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溼熱 結果共21筆

  • 今防大雷雨突襲!清明前後溼熱 全台變天「36度高溫接力」

    清明連假前後全台天氣狀況不穩,時而大太陽時而暴雨,令外出民眾相當頭痛;中央氣象署針對16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民眾慎防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專家吳德榮亦分析指出,今(1)日受到鋒面影響,中午前仍有大雷雨發生的可能。
    2024/04/01 08:06
  • 夏季溼熱損皮膚! 醫推4水果、避2點養顏美容

    夏天的高溫與潮濕是皮膚最大的敵人。醫師指出,夏日雖然是皮膚的受難日,但也有許多水果能幫助皮膚修復,另外,壓力過大和疲勞也會使皮膚更惡化,吃好、睡好、放鬆心情,才能養出美麗肌膚。  
    2023/07/18 15:44
  • 幾天洗一次頭?她曝1天沒洗「油到不敢見人」 網秒懂:會崩潰

    台灣氣候溼熱,因此絕大部分的民眾都會每天洗頭、洗澡,但也有少部分的人習慣2、3天才洗一次頭。對此,就有1名就有女網友發文坦言,自己因為是油性髮質,故只要一天沒洗頭就會變得很油,加上她又曾看過一篇講述「每天洗頭恐導致頭皮受損」的文章,讓她不禁想問,究竟該幾天洗一次頭?
    2023/05/16 16:00
  • 台灣不流行騎腳踏車? 鄉民嘆「2痛點」:容易被路殺

    腳踏車在許多國家都是相當常見的交通工具,包含台灣過去也曾紅極一時。近日有網友就好奇問,為何台灣人不流行騎腳踏車?對此,內行人們就提出2大主因,包含天氣溼熱,以及交通環境不優。
    2023/02/03 05:10
  • 酷暑救星!必看冷氣10大購買要點 網曝:「這功能」超方便

    只想關在冷氣房,近幾年全球氣候變遷,加上台灣夏季溼熱,體感溫度更是直線飆升,在熱島效應劇烈的都市裡,持續開冷氣已經成為必要之惡,畢竟長期身處高溫環境也可能造成健康威脅,買冷氣的錢還是別省,究竟現在挑冷氣有什麼撇步?今天就和《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一起,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來看看網友近年熱議的冷氣選購要點吧!
    2022/07/19 10:53
  • 南韓高溫警報傳首例熱死 首爾出現「飛蟲危機」

    南韓連日遭到熱浪侵襲,包括首爾、光州、大邱,都發出高溫警報,同時出現今年第一例,因為高溫死亡案例。不只如此,鐵軌還因為高溫變形,導致列車出軌。首爾也因為高溫溼熱,一種叫做「雙頭蟲」的飛蟲滿天飛。
    2022/07/05 18:46
  • 少做1動作!枕頭丟洗衣機「炸成白粥」  苦主哭到厭世

    台灣氣候溼熱有利於塵螨生長,約有75%居家環境內有塵蟎,其中棉被、枕頭和床墊的塵螨數量最多,不少民眾趁著換季清潔每天貼身接觸的寢具。不過一位網友哭訴,日前用洗衣機洗枕頭,卻沒有先裝洗衣袋,裡面的棉花全部炸出來,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如此天兵的行為,她真的感到崩潰又無言。
    2022/04/03 14:14
  • T選讀/10年前連環殺人懸案 鄰居竟是案件相關人

    盛暑的夜晚,空氣中仍流動著甩脫不去的溼熱氣息,讓人只想待在陰涼的室內裡吹冷氣。 
    2022/03/17 15:47
  • 梅雨颱風接力襲日 避難所恐成群聚感染熱點

    日本五月進入梅雨季,之後還會有颱風侵襲,致災性的暴雨、強風,恐怕讓民眾過的膽戰心驚。但今年更讓各縣市區公所擔心的,是如何在指引民眾入住避難所時,還要兼顧防疫,避免發生群聚感染。
    2020/05/21 22:37
  • 愛在前線!首屆「走遍亞洲泌尿公益行」 百醫前進馬祖

    亞洲泌尿科醫學會(簡稱:UAA)發起的首屆「台灣暨亞洲泌尿慈善活動」,第一站 8月2日於馬祖連江縣立醫院登場,已號召台灣14家醫院近70位泌尿科醫師報名,進行離島泌尿道義診及治療。發起人-UAA秘書長台灣邱文祥教授表示,每逢夏季,台灣泌尿科門診,光是腎結石患者就明顯暴增四至五成,邱文祥教授表示,特別是地屬溼熱的國家,列為腎結石好發地帶「Kidney Stone Belt」,選擇盛夏前進離島馬祖連江縣,更能發揮實質診治功效。
    2019/07/28 19:22
  • 夏夜熱難入眠! 開冷氣前可先試試這7招

    ​​​​​​​夏天的夜晚溼熱難耐,不好入眠。花上大把的銀子開冷氣是唯一的選擇嗎?其實,在你不得不開冷氣之前,不妨先試試這7種方法。
    2019/06/06 14:41
  • 夏季抗油大作戰 飲食+保養雙管齊下

    夏天到了,天氣越來越溼熱,臉上常常油光滿面,怎麼抗油,專家建議,從內在調理和外在保養雙管齊下,才能真正控油。
    2018/04/05 14:25
  • 嚴重中暑!體溫44度 洪仲丘大量出血死

    陸軍下士洪仲丘遺體今天解剖,由法醫石台平、高大成相驗,軍事檢察官確定死因是嚴重中暑,體溫衝到44度,體內瀰漫性大出血,導致多重器官衰竭,但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洪仲丘中暑,喪失體溫調節功能?家屬懷疑,洪仲丘不當在酷熱天氣下出操,禁閉室溫度溼熱,他想喝水又不給水,才會讓他身體急速變化而死亡。
    2013/07/15 13:09
  • 濕熱梅雨季細菌孳生 慎防食物中毒

    進入梅雨季,溼溼熱熱的天氣,也是細菌滋生最好的環境,如果不小心處理,恐怕會引發食物中毒,家庭生活中哪些地方容易滋生細菌?又該怎麼預防?來聽聽日本專家的建議。
    2013/05/29 22:12
  • 【FOCUS新聞】「防蚊布料」重要發明 埃及國家級研發

    今天,台灣創下今年最高溫紀錄,35.9度,溼熱天氣裡最令人感到厭煩的,就是吵到睡不著覺,怎樣都打不到的蚊子了,最近埃及國家研究中心,宣稱發明出一款具有驅蚊效果的布料,據說布裡面添加了,某種對環境無害的植物萃取物,蚊蟲只要一靠近它,就立刻一命嗚呼,究竟是什麼天然妙方,發明人堅稱是機密,不肯透露。
    2013/05/28 21:01
  • 噪音、尿布濕、餓 8成寶寶失眠睡不飽

    很多人都會有失眠的困擾,但竟然連剛出生1個月的新生兒,也會失眠嗎?嬰兒一天平均要睡足18小時,才有利生長,但根據醫界最新調查,台灣的小BABY常因噪音干擾、尿布溼熱、肚子餓等原因失眠,一天平均只睡14.5小時,寶寶失眠比例超過8成。
    2012/09/05 10:01
  • 〈獨家〉傘像「潛水艇」、雨靴尬時尚 搶濕熱財

    夏天天氣熱,午後對流旺盛又會有雷陣雨,又濕又熱,皮膚科醫師就發現上門求診的人,多達3成都是因為濕診,看來夏天除了防曬消暑,也得「除濕」,腦筋動得快的業者就看到溼熱商機,推出抗濕熱的小物,有防雨靴套,也有像潛水艇的傘。
    2011/07/19 19:05
  • 來台水土不服! 大陸40女模30病

    大陸知名模特兒公司帶著旗下40多名女模到台灣文化交流,早上還特地到台中知名餅店學做太陽餅,但是出席的模特兒卻少了一半,原來他們到台灣的這幾天,海島天氣濕冷溼熱,40位模特兒有將近30人都受不了,水土不服感冒生病了。
    2011/02/19 14:16
  • 治療香港腳 正確用藥最重要

    台灣夏天天氣溼熱,很多民眾很容易罹患香港腳,即使到了9月也一樣。
    2008/09/03 00:47
  • 〈獨家〉恐怖開飲機?! 網友:內部滋生蟑螂

    我們常喝的開飲機,裡面竟然會滋生蟑螂嗎?想到就令人做噁,但網路上最近流傳一篇文章,網友提到他們公司的開飲機,裡面黑黑的一大片,都是蟑螂蛋和蟑螂屎,還可以看到活的蟑螂流竄,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開飲機廠商表示,蟑螂本來就喜歡溼熱的環境,這不是飲水機出了問題。
    2007/01/16 21:00
  • 美白新科技 法國科技結合中藥

    對亞洲女性而言,維護皮膚白皙是愛美女性絕對不能少的功課,一家來自法國的化妝品牌,卻在中國古老草藥中有驚人發現,原本去黃膽清溼熱的中藥「茵陳篙」,卻能讓皮膚變白皙晶瑩,於是鎖定亞洲市場,即將推出一系列保養美白產品。
    2005/02/14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