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小黎甜蜜約會被跟蹤 母「躲後方觀察」尷尬過程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6:07
楊小黎曾被媽媽安排約會。(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楊小黎曾被媽媽安排約會。(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由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廖苡喬、陳子強主演喜劇《欺妻49天》,劇情描述咖啡館老闆藍葦華因故去世來到生死管理所後,獲得限時49天重返人間的機會和親人道別。在即將播出的首週第一、二集當中,藍葦華變成靈體之後擁有某種如同超能力的靈力,而在戲外被問到想擁有什麼樣的超能力時,飾演夫妻的藍葦華與林玟誼非常有默契地都選擇了「穿越時空的能力」。

更多新聞:66歲陳美鳳認了有「約會對象」 羞喊:交往過程非常開心

 

藍葦華與林玟誼飾演一對結婚20年的恩愛夫妻。(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藍葦華幽默解釋因為想看看前幾世的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有沒有造孽;林玟誼則感性表示能穿越時空的話,就可以回到過去改變已發生的事,又能前往未來看看未發生的,這部分讓她覺得很酷。劇中擁有陰陽眼的楊小黎最希望擁有與萬物溝通的能力,因為她想知道自己身處的這個世界想對她說的話。楊小黎還透露自己平常就是會對著電腦、手機或印表機說話的人,會以可愛的方式對這些機器表達感謝,如果有了跟萬物溝通的超能力就可以和它們互動。

更多新聞:今艾成41歲冥誕!王瞳準備驚喜大禮「雙手顫抖」惹鼻酸

 
林玟誼劇中突然喪夫,即便開始約會還是回想起過往。(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故事中的藍葦華回到人間後,發現妻子林玟誼因為喪夫三年,在閨密的介紹下開始相親,進而引發不少搞笑情節。戲外演員們也有與異性發生的趣事經歷,藍葦華分享自己高中時很愛惡作劇,有次收到女生送給自己的情書小紙條,居然「亂點鴛鴦譜」把情書遞給隔壁男同學,因為知道男同學喜歡那位女生。林玟誼回想起學生時期曾被男同學告白,自己拒絕後順手關上教室門,沒想到門卻打到對方鼻子還流了鼻血,事後回想起來覺得有點「絕情」,不過幸好兩人最後成為朋友,這段插曲也變成了他們之間有趣的回憶。楊小黎則勁爆回答與初戀的首次約會竟是媽媽一手促成,因為媽媽想觀察對方,所以讓小情侶坐前一排,自己坐在後兩排一起約會,楊小黎直笑說覺得當時的男友「心臟真的頗大顆!」《欺妻49天》將於5月14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公視台語台、晚間10點在華視頻道溫馨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欺妻49天#約會#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2071

0.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