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溪州 結果共190筆

  • 吊照終身不能考!男酒駕11次學不乖 房被法拍才繳罰款

    日前在彰化縣溪州鄉有一名57歲的鄭姓男子,因有高達至少11次的酒駕紀錄,挨罰18萬,且「吊銷駕照且終身不能考領」, 鄭男卻拒繳罰款,且因其犯行涉及《刑法》,因此被判刑坐牢中,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查封其在溪州鄉和二水鄉的房地產,鄭男出獄後,還是沒有繳,直到真的要被「法拍」,他才將罰款全清償。
    2023/01/18 12:20
  • F-16前飛官載你飛上天 到彰化搭「鯊魚機」翱翔

    彰化溪州有一座大型運動飛行場,不只每一季有「鯊魚競賽機」公開飛行表演,還吸引不少企業團體包場體驗飛行,而帶飛的教官則是F-16,幻象兩千和IDF等戰機飛官出身!
    2022/12/23 18:00
  • 冬天就要吃羊肉爐!他問:台灣最頂在哪 老饕全點名這間

    隨著冬季來臨,許多民眾都會趁著天冷之際,享用羊肉爐暖暖身子。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詢問,台灣羊肉爐名店眾多,究竟「哪家最頂」?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其中絕大多數的人都點名位於彰化的「溪湖阿秀羊肉爐」。
    2022/12/05 17:06
  • 溪州受虐男童狀況好轉 縣長王惠美呼籲集氣!祝早日康復

    彰化縣長王惠美29日上午,前往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加護病房探視昏迷的3歲男童,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周志中、縣府社會處長王蘭心等陪同關心,王縣長看了後相當不捨,希望大家為他一起集氣,度過這次的難關,且強調縣府一定會全力予以協助。
    2022/11/29 18:00
  • 溪州農會賣槍械?「每枝三千」民眾驚 北斗警方解答了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群「路上觀察學院」中,發布一張照片,圖中的背景是溪州鄉農會,上面的跑馬燈寫著「各式槍砲,每枝新台幣三千元」,被民眾捕捉到,進而發文上網,引起網友議論紛紛,對此,北斗警分局解答,表示純屬誤會,這是警方拜託農會幫忙宣導,全文是「其他可發射金屬或子彈具有殺傷力之各式槍砲:每枝新臺幣三千元」,鼓勵民眾能主動將槍械繳回來。
    2022/11/04 18:22
  • 2022中臺灣農業行銷暨園藝資材博覽會 五縣市「5夠讚」 一連九天在彰化溪州公園登場

    「2022中臺灣農業行銷暨園藝資材博覽會」於24日上午在彰化溪州公園盛大展開,開幕首日邀請到彰化福興鄉神威戰鼓團前來演出,在激動人心的戰鼓聲中揭幕,中部五縣市首長代表由彰化縣長王惠美與苗栗副縣長鄧桂菊、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臺中市政府副秘書長陳如昌、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在會中共同啟動開幕式,王縣長表示,歡迎五縣市首長代表一起來參與,這項中臺灣最大農業盛事為期9天,從即日起到10/2在彰化溪州公園,今年特別不一樣,有彰化、臺中、南投、苗栗及雲林五縣市組成的中臺灣農產館,規劃7大展區,有豐富農業新知的食農教育館和智慧循環農業展、全台最高貴園藝美學的全國盆栽雅石展和園藝多肉展,多肉植物園藝資材展、工商產業展以及歡樂融融的親子遊憩區,是展現幸福多元的農業博覽會,過去,大家需要跑遍各縣市才能買到的農特產品,現在,來到彰化溪州公園,5縣市的農特產可以一次就可以買的到,所以,來這裏「買夠、吃夠、玩夠、拍夠、學夠」,實在「5夠讚」,現在入園填寫問卷,還可參加摸彩,有機會將Gogoro電動機車帶回家,邀請全國鄉親朋友們共同來參與。
    2022/09/27 16:48
  • 男童疑水圳戲水!下秒突「放水」遭沖走溺斃 遺體卡閘門

    昨(22)日晚上7點41分,在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兒童溺斃的案件,一名國小二年級的陳小弟到莿仔埤圳,疑似戲水,卻遇到水利會開啟水門放水,男童疑似遭到沖走而溺斃,警消人員和村民獲報後,徹夜尋找男童,卻在下游處,發現陳小弟卡在水閘門處,並失去呼吸心跳。
    2022/09/23 11:33
  • 溪州參選人楊金源 住宅BB槍案竟是侄子惹禍

    民進黨彰化縣溪州鄉長參選人楊金源,住處前的車輛遭人用BB槍射擊,警方調查發現,是楊金源侄子的車,稍早警方將開槍歹徒逮捕,初步了解,是家族內堂兄弟因長期不和爆發恩怨。
    2022/09/10 19:32
  • 鄉長參選人住處遭開槍!歹徒竟是親戚 警調查衰被狗咬

    彰化縣溪州郷驚傳槍擊,民進黨提名鄉長參選人楊金源家中今(10)日上午突被歹徒闖入,當場掏槍朝其姪子的轎車連開7發BB彈,適逢選舉期間,引發地方熱議;稍早警方已將開槍歹徒逮捕,初步了解,是家族內堂兄弟因長期不睦爆發恩怨。此外,前往現場調查的員警竟被狗咬傷,成了意外插曲。
    2022/09/10 17:14
  • 彰化鄉長參選人家中傳槍響!歹徒闖入掃射 車留7彈孔

    民進黨彰化縣溪州鄉長參選人楊金源家中驚傳槍響,今(10)日上午一名男子騎車到陳金源家中,突然掏槍朝其姪子的轎車開槍,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發現車輛留有7處彈孔,一旁也出現多顆BB彈,目前警方已鎖定特定嫌犯,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2022/09/10 15:39
  • 國民詩人打造2公頃樹園 種3000棵樹背後藏無盡思念

    以「國民詩人」吳晟為傳記主角的紀錄片《他還年輕》,歷時4年至吳晟的家鄉彰化溪州拍攝,紀錄他長期關心臺灣社會與土地生態議題,以及對臺灣本土文學的貢獻。吳晟生命前半生中最重要的兩位女人,母親與妻子莊芳華,是他創作生涯與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精神支柱,他與妻子莊芳華返鄉任教耕讀,更打造兩公頃樹園,推廣原生種樹木,以母親之名取為「純園」,盡顯思念之情與貫徹母親的土地精神。
    2022/08/25 11:37
  • 桃園草地露營節 聽音樂、逛市集Chill一下

    桃園石門水庫溪州旅遊服務區,將在7月對外開放,提供露營服務,桃園市府提前在4/23~24日舉辦首屆草地露營節,讓露友們提前一窺溪州旅遊服務區的樣貌,以6大主題活動展現各種露營樂趣,吸引不少民眾來體驗。
    2022/04/23 23:45
  • 火炮射擊第一排 村民控房屋震裂無人聞問

    彰化溪州大庄村居民,因為鄰近國軍火炮射擊的彈著區,居民指控,平均每個月兩到三次的實彈射擊,不但帶來轟隆的炮擊聲響,火炮爆炸後帶來的震動,更是讓房屋結構嚴重受損,不少人房屋幾乎都被震到裂開,但軍方編列的睦鄰經費,卻都只給公所辦活動,完全沒幫居民做修繕。
    2022/04/20 12:41
  • 嘉義太平雲梯人多 彰化溪州公園野餐日人潮

    中部地區受到疫情影響比較小,收假之前,不少景點出現人潮,嘉義梅山太平雲梯,初五估計湧入5千人,彰化溪洲公園,舉辦「花在彰化」活動,估計春節累計35萬人次。
    2022/02/06 14:07
  • 2022 花在彰化 樂遊農園趣 歡迎來彰化走春

    「2022花在彰化」系列活動,2月1日(大年初一)至2月13日(大年十三)上午9點到下午6點於彰化溪州公園盛大展開,於1月21日上午在彰化縣政府中庭舉辦記者會,王縣長表示,2022花在彰化今年有別以往,以「樂遊農園」為主題,因應疫情讓大家走出戶外,園區內規劃瓜果廊道、稻草人裝置藝術、特色創意花卉造景等營造農村景觀,讓民眾感受休閒樂活的氛圍,同時搭配休閒園藝資材展、休閒農業展、休閒花藝展、彰化優鮮農產展及各式充滿歡樂的展演活動,更首度規劃親子野餐日與農業輕旅行,歡迎帶著孩子們共同體驗農村生活,享受親子時光與休閒樂趣。另外,彰化縣虎年新春登場的小提燈超級萌,「2022花在彰化」現場也拿的到,在活動現場,限時限量在溪州公園大會服務台發送,歡迎大家前往共襄盛舉。
    2022/01/25 11:35
  • 加碼金外配遭「排擠」? 亡者、新生兒都能領

    彰化溪州鄉,加碼一千元關懷禮金,但必須在8/31之前都設籍在當地,還要有身分證,因此嫁過去的外籍配偶,因為沒有身分證不能領,但剛出生的新生兒,同樣沒有身分證,卻能夠領取,遭批雙重標準。
    2021/10/07 19:11
  • 五倍券還不夠!這鄉鎮豪撒2900萬 擬普發1千元現金

    彰化縣溪州鄉公所有意發放每人1000元的關懷禮金,已提案送鄉代會明天進行審議,溪州鄉長江淑芬說,各行各業受疫情影響,民眾收入減少,希望藉由發現金照顧鄉親,帶動消費。
    2021/09/16 21:54
  • 快訊/彰化男大生打完高端 四肢無力癱軟送醫

    彰化今天26日上午9點多,一名22歲大學生接種高端疫苗後,肢體無力癱軟,溪州消防分隊獲報後,緊急送醫院救治。醫院初步診療,該名大學生昨夜沒睡好,再加上早餐沒吃,出現暈針狀況,打點滴後狀況好轉。
    2021/08/26 13:26
  • 濁水溪暴漲沖垮 高鐵橋墩下路面斷層

    連日豪雨侵襲中南部,最近有民眾發現高鐵在彰化溪州段軌道附近,有一段20公尺長的產業便道,因為濁水溪暴漲沖垮,路面斷層5至60公分,而且位置非常接近高鐵橋墩,民眾擔心影響高鐵行車安全,彰化高鐵回應,高鐵橋墩地基向下扎根至少40至60公尺,初步評估,不影響行車安全。
    2021/08/10 14:42
  • 菜怎麼都被吃掉? 兇手竟是50KG保育類「亞達伯拉象龜」農民傻眼

    新竹縣政府農業處保育專線,14日下午接獲農民通報,在竹北溪州街的菜園,發現一隻超巨大烏龜,還把他種的菜吃得精光,縣府立刻派保育人員到現場處理,初步判定發現,這隻重達50公斤的迷路大象龜,其實是保育類的野生動物「亞達伯拉象龜」。
    2021/07/15 17:49
  • 血藤花爆開!2好友相約溪州山賞花 滑倒受傷急送醫

    朋友相約上山賞血藤花,卻不小心滑倒送醫!民眾爬山真的要留意腳下,26日早上十點多,66歲的梁姓婦人和75歲的江姓老翁,來到桃園大溪溪州山爬山,但兩人不小心滑倒受傷,其中江姓老翁還一度失去意識,消防獲報後出動19人,一小時後順利將兩人送醫,而溪洲山還是賞花勝地,不只最近是血藤花花期,緊接著五六月還有油桐花季,吸引不少民眾上山欣賞。
    2021/03/26 19:38
  • 婦人負氣離家陳屍鐵軌旁 兒子到場「只剩屍塊」跪地痛哭

    嘉義縣一名婦人與兒子吵架後,心情不佳騎車出門,疑似撞擊到火車,陳屍在南靖車站旁的溪州平交道,家屬接到警方通知後到場只見到婦人殘缺的屍塊,兒子情緒崩潰跪在母親遺體旁痛哭,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0/10/24 15:52
  • 台鐵傳死亡事故 嘉義至南靖「上下行列車延誤」

    台鐵驚傳發生死亡事故!交通部台鐵局稍早11時40分接到通報,南靖站內東主正線K305+490處(溪州平交道附近),發現一具女性遺體,台鐵稍早透露,死者為一名70年次女性,有三個孩子,死者家屬接到消息也趕往現場,據家屬表示 ,死者先前和家人吵架後跑出家門,但不知道什麼時候被火車撞上。
    2020/10/24 12:49
  • 快訊/台鐵嘉義南靖傳死亡事故 班次延誤處理中

    最新消息,台鐵嘉義南靖站,靠近溪州平交通附近發生死傷事故,目前嘉義到南靖站採單線雙向通車,班次也有受到影響,目前鐵路警察還在現場處理採證。
    2020/10/24 12:46
  • 路口撞! 轎車衝進田中央17歲騎士撞飛重傷

    彰化溪州一處產業道路發生嚴重車禍!兩輛汽機車經過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沒有減速,撞在一起,瞬間汽車衝進田中央,機車騎士也撞飛,連人帶車摔進田裡,受傷送醫治療!警方調查,騎士只有17歲,無照騎車,至於肇事原因和責任比例還要後續調查!
    2020/10/22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