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溪州 結果共190筆

  • 遶境插曲!遊覽車疑「視線死角」 輾婦人腳

    大甲媽祖鑾轎經過彰化「溪州公園」前5分鐘,有遊覽車疑似要離開時輾壓到一名老婦人的左腳,駕駛說因為內輪差、視線死角壓到婦人,幸好當時他車速慢,沒有造成更大傷害。
    2018/04/15 22:01
  • 快訊/遶境插曲!遊覽車疑視線死角 輾婦人腳

    今天下午3點多,大甲媽組鑾轎經過彰化溪州公園前大概5分鐘,一輛從溪州公園出發的遊覽車,疑似因為內輪差導致視線死角,輾到一名老婦人的左腳,老婦人痛得跌坐在地上哀號,旁人連忙上前幫忙,由於遊覽車停在車道上,導致兩線道停擺,加上大甲媽鑾轎即將抵達,員警先用石頭在地上畫線,請司機移車,救護車也馬上趕到把老婦人送醫。
    2018/04/15 17:00
  • 大甲媽隨行醫療團 遇2機車擦撞急救援

    大甲媽祖鑾轎到了彰化溪州,隨行還有醫療團隊,在溪州遇到兩輛機車擦撞,救護人員趕緊停車幫忙。
    2018/04/15 15:37
  • 快訊/北市文山公寓竄火 民眾受困頂樓呼救

    台北市文山區溪州街一棟公寓5樓,晚間9點05分突然竄出濃煙!頂樓有民眾受困呼救,消防局通報3級火警派出大批人車搶救中。
    2018/03/12 21:34
  • 快訊/2機車對撞再撞電桿 6旬女騎士傷重亡

    高雄林園溪州二路今天(9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機車對撞車禍,2輛機車對撞之後,其中1輛撞到電線桿,導致60歲的女騎士倒在地上昏迷,送醫後不幸身亡,另1名騎士則是受傷沒生命危險,車禍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中。
    2018/03/09 10:54
  • 員警時速破百開道 助臨盆孕婦順產

    彰化縣警局溪州分駐所員警吳俊賢日前執勤時,遇一男子指太太將臨盆,吳俊賢騎警車鳴警笛為男子開道,時速一度飆破100公里,僅10分鐘就把孕婦安全送達15公里遠的醫院。
    2018/01/10 18:32
  • 火燒甘蔗園 居民指控放火台糖否認

    彰化縣溪州一片台糖種植甘蔗的農地,17日下午發生大火,還差點波及旁邊的工廠,消防隊動員10輛水車,花了2小時才撲滅火勢,附近居民質疑台糖人員為方便採收才放火燒甘蔗,不但差點波及附近工廠,還造成空汙問題;但台糖喊冤早在20年前都改用「青採」,早就不燒甘蔗了,不會放火製造空氣汙染。
    2017/12/19 12:54
  • 疑騎車闖紅燈 碩班生滑進大貨車底送命

    高雄林園8日下午將近2點發生一起恐怖車禍,1名22歲的何姓科大碩班生正要騎車返校上課,沒想到經過鳳林路跟溪州二路口時突然看到橫向有大貨車出現,閃躲不及最後連人帶車滑進車底,除了機車龍頭爆裂,騎士頭部也被輪胎輾過血流不止,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一個小時仍宣告不治。
    2017/12/09 00:06
  • 2017中台灣農業博覽會 頂級盆栽值千萬

    彰化、台中、南投及苗栗4縣市今天聯袂北上宣布「2017中台灣農業博覽會」11月4日起在彰化溪州公園展開,結合58國參與的國際盆栽展舉行,現場將展出新台幣上千萬元的作品。
    2017/10/26 13:51
  • 嚇壞了!彰化農夫巡田水 巡到男女2屍體

    彰化縣溪州鄉一位農民今日巡田水時,突然發現田邊一部機車旁有一男一女屍體,農民嚇得趕緊報警,農民向警方表示,他準備駕駛耕耘機時,發現農田旁水溝有一部機車,機車上面躺著一名男子,田裡還有一名女子趴在水田中,2人都是臉部朝下,警消獲報趕往現場,但2人都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初步調查騎車男子有毒品前科,疑似摔車衝撞進田裡死亡,但事故原因仍須深入調查。
    2017/07/14 17:58
  • 快訊/嚇壞了!彰化農夫巡田水 巡到男女2屍體

    最新消息,彰化縣溪州鄉一位農民今日巡田水時,突然發現田邊一部機車旁有一男一女屍體,農民嚇得趕緊報警。農民向警方表示,他準備駕駛耕耘機時,發現農田旁水溝有一部機車,機車上面躺著一名男子,田裡還有一名女子趴在水田中,2人都是臉部朝下,警消獲報趕往現場,但兩人都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初步調查現場無擦撞痕跡,肇事原因仍須深入調查。
    2017/07/14 15:04
  • 陳昇好想再聽母親聲聲喚 老家不敢一人回

    陳昇即將推出新專輯《歸鄉》,感性地說專輯11首創作,字字用淚水完成,陳昇並說這些年身邊的老人家相繼過世,人生無常,應當把握當下!而日前回到彰化溪州祖厝拍攝拍攝專輯同名新歌「歸鄉」MV,陳昇坦言:「平日我不敢一人回老家住, 總會拉著弟弟與友人大家一起住,因為不喜歡那種一人孤單的感覺。」
    2017/07/02 10:08
  • 我心臟快停了! 阿嬤驚醒發現小偷遭打昏

    彰化溪州一名80多歲的阿嬤,清晨5點多遇到小偷入侵驚醒,小偷行跡敗露,拿起雨傘把阿嬤打到頭破血流昏倒,阿嬤醒來之後求救,消防隊員到場驚魂未定,直說「我走不動、心臟快停了」!警方逮捕小偷,竟然是一名擁有賓士車老闆。
    2017/06/20 18:26
  • 抗議力道漸弱? 「農陣」5人入蔡政府任職

    爭議多時的北農人事案終於在今天落幕,董事長確定由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擔任,而總經理則推派溪州鄉公所秘書吳音寧,而吳音寧也是第五位,進入蔡政府工作的社運團體農陣成員。但隨著吳音寧進北農任職,農陣也被質疑是否已被蔡政府收編,因為對比過去馬政府時期的抗議力道有落差,對此吳音寧回應,用收編2字太過簡化,而且就算換了位置理念也不會改變!
    2017/06/20 17:49
  • 快訊/不捨兒被欺負!八旬婦護子 潑鹽酸傷姪媳

    最新消息,彰化溪州傳出一起疑似潑酸事故,一名婦人跟身心障礙兒子相依為命,因為姪子夫妻兩人,三個月前搬入三合院,養起近40隻狗作為繁殖場,髒亂造成雙方不合,婦人拿鹽酸清洗地面,和姪媳起衝突,姪媳被鹽酸灑到腳上,要求就醫驗傷,婦人哭訴,兒子遭他們欺負毆打,他們才是受害人,警方正在釐清案情。
    2017/06/19 15:28
  • 沒專業? 柯擋吳晟之女北掌北農總經理

    北農人事又掀波!柯文哲二度以不夠專業為由,拒絕農委會建議的北農總經理人選,這回被他擋在門外的是溪州鄉公所秘書吳音寧,她是鄉土詩人吳晟的女兒,法律系畢業後催生台灣農村陣線,號召青年返鄉歸農,她說北農有將近一半官股,必須考量公共性,不該只是以誰會賺錢為出發點。
    2017/06/06 11:39
  • 溪水暴漲灌入! 彰化溪州鄉連夜撤離71人

    受梅雨鋒面影響,彰化縣溪州鄉整晚雨下不停,其中榮光村災情最慘,村內水深及腰,消防隊員連夜將養護中心48名老人撤離;另外位在東螺溪旁的溪湖鎮西勢里,也因為溪水暴漲流進村內,消防隊員還得乘著橡皮艇疏散居民,其中一位還是百歲人瑞。
    2017/06/04 08:05
  • 動物之家血鬥!11人移送 1動保人士未到案

    彰化預定溪州公園設置「可愛動物教育園區」,也就是流浪動物收容中心,520當天舉辦說明會,結果演變成全武行,雙方爆發流血衝突,包括動保人士被打到頭破血流,三人送醫,經過清查警方將11人依照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其中也包括1名動保人士。
    2017/05/26 18:03
  • 先動口又動手!擔心衝擊觀光、地價 爆衝突

    流浪動物之家到底對彰化溪州公園有何影響,讓雙方大動干戈,調查釐清,這個動物之家預算將近八千萬,還沒蓋,就有人預測將影響降低附近房價超過5%,有怕影響觀光,因此當時頭綁黃布條得抗議居民跟動保志工嗆聲,先動口再動手,引爆衝突,毛小孩還沒來,先讓人類大打出手。
    2017/05/20 18:58
  • 全武行!流浪動物家說明會 爆流血衝突

    彰化預定溪州公園設置「可愛動物教育園區」,也就是流浪動物收容中心,當地居民認為影響到環境,動員抗議,動保人士希望給流浪動物安定的家,極力促成,說明會受到嚴厲抗議,被迫暫停,就在散會的時候,雙方爆發流血衝突,動保人士被打到頭破血流,三人送醫,還有兩名員警有腦震當跡象,留院觀察,抗議的居民也有一人掛彩,不過沒有就醫。
    2017/05/20 18:00
  • 黑泥節!居民互抹泥巴 擋怪手抗議入戲

    抗議事件也會變成地方活動宣傳的話題,彰化溪州鄉之前因為二林中科建設,影響農業用水,居民肉身擋怪手,現在宣傳活動,拍攝類似的場景,場面截然不同。
    2016/10/22 17:43
  • 辦桌攏嘸桌!總舖師記錯日 村民餓肚怒罵

    真的是搞烏龍!彰化縣溪州鄉水尾村舉辦重陽敬老晚會,接近500位村民開心要去廟口吃流水席,到了發現沒有擺桌也沒有廚師,打給業者竟然回答記錯時間,村民撲了空罵聲不斷,業者承諾隔天立刻補辦,10萬元費用自行吸收,還加送每位村民一個蛋糕平息眾怒。
    2016/10/05 12:57
  • 永不妥協翻版!斗六重油汙染7年 找禍源

    雲林斗六石榴地區,疑似有不肖業者,偷排重油汙染大埔溪,議員接獲民眾舉報之後,會同警察、環保局,前往散發出惡臭的大埔溪畔採樣,果然在現場,看到一灘黑水,看起來就是重油汙染,當地居民說,疑似是養豬業者煮餿水餵豬,鍋爐運作後會產生重油,沒有經過合法方式處理、亂排放,導致包含石榴、溪州、長安、鎮北等地的稻作、火龍果等農作物都受到影響,無法收成,居民為此所苦,陳情7年,誓言要找出汙染元凶。
    2016/09/11 18:27
  • 出獄男行善捐物資 持槍擄人未遂破功

    彰化溪州一家工廠女秘書,上午上班停好車,遭歹徒鎖定,持槍要挾持,女秘書機警逃離馬上報案,警方快打部隊兩分鐘趕到現場,歹徒還在附近徘徊,馬上落網,警方在他隨身包包搜出道具槍枝,手銬,還有疑似爆料物等危險物品,一度還擔心有爆裂物,要出動防爆小組,35歲的王姓嫌犯是工廠離職員工,觀察員工上班會在路邊停車,守在附近隨機擄人。
    2016/09/02 20:01
  • 快訊/太恐怖!上班被持槍押上車搶錢 女工奪門跑

    最新消息,上午7點多在彰化縣溪州鄉中山路4段,一名女子到工廠上班,才剛下車就被一名持槍歹徒押回車上要搶錢。但這名女子突然萌生一股勇氣,不顧槍對著她,打開車門就跑,請工廠報警,歹徒只好逃離現場。警方馬上出動快打部隊,抓到這個歹徒。
    2016/09/02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