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出螢光幕9年!觀月雛乃罹病「暴肥30公斤」 宣布復出近況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0:21
台日混血前AV女優觀月雛乃近況曝光。(圖/翻攝觀月雛乃微博)
台日混血前AV女優觀月雛乃近況曝光。(圖/翻攝觀月雛乃微博)

台日混血前AV女優觀月雛乃,2007年自日本AV界引退後,返台發展演藝事業但並不順遂,淡出螢光幕9年。離開演藝圈後,她曾投資韓式餐酒館,第2家分店不敵疫情影響收攤,後轉戰網路賣二手名牌包,如今又有新身分。

更多新聞:44歲女星懷第三胎!猛讚「尪太強」 以為更年期靠1招再懷胎

 

台日混血前AV女優觀月雛乃近況曝光。(圖/翻攝觀月雛乃微博)

觀月雛乃淡出螢光幕後,和友人投資韓式特色餐酒館,2021年4月曾在台北開第2家分店,不過,卻因遇上疫情,生意受到影響,不堪虧損,只好與股東商討決定收掉台北店。而為了彌補損失,她也在網路賤價賣出二手名牌包。

觀月雛乃近年因甲狀腺低下,變胖15公斤。(圖/翻攝觀月雛乃IG)


 
但觀月雛乃近年因甲狀腺低下,身形變圓潤不少,一度變胖近30公斤,不過她仍樂觀以對,「我變豐滿圓潤也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了,我還是我…觀小月,有何指教?」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談及先前因罹患疾病變胖,觀月雛乃坦言,自己最瘦曾僅42公斤,但3年前因罹患內分泌失調及甲狀腺低下,吃類固醇藥後才體重狂飆,兩個月胖至70公斤。但最近靠健身已瘦8公斤,目前體重約60公斤。

觀月雛乃投資副業。(圖/翻攝觀月雛乃YT)

觀月雛乃轉戰網路平台投資新副業,努力開發咖啡、蒟蒻麵、私密處保養品等新產品,她真心想把產品做好,讓大家吃得健康安心。而引退後,觀月雛乃也靠翻譯維生,之前經營的餐廳已退股,至於網路副業目標營業額?她則笑盼愈多愈好,應該也不太會上節目宣傳副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月雛乃#觀月雛乃近況#女優#女星#變胖#投資#餐廳#疫情#觀月雛乃 餐廳#餐酒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875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