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台水土不服! 大陸40女模30病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9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知名模特兒公司帶著旗下40多名女模到台灣文化交流,早上還特地到台中知名餅店學做太陽餅,但是出席的模特兒卻少了一半,原來他們到台灣的這幾天,海島天氣濕冷溼熱,40位模特兒有將近30人都受不了,水土不服感冒生病了。

女模特兒:「為什麼這兩個不一樣呢?」

大陸來的女模特兒學做台中太陽餅,玩的好開心,從擀麵皮開始,每個人認真聽著師傅講解,做得有模有樣。女模特兒:「非常不容易,剛做第一個的時候,這個麵(皮)特別的黏,特別的不好擀。」

模特兒一行40人到台灣,文化交流通通一起行動,但算一算,到場學餅的模特兒,人數少了一半,原來是元宵節前後氣溫差異大,他們從大陸到台灣,水土不服,40名模特兒,有30個人都生病了。

女模特兒:「有一些水土不服,再加上排練之間比較辛苦,然後身體抵抗力下降,就有一些人會生病。」

有人發燒不能外出,留在飯店休息,但也有人實在太想嚐嚐太陽餅,生病也要來。女模特兒:「有一點發燒,但是一過來這邊,狀態就變好了。」

女模特兒:「謝謝。」客人:「可以幫我簽一下名嗎?」女模特兒:「好。」

雖然身體不舒服,但還是要體驗台灣美食,模特兒高挑的身材,站在餅店門口幫忙叫賣,吸引不少民眾注意,但一趟台灣行,水土不服,讓整團有30個模特兒感冒生病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722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