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酒吧驚傳爆炸起火!疑店長點菸釀爆炸 4人輕重傷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8:19
起火現場許多民眾正在圍觀,事發大樓的2樓冒出火焰,大量雜物被噴到街上。(圖/翻攝自@ZanEngineer推特)
起火現場許多民眾正在圍觀,事發大樓的2樓冒出火焰,大量雜物被噴到街上。(圖/翻攝自@ZanEngineer推特)

日本東京都港區的JR新橋車站附近一棟建築物,在當地時間下午3時15分左右驚傳發生爆炸,大樓內部冒出火焰、黑灰濃煙,造成4人受輕重傷;東京消防廳表示,爆炸起火的地點是一棟位於住商混合大樓2樓的咖啡廳兼酒吧。50多歲的酒吧店長告訴警方,他本來想到吸菸室點香菸來抽,但打火機一點火,就發生了爆炸。目前當局仍在調查詳細的起火原因。

 



 
起火的大樓共有8層樓,其中酒吧所在的2樓約有20平方公尺被燒毀,消防部門出動了約30輛消防車,截至目前為止火勢大致已被撲滅。據了解,發生爆炸的酒吧當時正在進行開店前的準備,因此店內沒有任何客人。

2樓的酒吧冒出火焰,爆炸威力之大,使建築物的雜物、碎片散亂一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HK》報導,發生爆炸的地點是JR新橋車站西側的鬧區,該處有許多餐廳、店家。警方接獲報案稱該棟建築物「傳出爆炸聲、冒出濃煙」,傷者包括50多歲的男性店長、女性店員,以及2名路人,其中酒吧店長與店員臉部燒傷、但保有意識,4人均被送往醫院。酒吧店長告訴警視廳,他先是聞到了瓦斯味,後來他到吸煙室點了打火機想抽菸,結果立刻就爆炸了。
附近的大樓住戶拍下建築物爆炸後的景象,街道散落大量雜物和建築物碎塊。(圖/翻攝自@keyychi推特)

據悉,爆炸威力相當大,建築物的窗戶玻璃飛散、大樓內部的物品也噴飛到馬路上,整條街道被建築物的碎片、雜物堆滿,畫面相當震撼。目前消防相關部門仍在確認確切的傷亡與爆炸原因,警方也在爆炸現場周圍拉起封鎖線。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日本#爆炸#東京#港區#新橋車站#起火#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4

0.1307

0.3391