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溪州 結果共190筆

  • 漂浮雨衣是「電動旗手」? 工程人發毛喊不可能

    彰化溪州中山路,被拍下一個漂浮的羽衣人過馬路,警方研判是工地的「電動旗手」,被車子的氣流帶動,不過現場找不到雨衣,也沒有「電動旗手」,施工人員連連說,不可能,他們的電動旗手,遠在5公里外,還有個10公斤的底座,不可能這樣飄。還驚訝的反問記者,哪來這個東西。
    2023/11/07 19:46
  • 「漂浮雨衣」走行穿線 民眾:有車禮讓更恐怖

    彰化溪州有其他駕駛停等紅燈,目擊路中央有個黃色人影,緩緩地飄浮過馬路,仔細一看是一件黃色雨衣,但行走的軌跡相當詭異,過馬路還會沿著行穿線走,PO網的人還笑稱,如果有車子禮讓就更恐怖,不過現場馬路正在施工,但工程人員否認是他們放的,警方補充如果發現是惡作劇,可依社維法開罰。
    2023/11/07 13:08
  • 綠轟「拿米敲頭喊硬」不尊重農民 柯傻眼:講話有沒邏輯

    民進黨彰化立委參選人吳音寧批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015年到彰化縣溪州農鄉時,拿一包米敲自己頭,自顧自的說「米怎麼是硬的?」​​​​​​​在場的農民耐心解釋,柯卻顯然不想聽,轟他沒把農民放眼裡。柯文哲今(2)日聽到傻眼回應,「你說我拿米敲頭,說它很硬?她(吳音寧)問題是什麼?我在測試它的硬度?講話有沒有邏輯?」
    2023/11/02 16:40
  • 紅燈只有30秒還闖 瞬間被綠燈汽車撞趴

    彰化溪州,鄉下地方人車少,騎士以為沒車,在主幹道直行,路口闖紅燈,偏偏巷道有綠燈要通過的汽車,騎士發現急忙閃躲,但是已經來不及,被汽車撞飛。駕駛連忙下車察看,四下無人,鄰家的小狗嚇得大叫。
    2023/10/29 13:20
  • 真的有洋蔥!彰化中山高2貨車碰撞 洋蔥散落滿地慘遭輾爛

    國道1號彰化縣溪州鄉北上路段族昨日發生2輛貨車碰撞車禍,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其中一輛貨車上載運的洋蔥散落在車道上,當時不少車輛經過導致大量洋蔥慘遭車輪輾過報銷,國道警察緊急到場清除,而這起車禍也一度造成車流嚴重回堵。
    2023/10/22 18:11
  • 有錢認親?28歲詐團「叫乾媽」 兩個月騙彰化婦百萬積蓄

    日前在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詐騙案件,64歲的林姓婦人在臉書看到「老王股票分析師」的股票獲利訊息,好奇點連結進去後,被加入一個LINE群組,教導股票交易投資獲利,28歲的謝姓詐團成員稱呼林婦為「乾媽」、虛寒又問暖,成功騙取百萬,後來林婦驚覺受騙報警,警方和林婦合作,趁謝男來面交時,當場將其逮捕歸案。 ​​​​​​​
    2023/10/17 17:44
  • 甘有效!阿北問行車器有用嗎? 又逆向超車馬上被檢舉

    彰化溪州一名駕駛準備紅燈右轉,車頭已經超前,看到停下來的機車有行車紀錄器,趕緊停下,還搖下車窗問騎士,你那個有效嗎?騎士跟他說,行車紀錄器畫面很清楚。結果沒多久,駕駛逆向超越騎士,騎士用影像舉發違規,證明很有效。
    2023/10/13 13:29
  • 送千份「羊肉湯、米糕」!王惠美:彰化不怕買到臭蛋

    今天(9/17)一早在彰化溪州舉辦「彰化羊肉節」,現場準備破千份羊肉湯跟羊肉米糕,吸引不少人提前到場排隊,縣長王惠美也到場大讚彰化農產品,強調品質有保障,在彰化絕對不會買到臭蛋。
    2023/09/17 14:26
  • 疊高高不好看?拖吊車圖方便「拖一載二」 下場慘了

    彰化縣溪州鄉日前有民眾目擊,一台拖吊車竟然玩起疊疊樂,先是在車台上放了1部自小客車,後面又拉1輛小貨車,再把另1台轎車用繩子綁在貨車後車斗固定,開在路上搖搖晃晃,嚇得不少用路人趕緊遠離拖吊車,對此,警方也表示已觸法,最高開罰18000元罰緩。沒想到原本只是為了方便行事,卻讓自己得不償失。
    2023/09/10 17:11
  • 「你現在是怎樣」救護車國道趕路 前車竟停下

    國道台南路段,救護車鳴笛趕路,前方車輛卻停車擋路,駕駛疑似以為遭警車攔停,下車才發現擋了救護車。彰化溪州則有拖吊車業者,省趟次,一輛拖吊車,拖三輛,還說沒有疊很高,應該不難看。
    2023/09/10 13:37
  • 彰化工廠大火燒到豬舍 孕豬斷氣、1500頭險成「烤乳豬」

    昨(28)日晚上8點多,在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火警,一間沙發工廠竄出濃濃黑煙,現場為鐵皮搭建成的工廠,大約800平方公尺,濃煙密布,讓附近居民都嚇了一大跳,消防隊緊急到場滅火,在11點順利將火勢撲滅,所幸無造成人員傷亡,但是隔壁剛好是養豬場,豬隻被散出的熱氣嚇壞,豬農也擔心牠們會變成烤豬,趕緊將豬隻趕往一旁,但仍有大約10隻不幸被熱死,還有一頭懷孕母豬斷氣,讓豬農相當難過。
    2023/08/29 17:34
  • 這款外甥?偷舅舅車變賣買毒 「手臂插針」吸到昏迷

    本月25日上午6點多,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通緝犯遭逮的案件,45歲的陳姓男子竟然偷舅舅的車,準備要開去台中變賣來買毒,結果舅舅起床後以為遭他人竊走,憤而報警,結果警方在國道附近發現這輛車,且陳男「手臂插針」昏迷在車內,疑似吸毒後身體不舒服,警方先將其送醫後,發現其為通緝犯身分,將陳男移送法辦。 ​​​​​​​
    2023/08/29 17:09
  • 完了完了BBQ了 豬舍隔壁沙發廠大火搶救大豬

    彰化溪州,昨天晚上一間沙發彈簧床廠房大火,易燃物品助長火勢,廠房沒有人受困,但是旁邊是豬舍,成群的豬隻差點被烤了。消防隊阻隔火勢,進入豬舍射水防護。火勢太猛,牆壁瞬間爆裂崩塌,噴向豬舍,
    2023/08/29 12:57
  • 「羊肉爐大道」15.5K 騎完進補 兩端羊肉爐勝地

    (彰化,19日訊)彰化新增一條自行車道,這條道路沿著台糖五分車道,連接溪湖糖廠和溪州森林公園,是一條被稱為"糖鐵"國家綠道的路線。同時,溪湖和溪州也以其著名的羊肉爐聞名,因此這條自行車道被稱為羊肉爐大道。
    2023/07/19 18:52
  • 6旬翁自撞火燒車 10幾名熱心住戶提水救火

    彰化溪州在昨天(5/21)晚上有駕駛因為精神不濟,結果自撞安全島,車頭瞬間燒起來,當時附近住戶見狀,10幾人趕緊從家裡提水出來滅火,也有路過的熱心民眾,冒險上前把駕駛從車內拉出來,還好人只有輕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3/05/22 21:08
  • 大甲媽魅力無法擋 警方列隊鞠躬喊「我愛你」

    大甲媽祖繞進隊伍第二天下午抵達彰化溪州,沿途信眾相當熱情,其中負責維安的員林分局警察,也特地列隊向媽祖鞠躬請安,跟媽祖告白說「我愛祢」。
    2023/04/23 20:21
  • 彰化溪州大橋火燒車 現場驚見一具焦屍

    彰化縣溪州鄉中山路一段溪州大橋今(2)日上午11時47分發現一起火燒車事故,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研判該起火警發生在1、2天前,車內還發現一具焦屍,死者為一名64歲鍾姓男子,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02 14:28
  • 順風鯊魚機墜毀瞬間 爬升左轉後突「直墜」

    順風飛行俱樂部16日,在彰化溪州發生鯊魚機墜毀意外,造成林姓教官和日籍學員不幸喪命,運安會介入調查,預估一週內做完整報告,而墜毀瞬間畫面也曝光,當時爬升後左轉平飛,卻突然直墜,相當奇怪,有專家指出,依照影片來看,幾乎垂直墜落,感覺是突然收油門沒動力,懷疑和機械故障,或前後座操作沒有協調好有關。
    2023/03/17 18:11
  • 有片/輕航機墜毀瞬間曝!「機頭朝地往下衝」碰一聲 眾人尖叫

    彰化溪州的順風飛行協會在昨日(16日)下午發生一起「輕航機墜機」意外,54歲的飛行教官林國裕開「鯊魚機號」載著18歲的日本人本田英希,來體驗飛行,疑似第一次降落時沒有成功,因此在爬升第二次,準備要下降時,卻「機頭朝地」墜下河堤,造成飛官和學員雙亡,在地面上圍觀錄影的民眾,瞬間驚叫聲連連,墜毀當下可謂相當驚悚。
    2023/03/17 15:12
  • 順風飛行鯊魚機墜奪2命 運安會介入調查

    順風飛行俱樂部16日,在彰化溪州發生鯊魚機墜毀意外,造成林姓教官和日籍學員不幸罹難,火調科和運安會都介入調查,將針對天候、飛航操作和人為因素,預估一週內做完整報告,不過有專家指出,鯊魚機是一款超輕型飛機,碳纖維複合材質機身,加滿油最重也才470公斤,耗油低,速度最高可達330公里,但也因為輕,對於重度亂流和大型風切抵擋力也比較不夠,但飄降比加上有降落傘設計,安全性還是不錯。
    2023/03/17 13:34
  • 為了圓夢! 前飛官饒自強砸重金打造飛行場

    位在彰化溪州的大型飛行場,由F-16退役飛官饒自強一手打造,有開放一般觀光客,來這邊體驗飛行,一趟40分鐘要價1萬5千元,1對1教學就要3萬元,而他還有跨足醫界,成立產後護理之家兼醫美診所,把盈餘拿來圓夢,創造飛行場,但不到一年時間,就發生墜機意外。
    2023/03/17 13:26
  • 特地到溪州!預約體驗 日籍學員魂斷異鄉

    18歲日籍學員跟著家人來到台灣玩,卻發生意外,而他的媽媽是台灣人,一起從日本來,特地跑到不是熱門觀光景點的彰化溪州,似乎就是想體驗飛行,因為得事前預約,而且事發當時,家屬就在飛行中心,目擊經過,所有人悲慟不已,其實類似的輕航機意外,已經不是第一次,儘管事發的部分機場,都有經過合格申請,也有保相關的特殊活動責任險,但意外發生的突然,學員魂斷異鄉。
    2023/03/17 13:05
  • 日籍男「輕航機飛行體驗」卻魂斷異鄉 3家人目睹墜機崩潰痛哭

    昨(16)日下午,在彰化縣溪州鎮的順風飛行協會發生一起「墜機」事故,54歲的飛行教官林國裕開「輕航機」載著18歲的日本人本田英希,來「體驗飛行」,輕航機突然失速,接著冒煙起火,墜毀在河堤附近,兩人雙雙罹難。據了解,日籍男子和3位家人來參觀該飛行場,之後決定付費體驗,沒想到卻因此喪命,3名家人在地面等待本田英希的歸來,沒想到竟換來此噩耗,當場痛哭不已,現場氣氛十分哀戚。
    2023/03/17 10:31
  • 輕航機墜毀2死 54歲空軍退役教官曾飛過F16、IDF

    今(16)日下午3點20分,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輕航機」墜機意外,包括54歲教官林國裕教官以及18歲的日籍學生本田英希雙雙身亡。其中教官林國裕空軍上校退伍,曾經飛過F16和IDF經國號戰機,三個月前才接受過TVBS採訪,看到他專業的一面,到底為何出意外,得要進一步的鑑定。
    2023/03/16 17:42
  • 現場照曝!彰化輕航機墜毀 機師和18歲日籍學生兩死

    今(16)日下午3點多,在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輕航機墜落的意外,全面冒煙燃燒,據了解,現場有2人死亡,目前消防局已派員過去搶救,該地屬於成功派出所轄區,該所所長正在現場了解狀況,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3/16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