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了完了BBQ了 豬舍隔壁沙發廠大火搶救大豬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3:51

彰化溪州,昨天晚上一間沙發彈簧床廠房大火,易燃物品助長火勢,廠房沒有人受困,但是旁邊是豬舍,成群的豬隻差點被烤了。消防隊阻隔火勢,進入豬舍射水防護。火勢太猛,牆壁瞬間爆裂崩塌,噴向豬舍,

圖/TVBS

 
現場人員:「碰該跑了喔注意一點人有沒有人。」

隔壁廠房大火牆壁爆裂坍塌,豬舍裡的豬四處逃竄,另一邊也很危險。從豬舍往隔壁看豬農看呆了,眼前火光烈焰,旁邊是好不容易養大的豬,這可如何是好。

豬農vs.消防隊員:「屋頂是木材做的嗎(對對對),那個石棉瓦(對),哇要是倒下來火會不會燒過來。」

 
還有豬好奇往前,豬農想趕都趕不走。消防隊員進入豬舍,射水降溫保護豬隻,防止火勢延燒過來,周遭是豬群驚慌大叫。

圖/TVBS

起火的是彰化溪州,這間鐵皮廠房,夜空俯瞰,濃煙烈焰好嚇人,不斷往天際竄燒。廠房內堆放了彈簧床和沙發,都是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局出動8個分隊,廠房滅火,周邊防護,鐵皮不耐高溫,屋頂燒到塌陷。

北斗消防分隊長江坤和:「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其實火勢就已經燒得滿大的,它的火場的第四面那邊還有豬舍,還有在營運的豬舍,所以我們首先是先阻隔延燒。」

圖/TVBS

火災滅了之後,豬農清點,豬舍養了1500隻的豬,大多數逃過死劫,被救了下來,但是其中10隻不耐高溫死亡,來有一隻懷孕的母豬,也斷氣了。雖然沒有烤豬狀況出現,但是也擔心,豬群在烈焰高溫逼近之後,出現延遲性的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沙發廠#起火#火災#豬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44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