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溪州 結果共190筆

  • 吳音寧「不向謊言低頭」 網心疼遭遇拱她選立委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成為眾失之的,上週被董事會火速解任,吳音寧隨即返回彰化溪州老家,回歸作家身分;吳音寧今(3)日在臉書發文「收到很多的關心、支持、加油、打氣,謝謝你們」並附上一張蹲在稻田燦笑的照片,湧入大批網友關心及鼓勵,形象大翻轉。
    2018/12/03 13:38
  • 吳音寧返鄉當作家 啃芭樂打赤腳接地氣

    吳音寧被解職,今天一早返回彰化家鄉,開心吃著農友送來的芭樂,赤腳踩在家的庭院裡,踏實接地氣。北農不再是她的江湖,她說江湖就在我們身處的所有地方,我們都在江湖裡,為這塊土地,繼續加油打拚。
    2018/11/30 20:32
  • 吳音寧個性「越強勢越不低頭」 他提3點護航前老闆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後,北農總經理昨天(30日)也遭到解職,被外界解讀為民進黨在選後抓戰犯下台。對此,前溪州鄉公所秘書江昺崙昨天表示,可以理解逼走吳音寧,但不要造謠,有朋友問他關於北農賣剩菜的政策,是否導致盤商把成本轉嫁給農民,他則提出3點要為吳音寧澄清,並訴說自己眼中的的吳音寧。
    2018/11/30 17:09
  • 人在哪裡江湖就在哪裡 吳音寧打赤腳家鄉寫作

    吳音寧被解職之後,已經返回彰化家鄉,一早記者上門,吳家出來應門的就是吳音寧,穿著之前活動的T恤,打赤腳走出來,臉上掛著輕鬆的笑容,她說沒有委屈,回歸作家生活,表哥溪州鄉長替她抱屈,比喻民進黨敗選尋找人扛罪,猶如有人被圍毆致死,找路人甲出來承擔一樣。
    2018/11/30 16:09
  • 吳音寧解職回老家 感嘆不實訊息標籤化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回到彰化溪州老家,她今天受訪時說,就是回到作家身分;不過,許多不實訊息快速流竄,要澄清時已廣泛散播,成為標籤和印象,大家可以思考這種社會處境。
    2018/11/30 13:38
  • 吳音寧黯然下台!林聰賢憶「溪州芭樂」 用這8字形容她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連農業縣也慘遭翻盤,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視為「頭號戰犯」,今(29日)在農委會主導下,遭北農董事會解除職務。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晚在臉書PO文,提起去年到吳音寧溪州老家品嘗珍珠芭樂的故事,指對方堅持捍衛自己相信的真理,並用「危崖有花,臨淵履冰」8字形容她。
    2018/11/29 23:30
  • 業績增3成! 投票排隊人潮帶動店家商機

    新北市板橋溪州國小,投票排隊人潮,擠的學校裡水洩不通,不過也讓附近商家開心的不得了,因為人潮就是錢潮,今天生意好到不行。
    2018/11/25 23:25
  • 蔡英文11度彰化助選 與吳音寧父「吳晟」同框

    總統蔡英文多次南下彰化,幫縣長魏明谷輔選,最近一次到溪州,還和總統府資政「吳晟」同框,因為「吳晟」是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爸爸,也因為他難得在媒體鏡頭前露面,這次和蔡總統同台,也格外引發關注!
    2018/11/17 21:29
  • 網路夯新聞/郝龍斌喊:擊潰丁守中! 韓流溪州輔選真相

    選戰倒數衝刺,各陣營卯足全力為候選人拉抬聲勢,不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為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站台時,竟口誤喊出「擊潰丁守中」,台下愣住笑翻。至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赴彰化溪州輔選前,曾被溪州鄉長黃盛祿嗆說「沒多少鄉親歡迎韓流」,但網友PO出現場照,瞬間打臉黃。社會焦點方面,程姓男子從過世的角頭大哥接下棒子,且疑似一併「接手」美艷大嫂,引發熱議,讓美艷大嫂趕緊發文澄清「沒同居」。遺體修復師陳修將分享工作「靈異」經驗,他曾夢過一位小孩子跑來跟他要糖吃,結果隔天要幫亡者修復遺體時,發現眼前頭部爆裂的男童,竟然就是昨晚向他託夢的人!
    2018/11/04 13:11
  • 吳音寧表哥嗆「沒鄉親歡迎韓國瑜」 鄉民一張圖秒打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3日晚間到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故鄉彰化溪州站台輔選,不過吳音寧的表哥、溪州鄉長黃盛祿卻嗆「沒有多少鄉親歡迎韓流」,沒想到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路過造勢現場,「X!溪洲超塞!」瞬間打臉黃盛祿。
    2018/11/04 07:42
  • 韓國瑜首到吳音寧老家輔選 鄉長嗆:沒多少鄉親歡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3)日晚間將首度到彰化溪州站台輔選,不過溪州鄉長黃盛祿卻明白嗆聲,表示彰化溪州鄉親沒多少人歡迎「韓流」,選舉靠的是「平日經營」。
    2018/11/03 13:45
  • 吳音寧回彰化輔選 控訴遭台北政治抹黑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周末回彰化溪州老家幫表哥輔選,受到鄉親熱情歡迎。吳音寧在台上致詞,不斷抱怨自己在台北受到的抹黑跟委屈,台下民眾情義相挺,讓吳音寧不禁感慨回到自己家鄉真的很高興。
    2018/09/30 18:27
  • 斷保全、蓋鏡頭、拆主機 搶劫加油站3落網

    彰化溪州一家加油站,19日凌晨遭搶匪持菜刀和棍棒,站長被綑綁蓋頭,搶走9萬元,搶匪犯案時切斷保全,蓋住鏡頭,還拔走電腦主機,機車雙載逃逸,逃到彰化高鐵站,還有第3人接應,搶匪3人組,因為各積欠2、30萬賭債,搶劫加油站,逃亡2天落網。
    2018/09/21 18:45
  • 快訊/彰化溪州兩匪搶加油站9萬 還拔走監視器

    彰化縣溪州鄉今天凌晨驚傳一件加油站搶案,2名男子持菜刀、棍棒侵入加油站內搶錢,加油站損失約9萬餘元,站長在周旋過程中受到恐嚇驚嚇,2搶匪還拔走監視器,警方已組成專案小組過濾街頭監視器清查可疑人車,全案正擴大偵辦中。
    2018/09/19 18:19
  • 印尼移工日本腦炎確診 彰縣加強消毒

    彰化縣溪州鄉出現一例日本腦炎確診病例,經查是一名印尼籍的31歲男性移工,彰化縣衛生局今天指出,印尼移工工作的豬舍蚊子帶病毒比例高,除加強消毒,也呼籲民眾接種疫苗。
    2018/07/11 15:51
  • 挺吳音寧 彰化食堂菜乾包粽子回送

    之前吳音寧將北農部分剩菜送到彰化溪州大村老人食堂,遭抨擊幫表哥綁樁,老人食堂的鄉親很難過,覺得自己如同罪人。他們把沒吃完的菜製成菜乾,剛好遇到端午節,婆婆媽媽一起包粽子,把菜乾包在裏頭回贈北農員工,也相贈台北市議員祝福選舉包中,希望善意化解口水。
    2018/06/15 12:17
  • 【新新聞】溪州田埂邊長大的女孩 讓爸爸自嘆不如

    「吳老師哦,人很好啦,很客氣!」在詩人、總統府資政吳晟家附近訪查鄰居,得到的評論都是如此。吳晟本人也給人感覺很溫和、很客氣,但言談又具批判性;吳晟的太太莊芳華說話更直接,不拐彎抹角、相當直爽。
    2018/06/13 16:21
  • 吳音寧說謊?徐弘庭爆:北市政風處報告提3缺失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因推廣費爭議遭北市政風處查帳,還可能被北檢依被告身分傳喚。國民黨籍市議員徐弘庭在三立節目《94要客訴》爆料,政風處在最新報告中,針對吳送菜回家鄉社福團體一事提出3點質疑,直指北農沒有聯絡民間團體也沒發布相關消息,就直接把殘菜送回彰化溪州,和吳音寧說法明顯不符。
    2018/06/12 20:50
  • 吳音寧頻挨批 好友:她奔走農運、默默做事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風波不斷,不僅被批評是靠爸族,還說是年薪250萬元實習生,不過愈來愈多人跳出來為她抱不平,認為她具有農業專長,過去在彰化溪州深入土地與農友,還著有《江湖在哪裡-台灣農業觀察》一書,過往更敢於在農運上拚搏,私下默默做事,卻因為不善於議場應對而遭受攻擊,甚至連家人也被連累。
    2018/06/12 00:29
  • 西瓜豐收競爭 扮「熊」吸客業績增2成

    西瓜進入盛產期,彰化縣溪州鄉鄰近濁水溪是西瓜產地,農民採收後直接載運到台一線擺攤販售,至少有10個西瓜攤,為了增加業績,農民想出「搶客新招」,穿著拉拉熊人偶裝,站在路邊朝經過的車輛揮手,果真吸引不少好奇民眾光顧,每天本來賣40、50顆,有拉拉熊加持,業績漲2成。
    2018/06/04 14:29
  • 公帑送綠營60瓶洋酒? 吳音寧低頭沉默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議員爆料,上任9個月花費業務推廣費將近270萬元,其中一筆開銷甚至是送給民進黨台北黨部60瓶洋酒。對此吳音寧直視議員,強調一切合法,不認為自己有錯,然而接著又被指控,花22萬元的公款,補助彰化溪州鄉公所活動摸彩,被質疑是替要選議員的鄉長表哥綁樁。
    2018/06/01 21:05
  • 北農「民間公司」花錢有理?宅神傻爆眼 發文道歉吳音寧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用1萬9千元業務費買菜,送回表哥擔任鄉長的彰化溪州社福團體,遭檢舉圖利,她今(18日)上火線說明,強調北農是民間公司,自己的行為「合情合理合法」。此話一出,「宅神」朱學恒忍不住痛批,「所以你說的都對,錯都在我們身上嗎?」同時無奈地說「我要先認錯,對不起我不該有常識」。
    2018/05/18 23:52
  • 公款買殘貨惹議 彰化鄉親挺吳音寧:別抹黑!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購買殘貨蔬菜,部分送回彰化溪州家鄉,引起北市議員質疑。溪州鄉大庄村民今天表示,贈殘貨做公益是很好做法,希望勿有政治抹黑。
    2018/05/13 17:28
  • 公款買菜送家鄉!吳音寧遭爆「交代給溪州」 北農這樣說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日前遭爆用公款買下9千多公斤滯銷蔬菜,送到表哥擔任鄉長的彰化溪州,引發批評,雖然她事後解釋,當時蔬果報廢量高達3千噸,自己不捨農民心血被丟棄,才用業務推廣費買下部分蔬果,加上剛好有到彰化的回頭車,才會將殘菜送往溪州,不料現在卻被網友爆料「說謊」。
    2018/05/09 17:48
  • 自肥? 吳音寧用北農錢買7噸蔬果送家鄉

    台北農產公司日前鬧出休市風波後,國民黨議員再爆料,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為消化9千多公斤賣不出去的蔬菜,北農用總經理室業務推廣費把蔬菜買回並分送給社福團體,只不過吳音寧的家鄉,彰化縣溪州鄉卻拿了7成,這讓議員徐弘庭痛批吳音寧是又壞又笨的總經理!
    2018/05/07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