財務上都有壓力。
    2023/05/13 17:35
  • 安迪愛女太熱脫了!「渾圓美尻」外洩 火辣身材全看光

    已故的資深藝人安迪愛女林吟蔚,《超級偶像》出身,現在在《戲說台灣》中也有亮眼表現,從小有生意頭腦的她,還賣自創品牌當CEO,演藝事業跟副業都如日中天。喜歡在社群跟粉絲分享日常的她,日前去泰國渡假,擁有魔鬼身材的她,大秀性感比基尼,渾圓美尻不藏了。
    2023/05/12 11:40
  • 湯姆克魯斯遭爆戀上小14歲拉丁天后 帶私人招待所共度假期

    60歲的好萊塢男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去年以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創下人生票房高峰,而不僅演藝事業有聲有色,感情生活也不惶多讓。近日湯姆克魯斯被拍到與小14歲的「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約會,掀起熱議。
    2023/05/11 13:26
  • 不是迪麗熱巴!楊洋爆熱戀小7歲女星 同住酒店3晚畫面曝光

    大陸31歲頂流男神楊洋靠著陸劇《微微一笑很傾城》打響名氣,擁有帥氣外表極高挑身材的他深受大批粉絲愛戴,微博更有5689萬人追蹤。演藝事業亮眼的他,感情生活也不惶多讓,最近更被爆和小7歲的女星王楚然擦出愛火,女方更是3進3出他下榻的酒店。
    2023/05/10 16:37
  • Angelababy瘦爆!腰圍縮「11.5公分」設計師驚呆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在2022年與黃曉明離婚後,演藝事業仍維持高檔狀態,近期她受邀赴紐約參加時尚活動,以一身粉色花朵紗裙現身,仙氣爆棚,而設計總監就驚爆Angelababy腰圍整整縮小了「11.5公分」,纖細的身材曲線讓設計師都驚呆了。
    2023/05/09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