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帑送綠營60瓶洋酒? 吳音寧低頭沉默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楊清波 余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1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21:05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議員爆料,上任9個月花費業務推廣費將近270萬元,其中一筆開銷甚至是送給民進黨台北黨部60瓶洋酒。對此吳音寧直視議員,強調一切合法,不認為自己有錯,然而接著又被指控,花22萬元的公款,補助彰化溪州鄉公所活動摸彩,被質疑是替要選議員的鄉長表哥綁樁。

圖/TVBS

 
議員(國)陳重文:「像這樣一直撒錢,一直撒錢,一直撒錢。」

玩具鈔票撒上天,議員質詢諷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亂花公費。每個月業務推廣費高達30萬,上任9個月下來逼近270萬,其中一筆開銷還是送給民進黨台北黨部60瓶洋酒。

議員(國)陳重文vs.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有沒有拿去給民進黨的黨慶?)(台北市黨部的黨慶)(送了60瓶紅酒!回答我的問題),業務推廣費裡面,(有沒有送這個?有沒有?)如果我們的蔬菜公會,(你自己不用看過嗎?幫民進黨買樁,有沒有?回答不出來是吧)。」

 
圖/TVBS

明明是問民進黨慶卻回蔬菜公會,備詢台上吳音寧雙手撐著桌子,直視議員,不認為自己有錯,只說一切開銷都符合公司法規定。然而接著又被爆料,拿北農業務推廣費22萬,補助溪州鄉公所活動摸彩,根本是要給選議員的溪州鄉長表哥,綁樁用。

議員(國)陳重文vs.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總經理我問妳合情合理嗎?(點頭) 完全合情合理,不是只有(補助)溪州鄉公所,那妳列舉請列舉,請列舉,還有哪個鄉公所,這是議事殿堂哦!數不清的祭都跟農產有關係,為什麼我們不用補助?這個黑泥祭是什麼東西?這個黑泥祭根本就是吳音寧總經理拿北農的資源,支持黃盛祿選舉。」

圖/TVBS

議員連環炮轟,吳音寧面不改色盯著對方看,反倒站旁邊的柯市長有點不知所措。吳音寧上任9個月,風波如滾雪球,但她的態度始終如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音寧#柯文哲#陳重文#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91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