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賣包度日!李蒨蓉嘆「買不起60萬名包」 揭夫妻財務壓力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7:35
李蒨蓉曝光與富商老公李德立的財務壓力。(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曝光與富商老公李德立的財務壓力。(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台灣女星李蒨蓉與富商老公李德立結婚多年,婚後育有2子,先前曾因捲入阿帕契事件、宗教信仰言論引發爭議,演藝事業和形象嚴重受挫,直到2020年才重返大眾視野。面對近日討論度極高的假包風波,李蒨蓉表示自己也曾變賣名牌包度日,直言夫妻倆財務上都有壓力。

更多新聞:雞排妹深夜連發10廢文!曬素顏泡湯照 網揭真相:很可怕

 

李蒨蓉曾變賣名牌包度日。(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12日連續分享2則貼文,首先坦承自己曾擁有一支「贗品勞力士」,為老公約18年前送的生日情侶對錶,直到送修時才被鐘錶師傅告知真相。如今十幾年過去,她驚覺老公早就知道手錶是假的,讓她好氣又好笑,「臭男人!明明知道是假貨還送我,真過分」、「各位老公千萬不要學」。

繼上則貼文之後,李蒨蓉回想過往,「我從年輕時賺進第一桶金,就開始當起月光族,寵愛自己不手軟!結婚生子後價值觀反而更偏差」。曾變賣名牌包的她,想起當年花費20幾萬元購入,現在市價已達60幾萬元,感嘆「真的是買不起了!」她也直言,自己對高奢品的渴望並不是因為欣賞,而是需要透過「擁有」來證明自我價值,也算是某種掩蓋自卑表現;不過,現在的她已改變想法,豁達做自己。

 
更多新聞:葡萄姐姐回歸!「穿10年前戰袍」熱舞 米可白笑:還擠得下去

李蒨蓉發文回憶過往。(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也提到,目前兩名兒子正留美讀書,換言之,夫妻倆財務狀況都有些許壓力,因此每次看見櫥窗精品,甚至需要添購二手車,她都會習慣性先換算成兒子的房租、學費以及生活費。李蒨蓉強調,「就跟當年變賣包包是為了套現度日一樣,做了就不要後悔」、「不管是捨不得買、還是買不起,都沒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蒨蓉#富商老公#李德立#財務壓力#名牌包包#精品#勞力士#贗品#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80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